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16:可没说要订婚啊?!

VIP116:可没说要订婚啊?!


紫言言被奶奶牵着去一处安排好的住处,轩逸则跟在旁边,奶奶一路上在旁边嘘寒问暖外加打听户口般询问紫言言,硬是把她的家庭情况、亲戚朋友关系什么的都问个遍,紫言言一路上都带着微笑,认真回答,可越到后面,她的笑容越发显得有些僵硬了。最后,她真的觉得她的笑快挂不住了。

        “奶奶,还是给言言一些空间吧!”旁边的宁轩逸终于听不下去了。

        “我这是关心言言,你懂什么?”奶奶朝轩逸挤挤眼,一脸不屑,大概之后又是怕轩逸不高兴,继而换上慈祥的话语道,“傻孩子,你长这么大,第一次带女生回家,还是以后的结婚对象,我再怎么也得问清楚。你说是不?言言。”

        言言被她这一问,尴尬地看向轩逸。

        “奶奶……”轩逸大概是怕紫言言受不了露馅,无奈地看了看他的奶奶。

        “言言……”奶奶继续牵着紫言言走,完全忽略轩逸的存在,“奶奶给你准备了一个大房子。”

        说着,奶奶和一群人带着紫言言到了一栋粉色的房子面前。

        这房子大约有六层高,外面的瓷砖是粉色的,看上去比较梦幻。周围有个很大的花园,还有池塘和游泳池。因为周围的建筑都是至少二十层的高楼,所以这处矮房子就显得比较特殊了。

        轩逸再次看向奶奶:“这不是你以前的那处住宅吗?”

        “是又怎样?”奶奶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房子以前的确是给你妈妈的,可是她一年来住过几次,这次言言来了,总不能让她住小房子吧?!”

        “随你。”轩逸大概是知道拗不过这奶奶,直接不管了。

        紫言言听到这里倒是听出来了,这老奶奶很不待见轩逸的母亲,紫言言不想去管这些家庭纷争,她一心只想早点了解这里,早点回学院。

        “言言,来坐。”奶奶走进屋,佣人们立刻迎过来,她立刻一脸不耐烦,“去去去……外面去。”

        佣人见奶奶这个表情,怕她生气,纷纷以最快的速度出去了。

        奶奶拉着紫言言坐下来,继续露出她慈祥的微笑。

        紫言言大致猜到了,接下来等待她的就是提问和考验的时间了,她看向轩逸,轩逸递给她一个鼓励的眼神。

        “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奶奶说到这里,一本正经。

        “好。”紫言言点点头。

        “你是真心想跟轩逸在一起吗?!”奶奶这第一个问题一问出,紫言言就头大了。

        “是。”既然演戏,就得演到底,紫言言是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上了这艘贼船了。

        “你和轩逸在一起之前,有没有和其他人交往股过?”奶奶继续问着。

        “没有。”紫言言想了想。既然她想不起一些事情,最好就不说了。

        “好,不管有没有,既然决定跟轩逸在一起,就不能跟其他人纠缠不清,这是底线,知道吗?”老奶奶说到这里,很是激动。

        “哦,知道了。”紫言言被她这一说,倒真糊涂了起来。

        “既然你们互相喜欢,家世也算是合适,奶奶决定去跟轩逸的父亲谈一下你们订婚的事情,最好在这次你们都在的时候,一起办了。”奶奶这一说,紫言言彻底淡定不了了。

        这轩逸只是说当一下挡箭牌,可没说要订婚啊?!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03385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