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3:复仇倒计时

VIP3:复仇倒计时


‘你终于来了。‘大卫一看到我,就对我这么说道。

        虽说多日不见,大卫那酷酷英俊的样子倒是丝毫未减,身材匀称,蓝紫的眼睛还是闪着奇异的光芒,炯炯有神,仿佛总是可以吸引人们忍不住地去注意他一样。

        “等了很久了吗?”我问大卫。

        “我的确等了很久,但白俊熙只比你早来一步。”大卫望望白俊熙回答道,“为了早点见你一面,他可是刚到就特地拜托了勋安排你们见面。”

        我看看此时深情望着自己的白俊熙,一时间觉得自己这次冒昧答应大卫的假扮宇未婚妻的计划有点对不起他,可是我没有其他选择,为了自己早点铲除亚当,我只能这么做。

        “你瘦了。”白俊熙注视我很久,最后竟然说出这么一句话。

        没想到,他还是这么关心我,一心想要爱护我,我原本还以为他会狠狠责备我的,说我不是。我真的有点感动了。

        “你们不要再肉麻叙旧了,我们先坐下谈正事。”勋似乎比我们还心急,指了指墙角的一个长沙发就示意我们坐下了。

        “我有个最新的占卜消息。”刚坐下,勋就开始对我们谈起他的最新情报消息。

        “什么消息?!”我和白俊熙几乎都是异口同声道,因为勋今天表现得很开心,我和白俊熙都在想,他带给我们的,会不会是什么好消息。

        “那个准备暗杀亚当的组织,已经准备在言言的婚礼前一天的时候动手了,而且据我最近收集的资料,那个组织是个雇佣杀手组织,这次他们派出的杀手是他们组织的王牌杀手,所以可以说,他失手的机率是很小的。”勋很得意地告诉了我们他知道的情报,看来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所以,我们到时候派好自己的人就可以了,一切都按计划施行,他们帮我们除掉亚当绝对是有利的。”

        “嗯。”我想我应该感谢那个杀手,他帮我杀掉了我最想杀死的人,虽然我知道雇佣杀手杀人从来不需要理由的,只要有人肯出钱,他们杀谁都无所谓的。但是肯杀皇室的人,还是国王,我想那个杀手一定不简单。

        “你们知道吗?”勋继续开始跟大卫和白俊熙绘声绘色说道,“言言这次和一个精灵签订了契约,那个精灵从此都听她的安排了,那个精灵在精灵界也属于龙族,魔法等级很高,现在我们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那你的婚礼计划已经制定好了吗?”我问勋道。

        “当天我会把你调包。”勋坐下,继续喝他的红色像血液一般的东西,“而给你调包的就是你的精灵。”

        “我的精灵?”这什么啊,竟然把我的精灵都叫过来了。

        “只要是你命令的,你的精灵会无条件服从。”勋继续补充道,“而且只有他能够随意变身不会被轻易发现。所以这个事情必须他去做。”

        “看来有你这个军师在,我什么都不用担心了。”大卫笑笑说,看得出他对勋很满意,虽然我也完全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结识的,但是现在看得出,他们的情义已经是特别深的了。

        “当然要有你这样的队长才会有我们组织的今天。”勋和顺便赞扬了一下大卫。

        “至于其他婚礼安排,我会一手策划好,反正宇已经把策划都交给我了,我只需要表面给他一副策划案,背地里用我们的方案执行既可。”勋继续对我们说道,“还有,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们最后放宇一条生路,毕竟他并没有干出过什么大坏事,坏事其实都是他父亲干的。他也只是个普通的人,这次他之所以会失败,还是因为他太相信我,想得到我认可罢了。”

        “你能保证他日后不会有什么活动?”大卫反问他,似乎对这个不太满意。

        “我刚研发出一种失忆药,可以让一个人忘掉自己吃药之前的全部回忆,而且永远不会恢复记忆。”勋说完拿出一颗红色的药丸。

        “不错。”大卫竖起拇指,“这次顺便可以让他做下实验。”

        “嗯。”勋点点头。

        我知道在勋的心里,他很恨宇,但是他对宇的恨更多来自宇是亚当儿子的身份,他恨亚当杀死他的亲人。可是他和宇是一起长大的情同手足的兄弟,而且一切事情最错在亚当,不在宇,让他杀死宇,他多少还是不舍的。再说了,没有宇的信任,就没有他这天衣无缝的计划。

        “让我们见见你的精灵吧!”大卫说道。

        “好。”我说完就开始呼唤精灵,很快美男子精灵就出现了,他依旧是浅紫色的眼睛和头发,每次出现,他都穿着不同的衣服,这次他穿的是很像魔术师一样的衣服,彬彬有礼地和大家打招呼。

        “这次你要假扮我去跟宇结婚。”他出现没多久,我就把任务发给了他。

        “什么?”本以为他会很平静,没想到的是,他竟然露出一副特别想把我吃掉的表情,恶狠狠看着我,“我可不记得自己有义务答应你这些无礼的要求。”

        “叫他坐下。”白俊熙在一旁对我说道。

        “坐下。”我也试着叫出一声。

        让我没想到的是,前一秒还洋洋得意,不答应我的精灵,此时竟然真的扑通一声乖乖坐下了。

        “这就是契约的作用。”白俊熙对我说道。

        “精灵王子,你答应吗?”大卫说完也邪恶地看了一眼精灵。

        哪知美丽的精灵一看到他就像看到鬼一样,然后惊慌失措地说:“言言,我答应。”

        我和大家看了看他后,纷纷相视地满意一笑。

        “这样计划就好了,言言,你先回去吧!呆太久了会引起怀疑的。”勋对我说道。

        “好。”我爽快答应后,看了一眼大卫和勋,再依依不舍地看了眼白俊熙,然后离开了。

        精灵见我离开了,也很快化成一缕烟回到了戒指里面。

        离开枫树林,我有种感觉,我离失去某个东西已经不远了。

        但是那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只能等待命运给我最后的答案。(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8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