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43:梅超风VS白俊熙

VIP43:梅超风VS白俊熙


我看着这个大妈四十出头,除了头发乱点,衣服倒也穿得光鲜亮丽,看得出衣服怎么也是价格不菲的,她的样貌还是勉强可以看得过去的,论现在她的样子怎么也算是个标准的贵妇的样子了,只是她现在的这个发型太乱了,乱糟糟的头发让她显得很掉价了,这个样子很让人觉得有点煞风景的感觉了。

        “这个大妈,你有什么事情?”冷少爷被她那洪亮的声音给震住了耳朵,挑挑眉,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对她不满说道,丝毫不给她一点面子。

        “什么大妈?”她理了理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她理头发的样子倒是很熟练,让人觉得她这样唐突出现已经不止是第一次了,已经是一种习惯性的出场方式了呢,“我只是刚才跑得太快了,所以头发跑乱了,你这个小子,一张口居然就说我是大妈,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在她理了自己的头发之后,倒也看着蛮顺眼了,她此时气呼呼看着欧阳冷,想跟他较真的样子,而作为冰块的欧阳冷少爷则直接无视她那幽怨的眼神,让她想发火也没有任何机会了,我再次看了看她,理了头发之后看着倒是蛮漂亮的了,样子有点温柔高雅,微微有点胖胖的,一副标准的贵族妇女的富态样子,只是不知道她这个样子匆匆忙忙来我们这里找我们,还知道我们各自的身份了,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而来,这事情倒是很值得我们去思考。

        “我做下自我介绍吧!”她清清自己的嗓子,很是严肃地对我们说道,带着一副官腔的样子,“我是皇马大学部的教导处主任,姓明,叫明亮,你们可以叫我明老师或者明主任,我今天主要是有事要你们去办的。”

        她这一介绍,我们都觉得好笑,没想到这个皇马大学部的堂堂的教导处的主任会是个梅超风的样子,这个样子出现在我们面前来做自我介绍,看着她就觉得滑稽,她今天啊,倒是真的让我们大开眼界了啊!什么叫真的人不可貌相,和人需要打扮才能像回事,她都用她的方式告诉了我们了。

        “那明老师,你这么急匆匆找我们是有什么事情呢?”林邱泽笑笑,知道了她的身份后,很是谦虚地对她说道。

        “你们不是学校的护卫组吗?正好,我们学校一个冷门系最近有个学生行为有点怪异,最近好像已经有三天没来学校了,你们就作为学生代表去看看她现在的情况吧!我想这也是作为护卫组的分内的事情,你们应该不会拒绝吧?!”

        “老师,护卫组是管这样的鸡毛蒜皮的事情吗?”白俊熙毫不留情面地追问道,现在才松口气了,没想到一来到学校就不得安宁了,这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如何是好,白俊熙这样子也是情有可原的,“去看学生这种事情,不是你们老师去,或者同系的学生去更合适吗?为什么把这个事情交给我们这样刚入学的新生去做呢?难道学校新成立的护卫组就是学校新派来的调解员吗?!”

        “这个学生平时没什么朋友,同学们自然没愿意去的了。而且冷门系,自然人少,也不好擅自派人去了。至于教书的老师嘛,大学跟中学不同,每个老师都自然有自己的事情,教那么多学生,而且又不是一个老师只负责一个学生的,大学里面,连听课都是乱的,我叫谁去呢?!叫这个老师去,那个老师说另外一个教的多些,另外一个说班主任才该管这种繁琐的事情,可是我去找他们的班主任了之后,才知道他们的班主任在几天前就离职去国外了,所以啊,我也只能找到你们,正好你们刚成立,校长发话有什么特殊事情找你们就可以了,我找别人干嘛啊?!眼前不是明摆着有合适去的人选吗?!”明老师说得头头是道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反驳她了。

        可见她的一张嘴足够厉害,只是我们真的就得这样乖乖去吗?!

