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76:被看透的感觉

VIP76:被看透的感觉


“不用。”我也直接入主题了,“去见医生吧!”

        “不休息一下吗?”他继续问我。

        “我说,你能不那么婆婆妈妈的吗?既然是来看病的就看病,看完了我好早点回家。”我一下子火了,脱口而出。

        “据我所知,琳琳小姐应该离开了少东,那以后的住处可真不知是哪了……”他在向我暗示我已经无家可归了。我竟无语以对了,家……现在的自己哪里还有什么家,他说的是对的,我离开了少东,现在也只是暂时寄住在乔恩的别墅里,可我很清楚,那不是我的家,一直不是,我迟早会离开那里的。

        “不过,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随时来英国找我,我在你们国家也有很多住处的。”他继续说着。

        “不劳您费心了。”我想他一定是调查过我,不过他大概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已经住进了乔恩那里了吧!但我也不想把话说死,万一哪天我有求于他,我也要给自己留个后路,“不过,如果以后真的没住的地方了,我会考虑您的提议的。”

        他淡淡笑了,把我带进了一个装潢得格外素净和宁静的花园里,花园里有很多花,各种颜色,各种味道,但仔细一闻便知道,这不是观赏的花,而是药花,树子们也不是普通的长果实的树,而是长着药的树。

        花园的尽头是一个类似医院的地方,因为有很多穿白色衣服的人走动,看上去格外儒雅,应该都是德高望重的医者。不过装修方面,倒更像教堂多一点,而不像是什么医院,没有太多压抑的气氛。

        “王子。”我们刚走进去,一个身材高挑的穿白衣女子便走过来,“是见汤先生的吗?”

        “对。”威廉简单回答了下,那个女子便把我们带进了里面一个隐蔽的房间里。

        我和威廉进屋后,女子便把门关上,看来是位很神秘的医者,不然也不会选择在这里面这么隐蔽的地方看病。

        “是她吗?”汤先生带着金色边框的眼镜,看上去很斯文,但是眼神深邃,仿佛可以看透人的内心世界似的。

        “是的。”威廉对这位先生的态度也是格外恭敬,仿佛生怕得罪了一下,看来啊,这位先生一定很厉害。

        “二位先坐。”他说完,我和威廉便坐下了,“你可以给我描述下,你回忆以前事情的时候,是怎样的吗?”

        “可以。”我点点头,“我头脑一片空白,每次想抓住一些东西,但是什么也想不起来,头脑依旧是一片空白。”

        “那会不会不经意流泪那些?”他继续问下去。

        我有点犹豫了,的确会流泪,但是这些东西,我是不是都该一五一十,毫不保留告诉他呢?!

        “琳琳,你有什么可以告诉汤先生的尽管说,不要顾及什么。”威廉继续说着,拿起旁边的温开水倒给我。

        “琳琳小姐,请看着我的眼睛。”他说完就看着我,我看着他,他的眼神很深邃,有种某种未知的吸引力,好像可以把任何人都看清一样,“请告诉我。”

        “我的确会流泪,特别是对于一些事物总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是我还是什么都抓不住,我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是谁,哪怕结果是悲哀的,我还是想知道。”我一时间毫无保留地告诉了他,我自己也很意外。

        “你能告诉我,你醒来时候的事情吗?”他继续问我,示意我放松一点。

        “我醒来的时候,是一个叫少东的男人和他的妹妹告诉了我的名字和身份,还告诉了我,我就是少东的未婚妻。”

        “那你对那个少东的男人有动心的感觉吗?”他好像已经看到问题的关键了。

        “没有,我总感觉他很陌生,我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爱过他。”我想了想回答他。

        “很好,有的答案我已经知道了。”他意味深长看了威廉王子一眼,“不过,具体的很多事情,要在明天对你身体进行一些特殊的检查之后,我才会得出结论,你现在可以去休息了。”他说完就不再问我,而且拿起他身边的咖啡开始喝起来。

        “咖啡喝多了不好……”威廉王子似乎和他很熟了,劝告他道。

        “没办法,以前在研究室呆久了,习惯了,现在做着轻松的医生活,还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他自嘲说道,“人有时就是很傻,明明可以选择新的生活方式,却还是要走过去的路。你说是吗?琳琳小姐。”

        他问我的话似乎有深意,我只是淡淡笑笑,无法回答他。

        “今天只是简单的观察,我还要去旁边讲课,二位请回吧!明天过后,详细的结论和报告会公布出来,相信也许会是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答案。”他说完,转身离开了房间。

        我和威廉两个看他已经有其他事情要忙,自然也不好去打扰别人了,我们只能只顾自往回走。

        “汤先生的为人作风向来古怪,有的话,你不必放在心上。”威廉王子轻声说,看来他和那个怪医生的交情真的很深,不然也不会这么了解和向着他。

        “你放心吧!有的话,我不会往心里去的,既然详细的报告还没去做,谁又知道在我身上发生过什么呢?!”我很自然说道。

        “不过,以汤先生的为人和医术我很清楚,他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想必,你的一些遭遇,他已经大致有了一些答案了。”他伸手闻了闻旁边的一个药草说道。

        “你知道他一定可以查出我的病因?”我开始发问了。

        “汤先生在治疗失忆和一些其他棘手疾病没有任何失败的记录,他之前是个机密药品研究室的主管,也许是累了,转行当医生,没想到名气已经大到了国际的前几的水平,我也是很高兴,他能流下来为我做事。不过,现在他比较忙,到处飞,有时候,我都要预约才能请得到他。”他摇摇头,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名气大的医生,果然比较神气啊!(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7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