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31:厚脸皮的白俊熙

VIP131:厚脸皮的白俊熙


紫言言见自己做出了反常的举动之后,心很乱,便想离开了,而白俊熙却堵住了她离开的路,丝毫没有让她离开的意思,他凑到她面前道:“你要去哪里?我陪你。”

        “不用了。”紫言言对自己对于这人的毫无来由的熟悉感有些反感,她知道是自己的问题,不想迁怒于他,所以对他,她还是尽量表现得礼貌,不想得罪。

        “我既然要想交你这个朋友,朋友之间互相走动走动,多了解一下,一起去合作做些事情,这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事才是。”白俊熙继续用他的眸子看着她,逼着她回答他,此时他一点点靠近了紫言言,紫言言有些愣住了,竟然没有后退。所以他离她的距离一下子变得很近,他们的距离已经近到彼此可以清晰听到彼此的呼吸了。

        到这里了,白俊熙靠她靠得这么近,紫言言惊了一下,再也不淡定了。她看着他妖孽般完美的脸,再看看他认真注视着自己的眸子,瞬间有些脸红心跳了。她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又不是没见过男人。

        “怎么样?”白俊熙继续在她耳边问道,眼神犀利,此时,紫言言在他的眼里找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他现在的样子,似乎她不答应,这男人就会朝她亲下来一样。

        “好,一起走就一起走。”紫言言还是答应了,她是想,与其在这里被这莫名其妙的人吃豆腐,还不如和他一起在校园里走走,这校园里这么大,又这么多人,她就不信这人敢在黄天化日下会对自己怎样。

        “有想去的地方吗?”白俊熙见她答应了,便后退了一下,和她保持了些距离,继续问道。

        “没有。”紫言言尴尬说道,她原本是想是找个地方吃点好吃的东西的,可是现在身边多了个人,离吃饭时间还很早,她不得不再想想干什么。

        “要不要去爬山,”白俊熙饶有兴趣对她说道,“听说校园背后的山很美,而且不算高,一起去吧!”

        紫言言感觉这人脸皮真是太厚,她答应让他呆在她身边已经是不容易了,而这人还擅自安排起了他们的行程了。感觉这就像是在约会一样,紫言言不禁有点不舒服了。

        “我不喜欢爬山。”紫言言嘟嘴说道,她就是不去,看这人能把她怎么着。

        “那我们瞎走吧!”他说着,便拉着她的手快速走着了。

        紫言言本来不愿他拉自己,可她又害怕自己万一不顺他,他又会做出什么过分举动,便皱着眉头,任随他牵着自己,和他一起走着。

        走着,走着,走过满地的鲜花,绿油油的草坪,大大的湖泊,紫言言看着这些美景,不住感叹皇家学院里的校园环境好,到处都美得像幅画似的,恍若人间仙境。想到这里,她的心情也好起来了。

        可是,她被他拉着快速走,想到这里,她心情又开始差起来。这人说好的瞎走,倒成了他拉着她一直走了,紫言言想,这人的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大胆对她,可是不知怎的,似乎不管他怎么对自己,怎么和她自来熟,紫言言都讨厌不起他来。

        最后的最后,他们到了一个山下,这山看上去有一点高,群树围绕,山的另一面还有一条大大的湖,环境看上去很幽静,很典雅。山的顶上似乎有个教堂,若隐若现。

        “不是说好的不爬山吗?”紫言言没好气说道,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白俊熙却邪恶地坏笑着看着她,露出得意的样子。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2190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