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第三十五话:鬼屋探险2

第三十五话:鬼屋探险2


其他进来的人也走到了我们的这里,一个个也害怕地尖叫了。

        忽然,我面前出现了一个眼睛比灯泡还大的女鬼,她的嘴和眼睛还在滴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按捺不住了,失声大叫起来。

        其他人看到了我这样,再看看我身边的女鬼,也纷纷脸色变了,开始大叫起来。

        一时间,整个鬼屋顿时乱套了。

        有的人吓得到处跑,有的人失声尖叫,有的人直接愣住了。

        “别怕,我在。”白俊熙再次握紧我的手。

        “嗯。”我点点头,再次错愕地看了看女鬼,这这这是怎么的啊?!

        “是我!”就在我持续尖叫的时候,那个女鬼忽然取下了她的面具,我看到的藏在面具之下的脸竟然是……妮子。

        我的天,妮子真的扮鬼了,而且还是扮的超级可怕的女厉鬼。

        “你你你……”我一时间真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真心吓傻了。

        “哈哈……”小娇拍拍我,再看看旁边的那些鬼,“别怕,我们都是人,不是鬼,是吧?!伙伴们。”

        她一说完,所有的鬼都放下了自己的面具,原来啊,真的都是人呢!

        我还真是的,明明知道是人扮演的鬼,为什么进来之后还是一下子就相信了呢?!

        我想应该是他们扮演得太好,太真实了吧?!

        “哦,小娇。”半晌,我才渐渐回过神来了。

        “呵呵……言言你被吓傻了。”小娇甜甜地笑了笑。

        “你扮的这个女鬼还真是厉害啊!”我傻笑着说道。

        “我的演技好着呢!”小娇开心地说,好像很享受现在的角色,“刚进来的时候,我也被他们一个个吓得魂飞魄散的,但是慢慢就习惯了,现在啊,我可是这里最厉害的鬼了,吓人可好玩了。”

        “好玩是好玩,可千万别把人家吓出病来呢!”我如实说道,“每个人的心脏可不是都有你那么好的。”

        “就比如说言言你。”妮子嘚瑟地笑笑,再指指我。

        白俊熙便在一边偷笑。

        “不准笑我。”我递给白俊熙一个狠毒的眼神。

        “好啦,你们快去给我们捐款吧!”小娇笑着说道,然后指着旁边的一个星光大道,这应该就是这个鬼屋的终点了。

        “好吧,我也只是来看看你啦!”我朝小娇挥挥手,便和白俊熙去那边了。

        星光大道很漂亮,里面的光很亮,就像一个时空隧道一样,没走到尽头,谁也不知道路会把自己带向何处。

        后来,我走到尽头后才发现终点是个教室,而且已经聚集了很多的人。

        大家现在有的在捐款,有的笑嘻嘻说话,有的则还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小娇他们团队的团长是个长相憨厚的男生,他此时笑着把画着红色爱心的箱子举得老高来,活像个大大的笑和尚。

        “我们也捐点吧!”我笑笑看着白俊熙,“看在他们这么努力的份上。”

        “好。”白俊熙说着正准备从包里掏出钱来,可是他掏了半天,却只掏出几个一元的硬币。

        “白俊熙……”我顿时头冒三根黑线,“你该不会就只带了这么多钱吧?!”

        白俊熙尴尬地看看我,然后一副没法的样子。

        这次能来参加学校活动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全部都捐出的是百元大钞,多的几千,少的也是几百。

        我再看着白俊熙拿出的几个银色的硬币,瞬间有种想去跳江的冲动了。

        “走!”白俊熙不顾我的顾虑,拉着我就朝着笑和尚旁边去。

        “你投进去。”白俊熙给我使了个脸色。

        我想反抗他,可是他却递给我一个你不乖乖听话,就不饶你的样子。

        迫于他的威风,我只能把硬币拿起来,放进了箱子里面。

        硬币进箱子后,发出响亮的声音。

        笑和尚看清我们递的东西后,笑容僵硬了一秒,转而继续笑着对我们说:“没关系,钱多钱少,有个心意就可以了。”

        “我之后会让我的管家给你们再捐一定金额的钱多的。”白俊熙到了这个时候,也不忘记顾及自己的面子,真是……

        这个男人,你不要面子会死啊,还说之后的事情,你现在拿出这么点钱才真的让我们彻底没面子了呢!

        “这位就是紫言言小姐吧?!”笑和尚对我问道,很友好的样子。

        “嗯。”我点点头。

        “本人果然比照片漂亮,不愧是皇马的校花,大家心中的新届女神。”笑和尚称赞道。

        白俊熙见他在称赞我,露出了他那可怕的眼神,似乎都快有打人的冲动了。

        “我祝你和白俊熙早日结婚!幸福美满。”笑和尚明显也不是个傻子,看到白俊熙的表情后,立刻说出了一些弥补的话。

        白俊熙的脸色这次稍微好了那么一点。

        “大家听我说。”笑和尚在和我们捐款完毕之后,拿起了旁边准备的话筒开始大声说话了,“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带给大家这种不一样的鬼屋视觉感觉,我们之所以举办这个活动是想用我们的行动告诉大家,其实鬼并不可怕,真正的魔鬼存在于我们的心里,我们要努力战胜自己心里的魔鬼,才会成为厉害的人。”

        “今天大家做出了这么勇敢的和鬼亲密接触的机会之后,相信大家的胆量会慢慢变大,不管你是否相信,今天你已经迈出了战胜自己的第一步,我相信,以后你会再次迈出第二步和第三步,直到最后完成战胜自己,相信自己。”

        “下面有请我们的所有的团员归队。”话音刚落,就看到刚才扮演鬼的伙伴们都到来了,大家拿着自己的面具,对大家露出真诚的笑,小娇也在其中,很显眼的位置。

        “那不是刚才的女鬼吗?她好可怕的样子。”一个女生害怕地说道。

        “是啊,没想到是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一个男子脆生回答。

        “我认识她,她叫贞小娇。”另一个男生开口了。

        ……

        似乎妮子因为这次的扮鬼,一下子被大家熟知了呢,妮子这次也算是出名了呢。

        呵呵……妮子还真是艳福不浅呢!一下子就这么多男生对她感兴趣了呢!

        我再看看人群里面,却看到了铃木君。

        我以为自己看花了,可是我再次擦擦眼睛一看,在我眼前的果然是铃木君,他现在正眼神复杂地看着小娇。

        难道我真的错过了他和小娇之前的什么好戏了吗?!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2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