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第三十一话:黯然神伤的他

第三十一话:黯然神伤的他


“坐下吧!”林邱泽亲和地笑着说,转而对青青姐说道,“我们这样子喝咖啡应该没问题吧?!”

        “没问题。”青青姐自然察觉到了林邱泽这话语里不容反驳的力量,立刻笑笑对林邱泽说道,“我先下去了,言言,你好好陪林少喝咖啡吧!”

        待青青姐下去后,我没好气看了眼林邱泽,没趣地说道:“你到底要怎样啊?”

        “只是想让我们可以单独待会儿,回想我们接触这么久了,好像还没有真正两个人一起单独呆过,一起喝咖啡。”林邱泽有些深情地看着我,现在他还是那么风度翩翩的样子,不愧是花花大少。

        可是刚才,我观察到他说起“单独呆过”的时候,神色里有了一丝失落。是我看错了吗?!应该是看错了,这么潇洒的林少怎么会难过呢?!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你今天不去参加活动吗?”我想起大家现在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忙着搞活动,他却能够在这个时候还能这么优哉游哉地喝咖啡了,还不去参加活动,现在啊,能这样的,估计也只有他林大少爷一个人了吧?!

        “你不知道吗?honey.”林邱泽好像一下子更加有兴致了,他睁大眼睛看着我,好像想把我看透一样,“我昨天最后在老师那里申请了最后的演出,作为学校的才华人物,而且我申请成功了,今天我要在活动结束的时候上台唱歌,而且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呢,到时你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出哦。”

        “哦。”我点点头,原来是这样,难怪他现在能这么悠哉,还喝咖啡,这是学校对于有才华的人的特殊待遇呢,我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亲爱的言言啊,你还不知道我要演出,你也太不关注人家了。”林邱泽在那里故意卖萌,一副伤心的欠扁样,我真想自己现在有把枪,直接把他给毙了。

        “不好意思。”我最近的确没怎么特别关注他了,我也忙着自己的事情,而且他最近的花边新闻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哪条说的才是真的了,花花公子啊,自然都是花边新闻不断的呢。

        “也许再过不久,我会离开蒙家了,回到自己的家里做事了。”林邱泽的笑容有点黯然僵硬了,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毕竟家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我也不可能一直在你们那里的。”

        “为什么呢?”我虽然说不上很喜欢林邱泽,但是听到他要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咯嗒了一声,我还是不希望自己的任何一个朋友离开我,林邱泽是比较奇葩,爱戏弄我,但是他也算是个好人,也会帮我,对我好,我不想他离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贪心了的,但是我只是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可以一直在自己身边,应该没有错吧。

        “以前呆在你家那里是为了你,后来你选择了白俊熙,我在那里呆着只是因为习惯住在那里了。但现在我的家族需要我了,他们计划在我毕业之后让我回去继承家业,我可能也会安排跟那些自己不喜欢的女孩子结婚,我想,之后的我就需要接受自己的命运了呢!”林邱泽说完,语气有些难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现在的林邱泽很难过,不是那么开心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没有选择林邱泽,所以他未来得回去继承家族事业还要和不喜欢的女孩子结婚,担负自己应有的责任,如果当初我选择他,也许我就可以解救他的爱情,可是,遗憾的是,我命中注定的爱情不是他,所以无论他多么爱我,我都无法和他在一起,因为我的心里只有那么大,装不下太多的人。

        “对不起没用。”林邱泽笑笑,恢复他的花花公子的灿烂笑容,“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那么世界就没有那么多对对错错,是是非非了,你不需要跟我道歉,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的,所以你没对不起我。如果你对得起我又不爱我,那才真是大错特错了呢!而且我想清楚了,未来不管你怎样,我只知道我喜欢你,没有任何理由,我心里也会一直留一个位置给你,哪怕我们最后各奔东西。”

        “谢谢你,林邱泽。”我突然好感动,我从来不知道林邱泽还有这么真情的一面,我一直以为他只是个花花公子,没有心,只会哄女孩子开心。没想到他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我无法给他爱情,我给不起。

        “如果真要感谢我的话,待会儿吧!”林邱泽说完放下手里的咖啡。

        “青青姐,结账!”林邱泽潇洒说道。

        “好。”青青姐再次拿着红色箱子来到了,她笑呵呵的,我想啊,她现在一定想林邱泽这次会拿出多少人民币了。

        “这是支票。”哪知林邱泽把一张支票给了她。

        “天啊,好多零.”青青看清支票后目瞪口呆了,转而开心地对他说,“谢谢你,孩子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只有一个请求。”林邱泽笑得更加灿烂了。

        “什么要求?”青青姐好奇问道,生怕到手的钞票飞了。

        “把紫言言借给我一会儿,我要带她去看个演出,她会过会儿回来。”林邱泽笑着对青青姐说道。

        “好啊。”青青姐立刻点头答应了,看在钱的份上,她这也太直接了吧?!

        说罢,林邱泽便带我走了。

        “去哪?”这下换我傻了。

        “带你去见你想见的人。”林邱泽做了个飞的姿势拉着我就走,我还真无语了。

        话说,没想到青青姐这么爽快答应了他的要求了,不知道他给青青姐的那个支票到底是有多少个零,我也没看清楚的,青青姐就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一心只想多得到点捐款好得到奖励。

        不过,我想青青姐她应该没有坏心眼的,这次有了这么多的捐款了,希望我们这次真的能为孩子们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2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