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47:真实的梦

VIP47:真实的梦


“小娇,你一定要把握好啊,感情可不是儿戏,感情游戏一点都不好玩的。”作为死党,我还是善意提醒她了,毕竟我觉得,小娇还是对于那个欧朗有一定的留念的,要不然,也不会回答得这么勉强。

        “我知道了。”小娇回答着。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晚安。”我真的有点困了,现在只想睡觉了,不想继续管那么多了。

        “好啊,晚安。”小娇也甜甜回答我。

        白俊熙似乎觉得这个学校的鬼事件要花点时间去调查,所以现在,我们决定了大家还是照常生活了。

        我闭上眼睛,现在总算可以安心睡会儿了。

        很快,我陷入了梦乡,梦里,我看到了我的奶奶,她很是忧伤地看着我,抚摸着我的脸。

        “奶奶……”我望着在自己面前熟悉的奶奶,眼泪再也止不住,流了下来。

        我已经忘记了自己多久没看到自己的奶奶了,看到她那慈祥而熟悉的笑容了。

        可是,现在,奶奶竟然就在我的面前。

        “言言啊。”奶奶看着我,流了一滴眼泪,“你知道吗?你不应该去香国的。”

        “为什么?”香国的一切不是我们应得的吗?为什么奶奶现在对我说出这样的话呢?!我只是夺回了我们应该有的东西。

        “当初,我其实有能力治理好香国的,可是我还是决定了离开那里,因为我早就知道,只有离开那里,我们才成过上平常的生活,哪怕暂时失去一些东西,只要能够免除灾难,还是不错的。只是现在你还小,自然不懂这些,但是你这样回香国了,虽然夺取皇位了,但是毋庸置疑,你的身份暴露了,这样下去,我怕……”奶奶看着我,忽然不继续说下去了。

        “奶奶,你怕什么?”我继续好奇问下去。

        为什么奶奶要这样,她这样说了,我之前做的一切不是都白费了吗?!

        “奶奶是怕你的能力最后被逼出来了,最后会遭到不必要的祸害。”奶奶心疼地看着我。

        “奶奶……”看着奶奶那熟练地摸着我的头的样子,我一下子伤心了,奶奶还是那么疼我,那么爱我,一点也没变。但是现在的奶奶应该是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了吧?!

        “好孩子,我知道你想我了。”奶奶笑笑,很是开心的样子。

        “奶奶想告诉你,每个人都有他必须要走的道路,你既然选择这条路,自然会有你走这条路要做的事情。而且奶奶想,你自己既然有能力坐到今天香国女皇的位置,自然会有你自己解除这个困境的方法,所以,奶奶只能在天堂为你祈福了。”奶奶笑笑对我说,一遍遍抚摸着我的头。

        “奶奶,我想问你,爸爸的死真的是意外吗?”既然奶奶出现了,我就多问问吧!

        “奶奶只知道,你的爸爸的死不是偶然,但是也不是你想的那么恶劣的性质。”奶奶看着我说道,她的样子还是没变,那么慈祥和善良,让我一看到,就感觉到很安心,很温暖。

        “言言啊,奶奶给你封印的你的能力,很快就会苏醒过来了,所以最近奶奶即使在另外一个世界,还是担心你过来看你了。你要记住,即使发现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也绝对不要表现出来,以免遭到不必要的麻烦,因为你的能力,是很多人做梦也想用到的,知道吗?”

        奶奶说着,很是严肃地看了看我说道,那个样子似乎在告诉我,她并不是在和说玩笑话似的。

        “言言,你一定要答应奶奶……”奶奶看着我,等待着我的回答。

        我知道奶奶是想保护我的,所以才这么说,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么,所以,我会答应奶奶,因为……我知道自己也只有这么做,才可以蒙混过关的。

        “好,奶奶。”我点点头。

        “言言,奶奶继续哼着摇篮曲,慢慢地你就睡着了,睡着睡着,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千万不要忘记你和奶奶的约定。”奶奶在我耳边喃喃道。

        “这个平安符,你戴上吧!必要的时候可以救你。”奶奶说着把一个红色的护身符戴在我的脖子上。

        然后她继续哼着摇篮曲,我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段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日子,那段家庭幸福美满,奶奶一直照顾着我的日子,眼泪瞬间流了下来。

        奶奶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但是我却不断告诉自己,你不会回到我身边了,我必须把和你有关的所有的回忆都忘记,那样我才能够快乐。

