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25:完全不一样的他

VIP25:完全不一样的他


夜色越来越晚,我忽然觉得有点冷了,就这样和海在外面混着不是办法,万一被狗仔发现了,我肯定又要上明天的头条了。

        不过,好在在我的劝说以及答应帮助他追回美美的情况下,他终于没有再次借酒消愁了。

        “海,我看这么晚了,我们还是回去吧!”我尴尬说着,他倒有意无意地吃着烧烤。

        “很晚了吗?”他摸出自己的怀表看看,然后点点头,一副喝醉酒还没醒的样子,“确实比较晚了,那就再见了。”

        他说完准备离开,然后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对我问道:“这么晚了,要不要我送你?”

        我尴尬抽动下嘴角,他是嫌我们的绯闻还不够多吗?还想送我回去,也罢,他现在喝醉了,我不能和他计较。

        “你没看到我旁边还有个人吗?”我指了指约翰,“他可是我的保镖,有他在,我很安全的。再说了,这里离我的家并不远,走也可以走回去的。倒是你,喝了那么多酒,还是打电话叫你经纪人来接你吧!你这样醉酒开车万一被抓到了,那可是个可以上头条的新闻。”

        “你说的也是。”他说完便开始和自己的经纪人打电话了。

        “海,我就不多呆了,我得回去了。”我说完给他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

        “再见,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他朝我一笑。

        “我自然会做好的,你就放心吧!”说罢,我便和约翰一起回去了。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亮,让我想起了白俊熙,他现在一定在家里等我,真是够不好意思的,让他这么等,不过啊,我想他也不是傻瓜,一定睡了才是,但愿是我多想了吧!

        “紫言言小姐,有的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讲。”约翰忽然好像有点心事了一样。

        “怎么了?”我对他笑笑,“什么事情,你但说无妨。”

        “我觉得有的时候,你是不是忽略了白俊熙的一些感受呢?”约翰说着看向了我,看着他那蓝色的眼珠子,我忽然沉默了。

        我知道了约翰的一些事情,但是现在的我,根本不敢说自己了解约翰在想什么,虽然约翰是我的保镖,每天和我形影不离的,但是因为他的冷酷性格,我们很少交流。但是他和白俊熙却可以畅言很多事情,这是不是意味着我是个不合格的主人呢?!

        “我今天好像确实没怎么考虑他,这不都怎么晚才回去。”我淡淡一笑,对于今天自己对白俊熙的忽视,我也不想狡辩什么的,我知道我错了,我没考虑好一切。但是计划不如变化,我想,对于一些突如其来的变化,我是没法做到完完全全的好的,就像是人无全人一样。

        “我实话跟你说吧!”约翰倒也开始给我说起来,“白俊熙最近拿到了我的电话,和我一起联系了一下,他很不放心你,告诉我在突发情况下,一定要记得给他电话。可是今天的你,现在已经要深夜了,却还是没有跟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一下。倒是我今天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报了平安,这话我也只说在这里,我不是一个多嘴的人。只是有的时候,我也有看不下去的事情。”

        “我知道回去给他道歉。”被他这么说了之后,我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知道自己只是想帮助朋友做好事,可是现在,自己却让自己喜欢的人这样等自己了,怎么说,也是我不好。

        “白俊熙还在等我吗?”我弱弱问约翰。

        “我想以他的性格,那么不放心你,现在一定还在等你。”约翰冷酷的表情有了一丝动摇,我忽然觉得自己越来越毒蝎心肠了,连约翰这么冷血的人都被白俊熙对我的好感动了,我为什么就对一切置之不理呢?!

        “那我们快点回去吧!”我对他说着。

        路不是很长,但是一路走来,我却觉得自己好像走了很远的距离,在这一路上,我都在想象着自己回去遇到白俊熙会是个这样的情况。

        可是,在我距离家还有十几米的距离的时候,我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吗?不会吧?!这么晚了,他怎么出来了呢?

        忽然,那个人转身看着我,我看清他的脸的时候一下子惊呆了,真的是白俊熙,为什么这么晚了,他还在外面,是在等我吗?

