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06:学不到东西

VIP106:学不到东西


“或许时间可以证明许多东西,也可以冲淡许多东西。”他说完后,拿着他的酒离开了,“时间不早了,睡不着的话,我那秋千上有毯子。”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有些困了,可是不知怎的,我并不想回到房间。

        我在他的秋千上拿到了毯子,秋千上有大大的伞,即使是下雨了,我也不会被淋湿的。看着明亮的院子,我渐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我是被灰腾叫醒的,他看了看我,一脸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你就这样在院子里睡了一晚?”他皱了皱眉。

        “是的。”我揉揉自己朦胧的睡眼。

        “为什么不去房间里睡?”他似乎听到我的回答后更加不开心了。

        “睡不着。”我一脸无辜,为什么失眠了,也要被审问,灰腾现在的做法是不是有点过了?!

        “灰腾啊,言言睡不着后在院子里睡了,你的反应也太大了吧?!”蓝尘拿着他的红酒走出来,“言言现在可还不是你的王妃。”

        灰腾被他这么一说,一脸怒气和他对视,而不要看蓝尘平时一脸懒散,这时候却显得格外认真,也和他对视起来。

        “妹妹啊,要不要吃早餐。”正在他俩在用眼神火拼的时候,清端着早餐出来了,“这是我准备的。”

        我接过他的吐司面包,这时心里竟然感觉到了一丝温暖。

        “你会做这个?”我看看他,别墅里没有佣人,这么早应该也买不到面包,应该是他做的吧?!

        “我们国家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做西点,这是我们那里的风俗。”他腼腆笑笑,没想到我会关注这个。

        看着他憨厚的笑容,第一次,我对他叫我妹妹这个事情没有那么在意了。

        或许,他只是对她妹妹太思念了,他又没什么坏心眼。

        “吃早餐。”他把早餐给了我之后,又把其他早餐给了蓝尘和灰腾。

        蓝尘和灰腾气呼呼接过早餐后,,两人便没有说话。

        第一天上课,大家都相约而行,因为小银子说我们都在一个班级里,之前他看过相关的东西。

        我原本是想去找栋的,我似乎很久没看到他了,可是校园太大,我怕离开他们后自己走丢了,于是只好跟着他们去教室了。

        教室里,除了我们,其他只有熙熙攘攘的几个人。

        “就我们几个吗?”小银子问了问旁边一个穿着很艳丽的女子,女子浓妆艳抹,让人看多了有些不舒服。

        “这学校都是讲究教学品质的,自然一个班只有很少的人。”她说完便开始涂她那花花绿绿的指甲。

        “同学们。”就在大家还在思考的时候,一个中年的胖男子走了进来。

        “我是你们的校长。”他看上去有些傻傻的,但是说话吐词都很清楚,“今天第一天,我来给你们上课。”

        大家看看他,纷纷坐好了。

        因为都是皇室的继承人,很多学生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他倒是很仔细在讲课,而很多人也各自在做各自的事情,对此,他倒是不在乎。

        很快,第一节课结束了。

        “今天只有一节课。”他摸摸他的眼镜,“其他时间都留给大家熟悉校园吧!”

        他说完就走了,我一下子傻了。这第一节课,也就简单讲了讲领导艺术,而其他的,他连一个研究课题还是什么的都没提出,反而要我们熟悉校园,我还真是无语。看来啊,这些日子是学不到真正实用的东西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65583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