        可是奶奶,尽管这样,我依然想你。

        “睡吧!孩子。”奶奶在我耳边继续说道。

        此时的我只想享受着奶奶在自己身边的感觉了,这温度太温暖了,我真的很怕自己就这样沉沦了。但是沉沦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奶奶在我身边。

        “嗯。”我闭上眼睛,在奶奶的歌曲中再次睡着,这次睡着了,我便再也没有醒来了。

        第二天

        当太阳照下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竟然习惯性地醒了。

        我习惯性地睁开眼睛,想起了昨天晚上奶奶对我说的话,应该是梦,但是那个梦如此真实。

        我摸摸自己的脖子上,里面真的有一个红色的护身符,我一下子愣住了。

        看来奶奶真的来过了,而且奶奶还对我嘱咐了那些话,我想,奶奶既然要我那么做,自然有她的原因,所以我会那么做,我会学着保护自己的。

        “女人,你还没醒来吗?”我刚准备起床,白俊熙便破门而入,一点也不客气的样子。

        “白俊熙,你进来的时候可不可以敲敲门?”我指指门,很尴尬地对他说道。

        “谁说的我来自己女人的房间还要敲门的?”白俊熙反问我道,好像一点也买我的帐。

        “随你了。”一大早的,我自然也不想为了一些无谓的事情耽误了自己宝贵的时间。

        “昨天去分院的事情,我已经交给手下先去调查了,也暗中派人保护那个女生了,慢慢,我相信这个事情就会水落石出了。而现在,避免打草惊蛇,我想我们还是正常生活就好。”白俊熙走到我身边,靠着我很近说道。

        “嗯。”我点点头,我也很赞同他的话,毕竟有的事情贸然去做,总会得不偿失的。

        白俊熙仔细地看着我,然后很是小心翼翼地摸摸我的脸,很是诧异说道:“你哭过?”

        想起昨晚的事情,我一下子脸红了。

        “只是想起一些小时候的伤心事情。”我的眼神黯淡下去说道,希望他不要追问下去了。

        “女人。”白俊熙忽然抱住了我,“有我在,别伤心。看来我果然昨晚应该过来陪你的,只是有的时候,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也别是帮派里的事情,有的大事必须我去处理,还好昨晚把最近的事情都处理完了,所以今天早上才可以这么早来找你。”

        “你一晚上没睡?”我看看白俊熙,虽然他也有点黑眼圈,但是一点也不明显的。

        “别说这个了。”白俊熙摸摸我的头,“你还是快点起床吧!要不然的话,今天就要错过一次参加讲座的机会了。”

        “讲座?”我一下子傻了。

        “笨蛋,今天有个名人的讲座,一起去听吧!”白俊熙朝我笑笑。

        “哪个名人啊?”我好奇起来。

        “去了不就知道了。”白俊熙把衣服扔给我,不等我回答,他已经走出了我的房间了。

        这个恶劣的家伙!

        我朝着他的背影吐吐舌头。

        待我穿好衣服,走去饭厅,发现整个饭厅只有我,白俊熙,还有冷少爷。

        “其他人呢?”难道是我起来晚了,所以他们都走了吗?!

        “老沈今天去学校参加一个活动,顺便代替我们去看看昨天的伤者。林邱泽好像有个重要的社交活动吧!他说现在既然平静下来了,他就要去参加聚会了。”白俊熙漫不经心的说道,说完之后,他拿起吐司吃起来。

        “哦。”我也拿起吐司吃起来。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面包加牛奶,虽然很普通,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单一的早餐呢!

        云姨似乎最近有点生病了,看上去都很没有精神似的。

        “小姐,我最近想请个假去老家一趟。”云姨一下子对我这么说着了。

        “云姨,怎么了?”我倒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云姨这么心神不宁呢!

        “最近我身体不是很好,想去老家看看风景,散散心。”云姨笑笑说道,“我有一点轻微的哮喘,不过只要回去老家,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就可以恢复了。本来老爷说叫我去看看的,但是我想想都是老毛病了,反反复复的,也根治不了了,所以啊,现在也不想去管了,吃点药控制下就可以了。不过啊,小姐,放心,我只回去三天。”

        “好。”想想云姨似乎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会老毛病发作也是正常的了。既然要去休息,就让她去吧!

        不过啊,她要是走了,这个吃的问题可怎么办才好啊!(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2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