114中文网 > 戮仙传 > 二四二章 造孽的攻击

二四二章 造孽的攻击


大街上,几十米宽的青石路都不够用了,所有人都在飞逃遁,有惊恐,有嚎叫,更多的,则是气到流泪!

        上品灵宝啊,纵观全盛时期的三大宗教也凑不出百十件,每一件这种级别的灵宝都能称得上镇族至宝,可现在,当着满大街的人,几千双眼睛,竟然有人毫不犹豫的引爆了一件,而目地,居然是为了对付一个脉轮境初期邵府护卫!

        这等事情若是让那些固灵境的散修知道,绝对要疯掉,弄不好敢单枪匹马挑了邵府,这...完全就是造孽啊!

        “轰!”

        终于,自爆的威力扩散开来,街上的青石路足有百米余长都被炸的粉碎,无数石屑纷飞,烟尘弥漫,房屋倒塌,宛如末日来临!

        一些人来不及逃出爆炸的范围,当即被一股强劲气浪掀飞,身形剧烈抖动,受到创伤。81中文网

        所幸,也许是那黑衣蒙面的少年刻意压制,恐怖的灵力波动并没有蔓延太远,而是集中在方圆五十米以外,这个范围,基本上没有路人了,但那些邵府的护卫就比较悲催了。

        本来气势汹汹,呵斥千余人的十几名邵府护卫,灾难生的一瞬间像是被定住了,全都脸色骇然,面露惊惧,傻愣愣的处在长枪爆炸的风暴中心,随着狂暴的灵力肆虐,全身开始飙血,不消片刻便有人手臂炸开,承受不住那股能量,出凄惨的嚎叫!

        而反观那名少年,若无其事的站在风暴里,身躯挺立,竟然还出笑声,充满了调侃与不屑。

        不过,在人们听来这笑声可就太讽刺了,丫的绝对是个变态,灵宝都炸了居然还有心思笑,好吧,要是普通的灵宝你笑笑也就罢了,可那是什么?

        那是上品灵宝啊!

        每一件都价值无量,这么干绝对是丧心病狂到了一定地步!

        当然,也有一些人露出思索之态,片刻后眸子变得幽深起来,盯着那名黑衣少年仔细凝实,想要看穿他的身份。

        随后,人们震惊的反应过来,那居然像极了一个熟人!

        不对,严格来说,是个名人!

        “我擦,该不会是?”

        “我觉得就是他们,要不然,哪来这样的俩个人出手救助韩虎?”

        “唔...我记得不久之前刚刚听说无鸣好像现身聚宝城了,这么说的话,适才从天际降落的那道火焰人影...”

        人们表情精彩起来,各种怪异。

        种种迹象都表明,那黑衣人绝对是邪平无疑,不为别的,就为灵宝自爆之前,天穹上突然降落的火焰人影,要说这火焰,没有人会比无鸣与它的联系大了,要知道,就是这种火焰血气,曾经在聚宝城掀起轩然大波,斗邵府,战欧阳天,每一件事都曾轰动过整个聚宝城!

        “哈哈,竟然是他们俩,这下邵府麻烦大了!”

        “最近邵府行事霸道,肆无忌惮,是该有个人出面整治一番了,要不然长此以往,聚宝城将不复往日啊!”

        人群哗然,窃窃私语,这一刻出奇的一致,竟然没有人前去通风报信,全都在几百米开外翘以盼,心中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酸爽,就差没嚎上几嗓子来表示自己的兴奋了。

        “啊...”

        惨叫响起,像是野兽在嘶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街道中央,十几名邵府护卫全都遍体鳞伤,有的更是连四肢都炸开了,皆死于非命。

        至于那名手持长刀的脉轮境高手,自然更加凄惨,他处在风暴最前方,等若是在其眼前炸开的,那等威力,瞬间便将他轰飞,且伴随着绚丽的光爆,一股毁灭生机的能量蛮横的冲入他体内,几乎是一瞬间,便让其丧命于此!

        而那名黑衣少年,则笑的更加开心了,甚至能够清晰听到,这货在自言自语,道:“一群蝼蚁也敢逞威风,劳资就是暂时不能动用修为,照样能将你们灭杀,只是你们有些太弱了,一件上品灵宝而已便受不住,无趣呀无趣,唉...”

        人们愕然,表情古怪,而后彻底变成愤怒,特么的这是要气死人啊,上品灵宝何时变得这么不值钱了?

        一个脉轮境,十几个锤血境的邵府爪牙,竟然还嫌不禁打?你特么知不知道那自爆的东西价值多大?

        这要是放在以往有固灵境强者坐镇聚宝城的时候,那些老家伙绝对会蹦出来拼命啊,简直是暴殄天物,杀机焉用宰牛刀,要知道,一件上品灵宝就能让许多固灵境高手趋之若鹜,彻底将邵家扫平了好吧?

        然而,这还没完,更丧心病狂的还在后面!

        “轰轰轰!”

