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70:温暖得如同阳光的男子

VIP70:温暖得如同阳光的男子


踏着步子,我们来到了红色的灌木林里,不得不说这是学校最偏僻,最能让人发现的地方了。

        不知道为什么,被他这样牵着手,我却格外安心,仿佛我对他内心本来就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信任感。他的手很温暖,我忽然觉得他好像就是那个可以将我从现在无限的低谷中拯救出来的那个金色天使。

        “还好吧?”他朝我一笑。

        “恩。”我点点头,再往湖边看去,保镖已经走了。

        “你该不会是什么落魄千金,离家出走的那种吧?!”他一时间跟我开起玩笑。

        “如果是,你可以收留我吗?”我定睛看着他,刚才那个女巫已经说过,我必须找到新依靠,不管那个巫女说的是对还是错,我觉得离开少东那样的危险人物,对我来说都是正确的决定,所以我要赌一把,赌一赌眼前这个人是否愿意帮我脱离现在的困境。

        “当然可以。”他不假思索说道,说完拍拍胸脯表示自己是个值得信任的人似的。

        “你不怕我会给你带来麻烦?”我反问着,他这个回答太快,我都要无法适应了,再怎么也应该思考下什么的吧?!这个也太草率……

        “我收留你是没什么问题,我是个留学生,家里在国外经营一个家族企业,我们在这里也有很多房子,住你是没问题,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躲着那些保镖,因为我相信这是你对于我收留你这件事情,要做到的最基本的坦诚和相信。”他认真对我说道,没了之前开玩笑的样子。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是国内那个大企业家少东的未婚妻,可是我不爱他,我只是个失忆的人,可是他却妄想用谎言拴住我一辈子,你说我是不是很可悲?”我再次无助望着天空,如果说他真的那个人,我相信他一定会理解我现在的决定的。

        “那你这个忙我是帮定了,我之所以在这里留学,就是因为我反对和家族安排好的人结婚,我比任何人都知道自由选择自己爱的人的重要性,我说好听点是留学,说难听点,就是因为自己不听话被流放了。”他摇摇头,一脸无可奈何,“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哪怕她不爱你,你还是会选择孤身一人看着她,不想将就爱情这个东西。”

        “你喜欢的莫非就是那个落雪?”我想我应该猜对了,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他的不对劲的表情了,“可惜,我不是她。如果你收留我是因为我和她长得一样,那抱歉,我还是跟那个保镖回去了。”

        “不是。”他一下子拉住我的手,“我知道你不是她,因为你比她更有感情,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落雪其实是个很冷漠的女子,她从小身在豪门,不管出身还是才华格外优秀,父母对她也比较疏远,所以对人很冷漠,对一切安排都逆来顺受了。我帮助你,不是因为你像他,是因为我觉得你很像我,像之前的我。”

        “谢谢你的回答。”我也笑了下,他没有把我当成那个落雪的替身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自己对于他,更多的是只希望他帮助我,对于感情什么的,现在的我,我觉得自己根本没资格,也没精力去触及,我不希望最后伤害到他这么个无辜的人。要知道,落雪没有选择他,应该已经让他失望过一次,我不希望在我黑暗中帮助我走向未来的人,因为我受到伤害。

        “现在保镖应该走远了,我把你带到我的住处吧!”他说完放开我的手,向前走去。

        “你不是有很多房产么?为什么要我跟你住在一块儿?”我倒是纳闷了,这人怎么想的。

        “你别误会,我的房子是个三层楼的跃城,每层都有可以通向单层的门,不是你想的那种房子。毕竟我现在也算是被家里控制起来了,要是你去住我的其他房子,很快就会被发现的。”他简单说了下,说完带着我走向一个后门,天啊,我竟然不知道学校还有这么个门,看来他对我们学校还是真的很熟悉啊!

