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21:搬过来

VIP121:搬过来


飞机很快要抵达了学院了,在飞机渐渐下降时,紫言言看到晴朗的天还有熟悉的美景时,瞬间觉得世界变得如此美好了。

        欧罗国虽好,但呆在它的国宫里过于压抑,里面的人际关系过于冷漠和复杂,紫言言对那是没多少好印象的。

        她也渐渐知道了,为什么宁轩逸会有如此冷漠的性格,为什么他会从小对感情如此排斥了。

        或许,任何人在经历那样的成长环境后,都不得不变成宁轩逸那样。否则,那人会变得更加面目全非。

        到了学院的草地,紫言言就这样被轩逸牵着,她原本想抽出手,可看到他越发冷峻的脸和隐约的怒气后,紫言言便知道他还是很在意父母之间的矛盾,索性不去惹怒他。

        他们就这样走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轩逸的住处。

        “你今天搬过来吧!”轩逸命令似的说道。

        “不是吧?!”紫言言想,她是否可以把这理解为同居?!但她又觉得轩逸不是那样的人。瞬间表情从惊讶,错愕到疑惑……

        宁轩逸看着紫言言的脸上一下子变换出这么多的表情,冷冷的表情上有了些许温度。

        他放开了她的手指了指他别墅旁一处类似四合院的地方:“我是说让你搬去那。”

        “哦。”紫言言尴尬笑了笑,知道自己刚才闹笑话了,“现在我住的地方也挺好的。”

        “我简单看了看,你的住处是男女混合,不合适。毕竟你现在是我名义上的未婚妻。”轩逸道。

        听到这里,紫言言倒是可以理解他的意思了,她想,反正住的人多也烦,一个人住也挺好的,于是点了点头。

        “你在这等几分钟。”轩逸说着,跟旁边的黑衣人说了几句话,黑衣人点点头,离开了。

        “那我去收拾收拾。”言言说完准备离开。

        “不必了,他们已经去搬东西了。”轩逸摸摸她的头。

        紫言言感觉他这样子像是把她当成宠物一样,不悦地瞪了他一眼:“他们知道我行李是哪些东西?”

        “不知道可以都搬来,反正那房子也挺大。”

        紫言言听到这,彻底无语了……他也太霸道了点。

        也许是天气缘故,晴朗的天,温暖的阳光,又吹来了一缕缕很凉爽的风,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轩逸就这样站在那里,看着紫言言,平日紧锁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紫言言回视他,再看看不远处美丽的花朵,有些失神。两人就这样僵持着。

        这样没持续多久,黑衣人带着行李来了,紫言言仔细看了看,都是自己的东西,一样也不差,她想这些人的办事效率挺高的。

        “我带你去吧。”轩逸说着,拉着紫言言去了那个四合院。

        四合院看上去不大,古香古色的,其实里面别有一番天地:院子是四方形的,中间栽满了各种可爱植物,还有一个大大的池子,池子的水很清澈,池中有一处碧绿的假山,有一股股泉水从假山上流过,池里还有一些白红相间的鲤鱼,都很活泼的样子。四方的屋子看上去比较古朴,但每间却都是奢华的现代设计,虽是现代设计,却和这样子古朴的样子没有丝毫违和。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10098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