        就在人群愤怒的时候,那种令人蛋疼又揪心的剧烈爆炸声再次响起,与此同时,一道火焰人影腾空,手中抓着几近昏迷的韩虎冲天而上,冷酷的声音响彻虚空,道:“区区邵府,也敢挑衅与玄武帝国,当诛!”

        随后,烟尘漫天,所有人都自心底升起一股寒意,无他,因为虚空上竟然有铺天盖地的杀意降临,针对所有人,让人们产生一种幻觉,像是在面对一头盖世凶兽,威压慑人,随后,有人模糊看到,那名黑衣少年被一股迷蒙的光笼罩,腾空而去。

        ......

        足足过了一刻钟,人们才反应过来,纵观街道,不管是黑衣少年还是火焰人影全都不见了了,而那股让人胆寒的杀意也已退去,现场除了满大街的狼藉之外再无其他,包括那些邵府爪牙的尸体也全都诡异消失!

        “额,刚才的爆炸,是不是...一件,不对,几件上品灵宝自爆引起的?”一名路人口干舌燥,嘴角狂抽,说话都不自然了!

        起初因为第一件灵宝自爆被气哭的大汉痛哭流涕,一把鼻涕一把泪,大吼道:“我了个大草,那道火焰人影分明阻住了袭杀韩虎的邵府高手,为啥还要用自爆灵宝这么丧心病狂的招数?而且,刚才那是三件灵宝一起自爆啊!”

        这下,所有人都无语了,有人以手抚额,仰天长叹,也有人俩只手用力抓向头,表情纠结到想去撞墙,这尼玛太败家了!

        良久之后,才有人想起另一件古怪的事,不禁倒吸冷气:“嘶...刚才那种杀气,莫非是七杀殿的人?”

        另一边,距离此人不远处,一名老者表情呆滞,吞了口唾沫,喃喃自语回应道:“老夫修道数十载,前几年曾有幸遥望过七杀殿一名殿主,堪称盖世魔威,但那种杀意,比之刚才的还是远远不及,来者,到底是怎样恐怖的存在?”

        一时间,震惊,猜测,推理,各种小道消息如插上了翅膀一般不胫而走,所有人都在议论这件事,很快便传到了邵府!

        但这一切都与无鸣他们无关了,适才的战斗堪称压倒性,刚刚结束,杀千刀便带着邪平离去,而无鸣则带着韩虎,一行四人随意找了个小道停了下来。

        对于现在的无鸣来说,邵府就是个跳梁小丑,如果他愿意,只身一人便能轻易将其挑翻,故此没有着急,而是打算先将韩虎救治过来。

        这个铁打的汉子经过连续折腾,早已疲累不堪,刚才的能量波动太过剧烈了,虽然无鸣已经尽可能将那些灵力乱流引开,但还是不可避免的涉及到了韩虎,也许是知道自己已经等不到玄武帝国来人了,所以这货很干脆,在明知必死的情况下,直接昏了过去。

        所幸,他遇到了无鸣,更遇到了杀千刀,当初七杀殿未成立之时,杀千刀经常出入十万大山边缘地带,与各种猛兽凶禽搏杀,故此对于疗伤的理解也脱了其他修士很多,对于韩虎的伤势,他只有一句话:“给我一个时辰,别让人打扰我就好!”

        所以,无鸣很自然的当起了护卫,只是,令他无语的是,自打停下替韩虎疗伤之后,邪平便跟个怨妇似得一直在嗷嗷!

        “我擦,三件上品灵宝就那么没了,你搞什么?”

        “行吧,就算你是看我败家不爽,但我是因为伤势未愈才那么干的,你丫活蹦乱跳,且一只手就能摆平的事,为毛要引爆灵宝?”

        “行,就算你不想出力,可当时那邵府的二货明显已经被你击退了,一件灵宝足以秒杀他,你是不是要疯啊?”

        ......

        无鸣抓头,纠结到爆,最后无奈了,开口道:“我觉得自己出手比用灵宝自爆杀敌要来的奢侈,所以,最后的三件上品灵宝,没了也就清净了!”

        邪平瞪眼,气到颤抖,这...这种话要是让别人听到,还不得气死?

        什么叫自己出手比用灵宝自爆还要奢侈,又是什么叫最后的三件上品灵宝没了也就清净了?

        “你、你狠!”

        最终,邪平无语,只好选择暂时不理无鸣,这尼玛太受打击了,宁愿自爆上品灵宝也比不上他出手?

        事实上,无鸣所言属实,他现在的肉身强度足以媲美,甚至越上品灵宝,也就是说,这种等级的兵器已经很难伤到他了。

        更何况,他现在掌握有金乌天术,斗字诀等逆天攻伐术,更有得自板砖的神秘符篆,号称控兵术,所以兵器这种东西对于他而言,不到圣宝已经很难再有诱惑力了,因为同级别,甚至与敌手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一般的兵器根本就能直接控制对手的啊,那自己还要来干毛?


  (https://www.114wxw.cc/book/16833/829562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