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38:校长的用意

VIP38:校长的用意


“同学们,首先欢迎你们加入到皇马大学部,大学部将会提供给你们更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你们作为学校的尖子加重点培训的对象,我们自然会给你们安排最好,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不过,现在我说的每句你们都要听清楚了,这将是你们入学之后必须做的一些事情。”校长摸摸自己的头,头光溜溜的,真不知道他这个动作有什么意义啊?!

        “因为大学部全部实行住校管理,不管多高的身份和家世,都要在学校住,方便我们管理大家。所以,你们当然也不能打破学校这么多年的惯例,今天我们就会给你安排住宿,作为大学部的新生你们必须住进我们学校部,当然了,考虑你们都是各个集团公司和财阀的少爷和千金,而且之前我也了解到你们都住在一个屋檐下,所以,我就安排一座在学校后山的别墅给你们住。这是第一点。”校长校长严肃的样子,让他有种莫名的威严在里面,我忽然觉得这个校长很不简单了,我见过很多当领导的,他们确实都有种独特的气息和气场,但是他,确实我感受很深的,就像是一个带领了千万人打仗的领导一样,他说话有种让人无法反驳的力量和威严在里面,哪怕他之前看上去是那么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是一严肃起来还是我们都会被威慑到的。

        “第二,因为学校最近的学生会干部们已经纷纷离开学校毕业了,所以我打算把学生部的所有事情交给你们来打理,因为时间匆促,决定也仓促,所以,我决定学生会暂时就不分职务了,所有的事情由你们组成委员会来统一决定。”校长继续说着。

        校长啊,你还真是可怕呢!先是要我们住校,现在干脆把学校的麻烦事都让我们来解决了,我可是对你有点怕呢!你该不会接下来还要给我们安排一些麻烦事情吧?!

        拜托了,我可不希望我的学习生活还没开始就被这么压得死死的呢!我要自由啊!

        真不知道爷爷他们为什么都答应了他们这些无理的要求,我想他们一定是用了什么特殊手段的。

        “第三,也是我对你们最特殊的一个要求了。就是我要把学校的保卫工作交给你们做,当然了,学校一般有自己的保卫队的,你们需要做的就是平时多多管理和监督学生的治安,及时跟我们反映。遇到学校有什么不平的事情有权利出手,同时你们自己也要以身作则,让学校更加和睦。这个可是也会例入你们毕业的考核之一的。”校长说完就舒畅笑了一下,大概他是看我们都没有反对吧?!所以在暗自开心。

        “其他的,比如你们在别墅准备带一些保镖和做饭大妈什么的,我自然也不反对了。只要你们安心在学校学习,学校一定会重点培养你们的。我相信你们将来一定都会实现自己的价值,做大做好自己的企业,当然第一点,理论上的知识你们还是要在学校完成的了,其次我们也会对你们进行一些实践练习,都是真实的案例和事件,我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锻炼到你们的能力。”校长还想得真周到,我正想说把我的保镖叫进来呢!看来啊,他应该是有和我爷爷沟通的,我知道爷爷最不放心我的安全还有吃饭方面的卫生了。

        “好了,这是专业申请表。”校长说完就示意让旁边的中年人把表发给我们了。

        “考虑时间是一周,一周后把表交给我。”校长笑笑,恢复了和蔼可亲的样子,戴上了他的厚厚的金色边框的眼镜,看上去,俨然一副老有所成的知识分子的样子。

        “还有什么问题吗?”校长继续问我们,他看我们都没什么反应了。

        我们不是没有反应,而是校长一下子抛出了这么多的问题要我们去做了,还拿家长压我们,我们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敢情这个学校是请不起那些专业人士吗?为什么把这些这么重要的事情都统统交给我们这几个新生去做,我还真是不知道是该感到幸运还是可悲呢!?