        他看到我后,一脸凝重地走了过来。

        一定会被打的,我做好了被打的准备了。

        可是,我闭上眼睛,自己却在一个柔软的怀抱里面,很是温暖,没有一点疼痛。

        我睁开眼睛,看到此时的白俊熙紧紧地把我抱住了。

        “白俊熙……”被他这么突然地抱着,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太好了,女人,你没事。”白俊熙的声音变得跟平时很不一样,“你知道吗?你这么晚不回来我还以为你出事了,跟约翰发短信也好一阵了,很怕你出事。”

        被白俊熙这么突然的举动抱着,我一下子感觉到了愧疚,我不在的时候,白俊熙担心着我的安危,可是我在这么久的时间里,根本没去考虑过白俊熙的感受,我拿出自己的额手机,我得手机也不怎么地被自己弄成了飞行模式了,怪不得他这么担心,连约翰也来给我说教了。

        “白俊熙,对不起,我该给你打个电话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手机怎么就成了飞行模式了。”我摸摸白俊熙的头说道,我不想伤害白俊熙,可是今天的白俊熙让我觉得他和平时有点不一样。

        白俊熙放开了我,我看到他的眼角流下一滴泪。

        “白俊熙,你怎么哭了,我知道我不对,你不要难过好不好……”我也是真的慌了,白俊熙这样,让我觉得自己的心好痛。

        “走吧!”白俊熙紧紧地拉住我,回到了屋子里。

        “到底怎么了,白俊熙?”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白俊熙可不是个轻易掉泪的男子,就算是我遇到危险,他也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

        “今天医院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的生母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白俊熙看着我,眼里满满的是悲哀。

        白俊熙的母亲死了?为什么?他的母亲不是以前生活得很好吗?为什么这么突然就死了?!

        “是傀儡那个家伙动手了,所以这次我妈妈就意外死了。”白俊熙说着,“现在我很怕你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今天你的电话也不通了,我很担心,怕最后连你也离开我了!”

        说完,白俊熙紧紧抱住我,他说道:“我的爸爸会没事,他已经有足够的有能力的人在自己身边,可是我的妈妈是无辜的,是因为我才死的,我无法原谅自己。”

        “白俊熙,这不是你的错,你如果真的想帮你妈妈的话,就揪出凶手吧!让他也受到应有的惩罚。”我回抱着白俊熙,“至于我,我相信约翰在我身边,我会没事。但是这件事以后,我会让你在我身边的。”

        “女人,今晚我还是在你的房间睡吧!”白俊熙深情看着我。

        我好像真的没有资格拒绝他啊!只能点点头了。

        夜很深,白俊熙紧紧抱着我。

        “白俊熙,你的妈妈生前是个怎样的人?”我知道白俊熙睡不着,于是开始和他说话。

        “她是个很温柔,很美丽,很有艺术天赋的女子,也是因为这样她才会嫁给我的父亲的。”白俊熙陷入了回忆,“可是他们好像不是真心相爱,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我也很疑惑,只是知道,我的妈妈在我小的时候告诉我,她会离开我的父亲,我没想到的是,最后她不止是离开了我的父亲,也离开了我。那个时候我开始恨她,觉得她很残忍,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这种恨却变成一种深深的思念,很想见到她,不过,见到她之后,我才知道,她还是爱我的。她说她无法接受我爸爸真实的身份,她只想做个平凡的人,所以她最后有了属于自己的新的生活。可是现在,她却因为我死了,我的心很痛。”

        “白俊熙,不要难过,都会过去的,不管是悲伤,难过,还是心痛,都会过去的,世界上没有迈不过去的坎,重要的是自己还好好地活着,带着死去人的心愿。我们只是茫茫雨中里一个卑微的生命,我们无法决定死亡,但是我们却不得不面对死亡,面对自己爱的亲人死去。”我摸摸白俊熙的头说道,我不希望白俊熙就这么难过下去,因为,白俊熙是帝少,那个强大的他,他还有他必须去完成的东西。

        “女人,你好像变聪明了。”白俊熙笑着摸摸我的头,“看来这些日子,你成长了不少。”

        “白俊熙,以后这个日子就是你妈妈的忌日,我们每年都去看望她,好不好?”我笑着对白俊熙说道。

        “她现在已经要被她身边的人埋在一个隐蔽的地方,我知道我妈妈是个不喜欢让人打扰的性格,去看望她就算了,我们在家里祭奠吧!”白俊熙说完把脸埋进了我的肚子上。

        “好。”我拍拍白俊熙,“睡吧!白俊熙,一切都会过去的,你醒来了,明天就又是新的一天了!”(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0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