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第四十六话:猜不透的想法

第四十六话:猜不透的想法


清晨,当我和大家一起出门之后,路上,我才猛然想起自己今天还没带书包,于是急匆匆赶回去拿,碍于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大家到学校时间,我叫平时接送我们的司机先送他们去,自己坐另一辆车回去拿东西。

        而那个白俊熙死活也要和我一起,我呢,也只能任随他。

        在我好不容易拿到了自己的书包后,我便和白俊熙以飞速度上了车,车于是开始一路飞奔。

        车子快速行驶着,我往外看着周围的景色,早上吧,到处都是美丽的生机勃勃的景象,作为景象之一,自然免不了晨跑的人们,就在我看晨跑的人群的时候,我突然撇到了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背影了,那个背影很美,他的背影是那么孤单,那么哀伤,我好想停住自己的脚步去和他一起,陪伴着他,告诉他别再孤单了。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不能,我现在在赶时间去学校,无力去陪伴他,而且我身边还有白俊熙这么一个角色在,自然不可以轻举妄动了。我观察着他,他在跑步,他的步伐是特别有节奏,速度特别快,一直在朝着皇马学校的方向去。

        是的,那是……栋。

        老实说,我最近总觉得栋神神秘秘的,他每次看到我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想跟我说什么,还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毋庸置疑,从小我一直当他是自己的哥哥,和我的亲哥哥一样,这么多年,在我心里,他的地位从未改变。

        依稀记得在我那略带哀伤的童年里,是他这样的一个阳光干净的少年给了我无尽的力量,他努力地保护我,一直陪着我,不管是我悲伤还是快乐得时候,现在在我的心里,他一直就像是自己的亲人一样,不可分割。

        哪怕那次之后我和他分开了,我还是不止一次想去找寻他,想看到他,和他说话。

        记得小时候,他总是用他宽宽的肩膀给我撑起一片天,像个不倒的树木,给我一个温馨的港湾。

        对此,我真的很感动。他就像是那个时候我生命里的阳光一样,有了他,我才能那么开心地度过自己漫漫得童年。

        “在想什么?”白俊熙好像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一下子打断了我的思路,开始质问我。

        “没什么。”我对他勉强笑笑,也就是在我和他说话的时候,我们的车子已经驶过了栋哥哥,他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眼前了。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可以这么不专心。”白俊熙略带惩罚地掐掐我的鼻子,力度却不大。

        “知道了。”我笑笑。

        我想,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栋哥哥可以像以前那样一直在自己身边,像哥哥一样,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贪心了,现在还这么想。

        “白俊熙,你觉得栋哥怎么样?”我试探问问白俊熙,希望他也可以喜欢栋哥。

        “不怎么样。”白俊熙别过头,好像因为我在他面前提起其他男生很不开心的样子。

        “别这样。”我拉拉白俊熙的衣角,“你知道的,我一直把栋当成自己的亲人,就像哥哥一样。”

        “你能保证他还是和你一样想吗?”白俊熙看着我,眼里是说不出的情绪,好像很生气,又好像拿我没有办法。

        “栋不是一直把我当妹妹吗?”我望向窗外,仿佛说的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话题。

        “我可不这么认为。”白俊熙把我的脑袋挪到他面前,让我和他直视,“你要知道,没有一个男人会一直对一个女人好,除非他喜欢那个女生。我从来不觉得男生和女生之间会存在真正的友谊的。”

        “这个……”我一时间无法回答白俊熙的话了,确实,我从来不知道栋对我的想法,小的时候,他总告诉别人说我是他的妹妹,让他们不准欺负我,要是谁欺负我,他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帮我收拾他的。

        可是这次我再见到他之后,感觉现在的他比以前更加帅气了,更加成熟了,但我总觉得他变了点什么,有个东西挡在我和他的面亲。

        他竟然一反常态要我直接叫他栋,还总是一副对我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像有什么事情想告诉我似的。

        我无法知道他这个样子是不是喜欢我,但是他确实变了,这是肯定的。

        难道真的像白俊熙说的那样,男生和女生之间不可能存在单纯的友谊的?!栋哥哥只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的吗?!

        “我想问你,你只把他当哥哥吗?”白俊熙看着我,好像想把我看透似的。

        “当然,他对我怎样我无法回答,但是我的确只把他当哥哥,一个很好很好的哥哥。”我肯定地回答了白俊熙,打消了他的其他想法。

        “那我觉得你最好和他说清楚,我不喜欢我的女人在感情或者在其他男人面前拖泥带水的。”白俊熙霸道地说道,好像在命令我。

        “万一人家只是当我妹妹,我这样做不是有点奇葩了?”我挠挠脑袋说,这个白俊熙还真不是一般的让人头大呢!

        “你策略方面说点就可以了,不用明说。”白俊熙摸摸我的头说道。

        “你觉得他对我不是我说的那样吗?”我继续追问。

        “他对你是不同的,我从他的神色就可以看出,还有他看你时的眼神,他应该是把你当成他一直喜欢的人。”白俊熙对我说道。

        “哦。”虽然我也不知道白俊熙为什么这么觉得,但是吧,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知道栋是怎么想的,我不想自己无名中再次伤害一个人了。

        “到了。”就在我们说话之际,司机对我们说道。

        我再次看看窗外,学校美丽的景色已经呈现在了我的面前。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我暗自对自己说。

        我相信,我紫言言总有一天可以变成一个厉害的人。

        栋,你是真的把我当成你的妹妹吗?

        我突然好想知道。

        但是我发现为什么现在的我和你越走越远了,你好像正在一步步离开我。

        我好难过,好痛心。

        我总觉得你某天会真正地离开我。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3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