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67:一些谜必须解开

VIP67:一些谜必须解开


“怎么?不说话?”见我只是回报给他淡淡一笑,他就像受了刺激一样,开始攻击我了。

        这还真是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了。就在我准备发火的时候,小娇却开口了:“白俊熙你别瞎说啊,琳琳姐姐可是大家公认的大淑女加大家闺秀,可是很有涵养和修养的人,你这么说,是不是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啊?!”

        “误会?”他挑眉看了看我,“我看是你根本不知道这个女子背后的面目吧?!她可是个很凶恶加城府深的女子,你这么单纯可要小心了。”

        “我再怎么凶也比那些不问青红皂白就想扭断人手的家伙强吧?!”想起之前他对于我粗暴行为,到现在还血口喷人,我看啊,我是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才是吧?!

        “哎呀,你们消停下啦!”小娇看我们一见面就这样争锋相对,好像有点不开心的样子,“既然大家都在一个学校里面,就要好好相处嘛!”

        “不如我们去一个地方看东西吧!”沈多俊笑笑,还是那么温暖的笑,为什么这个笑一出现就像是个阳光一样存在于我的心中呢?!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对陌生人有着好感的人,可是沈多俊是个例外,我第一次发现,男生像他这样似乎也不错,当然这个不错是作为朋友,距离恋人还是特别遥远的。

        “走吧!走吧!”沈多俊刚说完小娇就拉着我的手朝着他们的方向走去。

        走了十几分钟,我们到达一处薰衣草地,耀眼的紫色,原本在这个时候,周围应该很黑的,可是这里的薰衣草地闪着紫色的灯光,淡淡的,浅浅的,但是连接在一起却是如此醒目,我有点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这么美丽的薰衣草地,为什么看到这,我忽然很想哭呢?!好像记忆里面的一根弦被拨动了,可是脑海里却是空空的。

        “好美啊!”小娇朝着薰衣草地做了个拥抱的姿势,“沈学长,学校有这么美的地方你怎么才第一次带我们来这啊,多可惜啊!我又不常在皇马大学里面,真是羡慕你们这些可以天天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的人。”

        “这真的很美,是吧?!琳琳姐。”小娇说着看了看我。

        “琳琳姐。”小娇看着我湿润的眼角,然后摸摸我的脸角,诧异地说道,“姐姐,你哭了?”

        她这么一说,白俊熙和沈学长都眼神复杂地看着我。

        “奇怪。”我摸摸自己的眼角,“我怎么哭了,奇怪,为什么眼泪止不住了,不听话了,好像有种很伤心的感觉。”

        “琳琳姐别哭啊,你哭的话,我也好想哭啊!”小娇看着我,眼睛也红了起来。

        “你们都是怎么了?”白俊熙恶狠狠看了看我们一眼,但是是没多久却话锋一转,笑嘻嘻看着我们,“再怎么看到美景感动也不至于哭吧?!这是在言言走之前,我特地打造的,本来想借此机会和她谈结婚的事情的,先求婚,然后几年后再实现结婚的,可是她现在已经不在了,我只能等着她回头,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她,一直……”

        我看看白俊熙此时真挚的眼神,他现在的样子好认真,看得出来,紫言言在他心中有着特别的位置,这样一个聪明高傲又有点自负的男子,为什么会对一个女子这么痴情呢?!

        如果我消失了,少东会不会也像他这样等我呢?!只是自己爱的人等自己,自己会感动,自己不爱的人等自己,自己只会觉得多余。爱有的时候是相互的,而不是单纯的单相思。我想那个叫言言的女子,如果知道白俊熙还这样爱着自己,一定会很感动才是吧!?

        “我真是受不了,为什么眼泪还在流,一点停的意思也没有。”我继续摸摸自己的眼角,“真想知道你们口中的爱情是什么,可是现在我的心,好像已经提不起这么沉重的东西了,因为太难了……”

        “你不喜欢少东吗?”白俊熙忽然问我。

        “喜欢?”我自嘲地笑笑,“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对他是怎样的想法,可是我已经失去所有记忆了,现在他是在我身边的唯一一个人了,我不抓住他,我抓住谁呢?!”

        “你可以抓住我……”白俊熙忽然看着我说道。

        我一下子惊讶地张开嘴,他在说什么啊?!

        “我是说你可以投奔我们这些人,因为我们也很想知道,为什么紫言言的手链在你这里,或者说你为什么会有和她一样的手链,难道你不想知道吗?”白俊熙继续对我说道,看来他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和紫言言有关的线索。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在哪里又有什么区别呢?!再说了,现在少东虽然很苛刻地要求我,但他至少是爱我的,哪怕我不相信他,但我可以相信那份爱,可是你们要我拿什么来相信你们呢?!”我定睛看着白俊熙那蓝色的眼睛,不得不说他的眼睛像是蓝宝石,他的确是个很俊美的男子,美丽的混血儿男子,但是……他的爱只存在于那个叫紫言言的女子,或者说他把所有的爱都给了紫言言了,就算是他真的要帮我,我相信也是因为紫言言,当一切水落石出之后,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把我踢开。我更加无法信任他,比起少东的话。

        “我的意思并不是要你一定离开少东,我是说,你可以帮我一起去找找线索,关于紫言言,这个也许和你恢复记忆有种某种关系呢!”白俊熙把自己想说的话告诉我了,我已经知道,其实他还是为了找到言言吧!真是个痴心不死的男子呢!

        “琳琳,考虑下吧!”沈多俊对我说道,样子还是那么温文尔雅的,原来沈多俊也在站在他那边的啊!

        “我考虑下吧!”说不想知道自己的过去是假的,只是自己起初被吓倒了,但是有人帮助我的话,我相信也许我真的可以恢复记忆,而且回想自己和紫言言一样的手链,一些谜看来必须解开了才是。(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6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