        “走吧!”刚走到校门,就看到一辆白色的越野车,看来这个就是他的车了。

        我们很快上了车,他对我微微一笑:“生平第一次带着女生逃跑,这个感觉还真是奇怪。”

        他说完就启动了车子:“我们必须早点走,不然待会儿如果惊动你那个未婚夫,肯定是动员全校搜查你了。”

        “以后应该就不是什么未婚夫了,我也从来也没觉得自己以后会嫁给他。”望着学校离我越来越远,我真的叹了口气,我终于逃脱这个枷锁了,希望以后自己和少东可以走向不同的路。

        “你喜欢《薰》这歌吗?”他点了首歌,准备开始播放了。

        “放吧!”失忆后的好处就是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是自己过去喜欢的东西了。

        歌曲放着,讲诉的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薰衣草相遇相爱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歌手的声音我觉得格外熟悉,故事也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一时间,泪水再次流下来。

        为什么眼泪总是不经意落下,我总觉得我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可是大脑一片空白,我终究还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我拿起包里的纸巾开始擦眼泪。

        “你怎么了?是不是想起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乔恩关心地问我,他那个阳光帅气的样子还真是让人很容易沉浸其中,还好我免疫力强大,不然怎么也习惯不了。

        “你开车吧!”因为连我自己也无法解释自己的行为,所以我拒绝回答他。

        他似乎知道我心情不好,开车也开得缓慢了。

        很快,车子开进了一个贵族区域,我不得不说,他住的地方的确离城很远,是在一个蔚蓝海边,住的区域里有高尔夫球场,游泳池,还有其他娱乐的项目,有钱人的世界真是不同。

        区域里只有一栋楼,但是比较大,应该不止住一家人。

        “这是我父母买来给家族人度假的房子,现在让我一个人住,因为我是被流放的,所以,这里保姆什么的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清洁队的,也是每个周末在我不在的时候,进来简单打扫一下卫生。”他解释说道,我往里一看,的确,住宅区域,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

        他的车很快停好了,我和他一同进入了那个楼。

        进去之后我才发现,这个家真的很大,他把我带进一个粉色的房间。

        “这是我妹妹之前的房间,现在给你住。”他说完给了我一张卡,“这是一张没有额度的卡,父母给了我两张,我给你一张,免得到外面饿着。”

        “这个我不能收,本来说好是你收留我的,我不能白白要你的钱。”我推辞道。

        “没有什么,这个对我父母来说不算什么,我既然给你,也是因为我相信你,你不必有负担。”他说完把卡硬塞给我。

        “谢谢你。”我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妹妹,不是吗?”

        “我妹妹已经死了。”他说完眼神黯淡下去了,“不过这个房间她没有住过。”

        “对不起。”我意识到自己多嘴了。

        “没关系。”他说完恢复他的阳光形象。

        “你认识白俊熙吗?”我试探性问他。

        “算是认识吧!”他说着,“我妹妹还没死之前很喜欢他,两家本来也有可能成为亲家的,不过后来我妹妹死了。听说他和一个叫紫言言的女孩在一起了,那个女孩最近好像失踪了,他很落魄。”

        “我在想我的失忆也许和紫言言的失踪有关,所以等过了这段少东搜查我的时期,我还是打算去学校问问他一些事情。”我回答道。

        “我会帮助你的。”他看着我,看不出他的情绪,“既然我说到就会做到。”

        “对了,时间不早了,能休息就休息一会儿吧!”乔恩说完对我笑了笑,“我还要做一些功课,毕竟以前我是在美国长大的,换种语言学习,对我还是有点难度了,不得不花点时间。”

        他说完就打开了窗户,窗户对着大海,只是轻轻一呼吸,似乎就可以闻到海的味道。

        “希望你可以喜欢这里,以前我是住在市区的一个地方,但是那里已经被家人全部监控了,只有这里没有人监控我,因为这里很偏僻,家人以前是为了我妹妹修建的这里,没想到妹妹还没到这里就死了,所以妹妹死后,父母因为忌讳,很少让人来这里了。我之所以选择这里,也是为了你的安全,毕竟少东不容易找到这里。”他说完就给我接了一杯咖啡。

        “谢谢你。”对于他的体贴,我真的很受宠若惊。原本只是一面之缘,让他帮我已经很牵强了,没想到他还会为我考虑这么多。

        “我出去了。”他笑笑,笑容还是如此温暖,“你很少笑,我希望你住进来之后,可以快乐。”

        他出去了,我看着大海,心里瞬间空空的。

        有的答案,我相信会找到的。(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7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