        “老师,我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老师的事情是事情,我们学习的事情就不是事情了吗?”白俊熙依然不饶她,继续说道,我真佩服白俊熙,这么厉害。

        “你们现在可还没正式入学呢!自然也没什么特别事情要做,不管今天怎么说,去看她的事情是肯定的了,就这样说定了,这是地址。”她说完不顾我们说什么,把一张纸硬是塞给了我,我拿着纸,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好了,我再怎么说也是教导主任,要忙的事情很多,我这就去忙了。”她说完再次风尘仆仆地跑去教学楼了。

        我和白俊熙还有其他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威廉一直保持着他的君子样子,他是唯一一个虽然是护卫组的人,但是却得到了学校说的可以不用管太多的人了。

        “还愣着干什么,走吧!”白俊熙无奈看看我手上的纸,无奈说道。

        “我们真的要去?”林邱泽刚才还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现在就立刻换上一副不关我们的事情的样子了。他还真是变得太快了。

        “你以为我想去?”白俊熙倒是一提起来就很生气,“你难道不想知道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吗?”

        “这个自然是。”林邱泽笑笑说,一副明白了的样子,“那就去吧!”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失踪开始吗?”威廉倒是一下子明白了。

        “不,我觉得没有那么简单。”白俊熙拿起我的纸看起来,“这个人应该还没失踪。”

        “为什么这么说?”其他人包括我都看向白俊熙。

        “因为如果那个人真的从家里失踪的话,他们家人早就报警了。”白俊熙看着纸说道,“这个其实很简单,这个地址只是一个普通的楼盘,我想这个人应该是特长生了。特长生没来学校有可能是学校和家庭造成的。这次看来真的是去当调解员了。”

        “对了,这次的学生是叫什么?”威廉继续问道。

        “叫芦大苇。一个普通的男生。”白俊熙说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个名单里面有个人的名字叫芦大丁,想必就是他的兄弟了。这次看来是个让我们去好好调查的机会了。”威廉笑笑说,样子还是那么高雅,果然啊,王子都是那么优雅和从容的,不像我们这些训练不素的人啊!

        “哎,真是被卷进来了,我本来还说这些天空了去参加一个聚会的,那个可是认识很多人的大好机会呢!”林邱泽故作惋惜地说道。

        “得了,我看你参加的聚会也够多了,该认识的人应该早就认识了,也不差这么一个。”白俊熙一下子就给了他一波冷水。

        “咳咳咳……”冷少爷也看不下去了,“我倒觉得你足够娘!足够麻烦。”

        冷少爷这句话,直接雷焦了林邱泽。

        “你说什么?你个冰块脸。”林邱泽好像有点火了,平时他和冷少爷的接触本来就少,毕竟两人性格差异太大了,他这一说,倒是让林邱泽更加火大啊!

        “好了,一起去了,再不去的话,回来不知道多晚了。”我只能在这个时候当起和事老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团结了,早点解决学校的事情,我们才能够好好地在学校学习了。

        “言言说的是,这里距离这里还是很远的,都靠近沈学长的学校了。”白俊熙也开始劝说。

        “好了,今天就算了。”林邱泽倒也没说什么了,转而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对了,既然离老沈那里不远,我们就去看看他也不错,我倒很想去看看传说里面的鬼洞呢!”

        我直接呆住了,白俊熙真是,怎么说道那里了,是故意的吗?!明明知道我最怕的就是那里了,想起来就是可怕!

        “哎呀,我一说,言言又露出那样的表情。”林邱泽笑笑,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

        “没事少吓吓她,出发吧!”白俊熙说道,看来啊,还是白俊熙足够维护我,他们这个样子真是的……

        我也真是了,哪里不去,偏偏去看这么个怪学生,我只是不知道,这个学生在大家眼里这么怪,到底是为什么。

        只是我想特长生的话,应该也是有一技之长才可以入学的吧!

        一边走,我也一边开始问了:“白俊熙,这个特长生是什么特长生啊?”

        “应该是成绩优异的那种,我记得他好像是去年的理科状元,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来这个学校,我觉得这个学校真的不适合他,他一个理科男,很多学校都争着要的。皇马这种贵族学校虽然学校设备很好,教学不错,但是学生之间都是有着很强大关系的财阀和集团继承者,这样的学校,他选择了就是个错误,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像现在这样颓废,我觉得应该有着某种原因。”白俊熙分析道。

        他还知道得真多。

        “我去开车了。”林邱泽笑笑,去停车场取车了,不过我还真是担心他的技术。

        “约翰来了。”白俊熙说着,约翰就出现了,这下真好,有司机了,约翰就是保镖兼职我们的司机。(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2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