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第十六话:惊险时刻

第十六话:惊险时刻


第十六话:绯闻攻势3

        “这位小姐请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那个八卦女记者一把冲到了美美前面。

        “这个……”美美尴尬地看看那个女记者,又再次无助地看看我和海。

        “大家最好不要打扰她,她并不是圈内的人,我还是希望她能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海立刻冲到美美面前把那个女记者拦住。

        天啊,海啊,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

        我真不知道海现在是怎么了?为什么要让美美冒充自己的女朋友。

        “你们终于来了。”就在这个时候,刚才那个工作人员叹口气,只见几十个保安人员马上出现了,他们的动作很快,一看就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才一会儿工夫就把里面的所有的记者都挡开来,形成一个圈,把我们保护在里面。

        待那些保卫人员把记者们都赶出去的时候,我深深叹口气,再看看海和美美,气氛有点尴尬啊。

        “我希望你可以继续扮演我的女朋友,因为我的话已经放出去了。”海直接说开来,留美美目瞪口呆。

        “先生,我才第一次见你,你这样不太好吧?!”美美看着海,好像有点生气。

        “海啊,你今天做的事情真是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啊!”我拍拍海的肩膀。

        “我最近真的快要被那些该死的记者问疯了,成天就问我女朋友的事情和结婚的事情,我今天看到这个局面算是彻底被打败了,所以现在我需要一个人来扮演我的女朋友,哪怕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也可以。所以今天就这样了。”海无奈摊摊手。

        “看来你现在很烦恼。”我还真没看过这样的海,但是我也明白,现在海越来越红了,外界对他的关心肯定已经超出了他可以承受的范围了。那些狗仔和媒体一天肯定都想跟在他身边挖点新闻出来,他现在一定特别难受。看来啊,明星也是很可怜的。

        “那你是想让美美来假扮你的女朋友吗?”我反问道。

        “是的。”海点点头。

        “我看美美未必会同意哦。”我望着一筹莫展的美美。

        “我说女人,你觉得现在美美还有权利说不吗?”白俊熙插着手反问我,“明天各大媒体肯定会登出头条新闻报导他们的,就算是他们真的没什么,外界的人恐怕也不会那么想的。”

        我听着白俊熙的这一席话,感觉吧,他说的确实有那么几分道理。

        美美现在就算是想反悔,她恐怕也经受不了外界的舆论了。

        “作为补偿,我可以尽全力帮助你做一些事情。”海继续说着,“如果你想向演艺界发展的话,我也可以帮你,让你的歌曲被更多的人喜欢。”

        “美美,我看啊,事情都到这个份上,你还是认了吧!”我只能这么告诉美美。

        “好吧,我可以答应你。”美美认真看着海的眼睛,“但是你要帮我完成我的梦想。”

        “你有什么梦想?”海看着美美,好像看到了希望。

        “我希望有天,我的歌曲和我的创作可以在世界大放异彩。”美美笑着说道,她的笑美美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美好。

        “我会帮助你的。”海说着,“今晚要不就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你把你的创作带给大家吧!我也算是给你拉点人气。”

        “谢谢。”美美好像很开心,果然是个孩子。

        “我要去表演了,等下我的助理会把你们带到特地的位置上的。”海笑笑说,说完已经进更衣室加衣服了。

        “跟我来。”一个长相温婉的女子把我们带到了VIP座位上。

        演出很快开始了,因为特别的安排,美美坐在了比我们还要好的贵宾座位上,但她好像并没有因此不开心。

        演出开始了,只见海穿着一个黑色的礼服出现了。

        他唱着最近热播剧的他写的吸血鬼的歌,一点点出现了。

        今天我觉得他很大气和出色,今晚总是可以把大家带向**。

        终于,最后的演出开始了,他和大家说道:“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人,也就是我的女朋友。她也是个创作高手,下面,我把最后的半小时留给她,让她带给大家她的创作吧!”

        然后我就看到了美美站在舞台中央,开始唱着了:

        我不是流星雨

        我没有美丽的样子

        我不是小龙女

        没有武功

        但是我就是我

        一个喜欢安静喜欢孤独的我

        城市总是红灯绿酒

        而我总是走在其间

        一路寻找着自己

        我很想看到爱情

        看到美丽

        看到不同的风景

        我也会哭泣

        也会伤心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思恋反反复复

        没法忘记你

        我终于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你

        ……

        她的声音很飘渺,有种天后的感觉,但是她的歌曲和她的声音只能用美来形容,美得超越了现实,美得让人想掉泪。

        大家看着她,终于开始重新审视她,之前歌迷们很多讨厌她,但是看到这么有才气的她,突然觉得她很强大很美好,大家似乎渐渐认可了她和海的恋情。

        “白俊熙。”我看看在旁边的白俊熙,“你觉得海和美美真的合适吗?”

        “这个吧!我只能说你只是无心插柳的,但是柳树好像长得出乎了我们的意料。”白俊熙刮刮我的鼻子,凑到我耳边低语,“我现在突然觉得,他们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哪怕只是假扮,但是她们也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那我们呢?”我说出这句的时候,我也傻了,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白痴的话。

        “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白俊熙笑笑说,“只是现在,我们需要的更多的是承担自己未来的责任,最近你出了事情,我很不放心。但是我会努力保护你,希望一切都可以过去。”

        很快,在美美的歌声中,演出结束了。

        我和白俊熙正准备走出VIP座位,因为我的座位是最靠边的,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出来,我走在最后,看到大家都在自己前面。

        我的旁边是个巨大的宣传架子,是铁做的,看上去很可怕,我想要是打到人的话,应该很难活命吧?!

        可是,在我要出去的时候,它突然倒了下来,现在就我在它里面走着,是要打死我的节奏吗?!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0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