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14:欲哭无泪

VIP114:欲哭无泪


“这是具体资料,内容比较多,看了你就在书房睡吧。”轩逸说着递给她一叠厚厚的类似书一样的打印资料,又指了指书房一处榻榻米的古色床,示意紫言言今晚在那里睡。

        “那你呢?”紫言言忍不住多问了句。

        “我自然进屋睡觉。”轩逸皱起了眉头,“你看了有什么疑惑明天问我。”

        紫言言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又看看厚厚的资料,她想,自己还是要做个合格的挡将牌才是,于是还是接受了他的要求,坐在书房认真看起资料。

        她刚坐下看资料,轩逸已经没了踪影。

        看着看着,她大致了解了欧巴国的情况了。欧巴国是目前世界最强大,最富裕的国家,面积也是世界最大的。他们和香国这样古老的国家不同,最大的统治者是首相和他自己设立的机构,而不是皇室。他们成立得比较晚,宁轩逸的爸爸叫宁邦,是欧巴国的第六任首相。而国家的规矩是首相名下的儿子中年龄和能力得到肯定才可接任,宁轩逸是个天才,在治理国家上比他父亲还要厉害,所以在三年前,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肯定,在不久将坐上他父亲的位置。

        家庭成员方面,他的父亲很严厉,不苟言笑,紫言言想,原来宁轩逸的那坏脾气都是父亲的遗传。他的母亲是像圣母玛利亚那样慈祥多爱的人,热衷于慈善事业,在国内有很好的口碑。另外,他还有一个弟弟妹妹,都是小学生的年纪,资料并没有过多说明。最后强调的是他还有一个奶奶,这个奶奶很疼爱宁轩逸,但是也许是上了年纪,身体不太好,经常住在医院里调养。

        看到这里,紫言言有些困了。演戏还要看足资料,她是真心累啊。

        又看了几页,都是强调,这次演戏最难搞定的是宁轩逸的奶奶还有父亲,两人看人很准,不可以露出马脚。宁轩逸父亲虽然不苟言笑,但是很疼爱自己的儿子,如果紫言言能表现出对他的关心,自然能搞定他父亲。宁轩逸奶奶的话,是个做事没啥道理的人,在她面前只能多注意言行了。

        看到这里,紫言言的眼皮在打架了。她也没心情看了,直接到了榻榻米上。

        榻榻米是仿古设计,旁边还摆了茶道,有很宽的位置可以睡觉,还有一个柔软的被子。紫言言看这设计得这么有心,她想,宁轩逸应该经常在书房睡才是,当这样一个国家的继承者,果然不容易。

        不再多想,紫言言躺在榻榻米上一下子就睡着了。

        因为太困了,她没盖被子。过了一会儿,宁轩逸走来,他把紫言言扔在桌上的资料摆好,看着她光着脚睡,还没盖被子,把被子给她盖上。

        看着睡得如此安详,样子如同可爱的安琪儿的紫言言,他陷入了沉思。他在想,为什么自己看着她会觉得如此安心,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书房还有另一处睡的地方,在另一个角落,他径直走了过去,很快在那睡着。这一次,是他出生以来,睡得最为安稳的一次。

        第二天一大早,紫言言是自己醒的,她有点口渴,准备去找水喝,没想到迷迷糊糊走到书房另一个角落。当她看到已经睡着的轩逸的时候,大叫了出来。

        “你在干嘛?”轩逸听着她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起床皱了下眉,“基本的礼仪都不会吗?”

        “你怎么会在书房睡?”紫言言是真惊讶了,心想,这男人该不会想趁她睡着做什么吧。

        “这里是我家,我爱睡哪睡哪,用得着跟你汇报?”轩逸这话说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这话竟然让紫言言哑口无言,她只能感叹,在人家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主子。”这时候一个女管家过来了。

        “把她收拾一下,打扮成我父亲和奶奶喜欢的样子。”轩逸命令似的说道。

        “是。”女管家不由分说地把紫言言带进了一个

        很大很宽敞的房间,里面有各色衣服还有一堆女佣。

        于是,紫言言在轩逸安排下进行了一次彻底改造。

        弄好后,紫言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长长的直发已经被弄成了大波浪的卷发,多了几丝高贵的气质,五官上化的淡妆,没有多大改变。现在的她穿一身粉色蓝色白色花瓣相间的裙子,倒看上去是另一番风韵。只是让她万万不能接受的是,一身被捂得严严实实的。她平日里从不穿暴露的衣服,可这衣服快把她颈子也捂完了。这就是他父亲和奶奶喜欢的样子,紫言言真有点欲哭无泪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01781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