        “我没有什么意见。”白俊熙冷眼看了一眼校长,“不过,那个什么保卫和学生会的工作,我会看着办,但我还是会以自己的事情为重。”

        “我觉得还好,反正现在也是在言言家里住,这里和那里环境也差不多,大家都在,习惯和大家一起,倒没什么问题。”林邱泽笑笑说道,那个样子可是个十足的电眼的样子,“但你提的要求太多了,我只能尽量去做。”

        “咳咳……”威廉王子看了下大家,“我只是个留学生,多余的事情我也管不了,我只想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国家还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我没有那么闲的。”

        “威廉王子说的是。”校长笑笑,“你的身份特殊,所以,我们会尽量安排轻松的一些事情让你做,以便你自己的行程不受影响。”

        “你偏心。”我一下子火了,这分明就是不公平对待了,“为什么他可以特殊安排,我们就要去做那么多的事情?我看你简直就是个恶魔。”

        我一气之下,就开始骂人了。

        我看到大家在听到我说的话之后,脸都黑了,我就知道自己太爱出头了。

        只是现在大家都在推脱责任,我只是怕到时候,事情解决不了,校长找我们麻烦罢了。

        “既然这样,言言,我看就由你当学校学生会的主席,统一安排他们好了。”校长这是要亡我啊!

        我更加傻了。

        “我相信言言这样优秀的学生一定可以带领好各个委员的,既然这样,就都交给你了。”校长一副不给我任何机会反驳的样子,我看我啊,早知道他是这样的,就不该出头说话了,现在好了,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我一个人去办了。我现在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把求救的目光递给了冷少爷,冷少爷冷眼看了我一下,冷声说了句:“我随便。”

        我一下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了,既然责任什么的都明确了,我也不多说了,大家自由活动吧!记得下周交申请表过来。”校长笑笑说道。

        真可笑,刚才明明是他叫我们来的,现在弄得像是我们在他这里办事似的。

        “好,校长再见!”虽然我有很多事情想找校长理论,但是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毕竟他是校长,皇马大学可是个很厉害的大学,跟中学部不一样,权利非常大,校长看样子也是个特别有背景的人,以前一定也是个大人物了。

        “再见!”校长笑眯眯地关了门。

        校长办公室里

        “校长,这样安排真的好吗?”中年男子问道平头校长,此时的校长已经放下了笑脸,恢复了他平时惯有的那威严的样子。

        “有什么不妥吗?”校长继续拿起上好的茶开始喝起来,好像并没有把一些事情全部放在心上似的。

        “用退出大学的事情压住各大集团的董事,让他们答应我们开出的要求,难免会引起他们对你的不满。”中年男子唯唯诺诺说道,一副在为校长担心的样子。

        “小七啊,你也跟了我半年多了,你觉得靠我真实的身份,我用得着怕他们吗?”校长这话说得不大声,但是力度却是十足,“那些财阀和集团的掌舵人可不是傻子的,他们早就知道我真实的身份了,所以他们才同意了我的要求,既然这些孩子要进皇马,自然得遵守我给他们订下的游戏规则。而且今年的孩子我还是很满意的,帝少,还有王子和女皇加入,另外几个也是特异少年,我相信接下来的故事会很精彩。”

        “看得出来,校长对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安排。”中年男子知道了校长的用意了,想问出一点东西,毕竟,他不明白为什么校长这次特地安排了这次的考试,就为了让他们能够进入大学部。如果说只是看重了他们的身份,让他们进来,怎么也说不过去。虽然他们身份的确显赫的,但是皇马却是个强大的部门,要进来也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的,要知道学校里显赫的人物可是很多的呢!

        “最重心的其实是护卫工作,我现在对他们说的是护卫工作,其实我的目的是希望他们可以帮助我解决到学校将要出现的问题。”校长继续品味着茶,好像陷入了思考之中。

        “什么问题呢?”中年男子有点好奇了,虽然他知道自己不该多问的。”

        “占卜师今年说,我们的学校将会被鲜血染满,换句话说,就是会死去一部分的学生,而且都是非命,所以,我听取他们的意见成立了这个护卫组,加入护卫组只是我的一个障眼法,我的目的其实是让他们最后以护卫组的名义成立一个侦察组,就是去帮助警方破案的学校人员,之前那些护卫组的人都因为一些个人原因离去,我在知道他们有进入大学的想法后,我故意安排了这次的考试,为的是让更优秀的他们几个可以提前进入大学部,帮我调查清楚一些连我自己都很疑惑的事情。”校长的目光看向了窗外,“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到。”(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1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