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79:新的风波即将开始

VIP79:新的风波即将开始


“威廉王子,你怎么过来了?”我看着自己眼前的威廉,他此时穿着一身白色的西服,样子看上去特别英俊,在美丽的晚霞的照耀下,他是如此耀眼,好像一个大明星,浑身有散发着一股贵族的气息。让人有种可远观不可亵渎的感觉了。

        他抬头和我对视,微微笑:“很吃惊吗?”

        不得不说现在的他,和之前我看到的他很不一样,好像这样的他更像是真实的他,卸去了王子的光环,其实他也是一个普通的邻家美男子。如果我有记忆的话,会不会被他吸引呢?!这不禁让我想到,我的过去有爱着的人吗?我的过去是怎样的呢?!

        “没有,就是很奇怪你为什么会又过来了……”我的确很好奇他为什么再次来了,按理说,他没有必要去过问我这样一个普通女子才是。

        “没什么,就是想来看看你而已。”他盯着我看,眼神格外炙热,我一下子避开了他的眼神。我承认我的确被他今天这个样子吸引了,但是这也并不代表他会是我现在喜欢着的人。

        “琳琳,如果我说,我想让你成为我未来的王妃,你会愿意吗?”他看着我,眼神似乎是在凝视着自己的挚爱,我有点招架不住了,别开脸。

        “威廉王子,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你不是喜欢紫言言吗?怎么会喜欢我呢?”我希望自己提及紫言言了,让他把这个话收回去。

        “我的确喜欢过言言,可是言言只当我是好朋友,但是对于你,我现在是真心的,不管你相信与否……”他回答滴水不漏的,让我有点尴尬了,我在想自己如何回答他。但是他的话语很真挚,我知道他是认真的,不是玩笑。其实我倒宁愿是个玩笑,那样的话,我至少可以逃避开这个问题。

        “琳琳,你的回答是……”他继续望向我,想我此时回答他。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的心很乱,我不知道他真的会让我当他的另一半,而且自己刚才才答应他奶奶那个要求,现在他就这样了,我以后如此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原本我是以为他是一定不会喜欢自己的才会答应他奶奶,现在看来,我真不知道以后如此面对他们了。难道我真的要嫁给这个王子吗?如果我真的嫁给他,如果以前我有真心相爱的人,那我现在如果草率答应他,一定会对不起记忆里的那个人,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我觉得自己一定不能如此糊涂就成为别人的王妃的,不然我真的有种会后悔一辈子的感觉的。

        “威廉王子,我的记忆都是不完整的,如何回答你?如果答应,如果有以前相爱的人,那是对他的不负责,而且我现在之所以跟着你来,也是因为我想找回记忆里的自己,过去的自己。”我苦笑一下说道,“有的事情,我想记起来,因为有着感觉很强烈,那就是我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我现在是在找寻自己记忆里的碎片。”

        “不论你的过去如何,我都可以接受,你难道就这样不对我动心吗?”威廉王子步步紧逼我说道,我觉得现在的威廉和我之前认识的有点不同,现在的他似乎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许这才是王子的真正样子吧!他身为一个即将当上国王的人,有君主的样子很正常,但是我却不喜欢跟这样的人在一起,那样太累了,真的。

        “没有心,怎么来的爱呢?”我继续苦笑道,“现在的我没有心,我已经提不起对任何人的爱,我真的有时在怀疑,我的爱人的能力是不是跟着我的记忆一起失去了,现在的我,他们甚至在说很像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林落雪那样冷若冰霜,但是我感觉自己以前不是那样的,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已经失去爱人的能力了……”

        说这样的话,我也很难过,我说的是实话,现在的我没有心,哪来的爱,我的爱,已经跟着我的记忆消失了,正是因为我知道现在的自己不完整,我才想着要找回记忆里的自己。

        “如果我说,我们之前就认识呢?”威廉继续对我说道,语气很温柔,并没有对我之前拒绝他的话放在心上。

        “你说什么?”我的确有感觉他很熟悉,但是他竟然说知道过去的我,这个……

        “我们的确认识,不过我并不知道你那时是什么身份,我只是和你有过一面之缘,我们互相有好感而已,现在我们再次相遇我觉得是命运的关系,我现在很想好好认识下你。”他笑着说道,笑容是那么美好。

        忽然,这个笑容和记忆里的某个人的影子似乎重复了,我相信他是真的认识我,不然,我也不会觉得他如此熟悉了。

        我莫言不言,对这样的场景,我有点不知如此面对了,他并没有骗我,他在我记忆里某处,但我不确定他是否是我的那个人。

        “琳琳,答应我,考虑下我,我不要你马上回复我,我只希望在这次你检查完毕返国的时候给我一个答复,就算是做朋友,我也可以接受……”他定睛看着我,眼神里满满是深情,我这次竟然无法从他那里抽回自己的视线了。

        “恩。”想想这次他并没有强迫自己,而且和过去的自己有着千丝万缕,我还是答应了他,我不想此时伤害他,虽然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过去是爱着他的。但我很怕看到别人因为自己伤心的样子,我想一定是因为那个梦,那个老奶奶到底是谁……

        “我也不想打扰你了,明天见吧!”他说完离开了,我独自坐在亭子中间,忽然发现自己的影子竟然是如此孤单。

        另外一处花园里

        “孩子,找我什么事情?”威廉的奶奶走了过来,虽然一把年纪,还是风韵犹存的女子。

        “奶奶,希望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威廉王子走到她跟前,朝她笑笑,有点卖乖的感觉。

        “孩子,是不是要我帮你搞定那个你带回来的叫琳琳的女孩子?”她似乎一眼就看出了孙子的心思。

        “放心吧……我已经帮你想办法让她答应和你在一起,我说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不过那个女孩倒是一下相信了,我都觉得有点愧疚呢!不过,有什么比孙子的幸福重要呢?”她果然是老狐狸,早已预谋好一切了。

        “和她在一起对我以后的权利有着很大的帮助,这是作为喜欢之外的东西,所以请奶奶务必跟我一起演绎一出戏……为的当然是留住她。”威廉说完嘴角露出一丝从未在琳琳面前出现的微笑。

        “你说吧……”奶奶似乎已经对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了,和她表面装出来的慈祥样子不同,她可是个厉害的角色,不然也不会隐居起来,还暗地里助力让威廉顺利成为下一任的国王候选人,她对这个孙子有着特殊的感情,对他的才能也是特别看好,因为她早已看透,只有威廉才会是引导这个国家走向光明的人。

        ……院子里,于是开始了一场谋划,琳琳不知道,这世作为紫言言变化后的她,竟然莫名卷入了这个国家的一场争斗之中。(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