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08:明星情侣

VIP108:明星情侣


她的眼睛特别明亮,我很少看到一个女生的眼睛可以如此清澈明亮,仿佛夜空里最亮的星星,给大家指引道路,照亮他人,也照亮了自己。

        “下面再带给大家一首歌,也是我自己写的,叫《曾经的过往》,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最早出专辑的歌曲,大多都是慢歌,未来日子里,我也会练习创作一些更加明快的歌曲。”掌声响起,她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拿起旁边的吉他,“一首《曾经的过往》献给大家。”

        “别问我经历过什么,

        不过是挫折。

        别问我害怕什么,

        我只是累了。

        曾经是一首歌,

        让我想起,

        让我每当夜深人静唱起的时候独自流泪。

        走过去的路,

        唱曾经的歌,

        爱曾经的人,

        为什么我提不起恨。”

        此时她唱出了爱情路上的凄凉,孤独,那是一段埋在深处的伤,当她唱起,却显出了惊心动魄的美。吉他美丽的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她极赋磁性的美丽声音静静流淌着,柔和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让她看上去显得特别宁静而美好。

        城市低吟诗人,这是我对她的歌和她的人的评价,她总是可以那么安静地唱歌,把歌唱进人们的心间,不被外界纷争打扰。她创作出来的歌曲总是可以把词写得恰到好,感情又是如此真挚。不盲目追逐流行,却彰显自己的特色。

        “可是我们不能回头,

        不能叹息,

        不能停止自己的脚步。

        谢谢你们,谢谢曾经的你们还在我身后,

        让我鼓起勇气,

        继续向前奋斗。”

        她闭上眼睛,继续弹奏着吉他,大家也静下心来继续聆听。

        正在大家都专心听歌,她也认真唱歌的时候,一个长相帅气而略微成熟的男子大步流星走到台上,不由分说地把她拉走。

        吉他声和歌声戛然而止了,大家都纷纷张开眼睛,把注意力放在台上。

        只见那女子错愕地看着眼前的那个男子,情绪有些复杂,但眼里却难掩一丝激动。

        “你闹够没有?”男子生气对她说道,“为什么不声不吭地离开,为什么不听我解释……”

        “对不起大家。”她深鞠一躬,感觉这样似乎没法演出了,她转身准备离开,却无力无法挣脱男子握紧的手。

        “我理解你,真的。我只是一个人走走,出来散散心,我想静一静。”她皱皱眉对男子说道。

        “你不是要在国外发展吗?”男子有点惊讶,似乎没想到她会这样从容回答。

        “我只是来演出的,没有其他意思,更不是要出国发展。”她一脸无辜地望着男子,“既然误会解除了,我可以继续唱歌了吗?”

        “可以。”男子一下子眉开眼笑的,也拿起旁边的另一个话筒,“算上我一个。”

        她拿起吉他,男子含情脉脉地看着她。此时男子心情大好,丝毫不在意旁人诧异的眼光。

        大家大概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都有些傻眼。

        “那个男子应该是邻国的影帝吧!”此时旁边的女子说道。

        “真的是,还好他们在这里,学院戒备森严,没有太多媒体记者。不然明天的头条肯定是他们了。”另一女子说道,“其实两人挺般配的,之前他们演的《橙色夏天》挺好看的,当时觉得他们这对才是最完美的,不知道为什么那部剧的女主角竟然是另外一个心机女,更狗血的是,最后那电视剧里的男的竟然和女主角在一起了。而这女子演的是女二号。”

        “我之前只是觉得他们关系很好,没想到是这种情侣关系,不过还是支持吧!”

        …………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696048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