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89:山谷中的城市

VIP89:山谷中的城市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栋叫醒了,因为是第一天去皇家学院学习,他似乎比我还在意这事情,特别担心我的迟到问题。

        “言言,今天去的学院离皇宫有点远,里面学习的都是南大洲各国的皇子们,你去了要注意一下言行。”我一边吃早饭,栋一边嘱咐我,生怕我闹出什么幺蛾子似的。真是的,难道在他眼里我是个这么不堪的人吗?!我也是醉了。

        “好好好。”我点点头,略微有点不耐烦,望向栋的眼睛,今天我才现,他的眼睛微微有些红,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竟然觉得他的模样和电影里的吸血鬼的模样有几分相似,我想一定是我最近在手机上看电视看多了吧!

        收拾完毕后,我们到了宫殿门口,立刻出现辆豪华的黑色的车子接我们,看来,栋说的学院离这里远是真的。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让我带那么多东西,真是奇怪,又不是出去后不回来了,不就是去学习一天吗?有必要这样吗?

        上了车我才现,大卫今天特地派了十多辆车的专业人士来保护我的安全,我坐的车在整个队伍的中间,两边分别还有两辆车来左右护航,上面还有一架飞机观察着我的举动,可谓是不给偷袭者任何机会。我不禁感慨,如此时间内,大卫就可以考虑得如此周全,看来他真的很厉害。

        “栋,学院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你知道吗?”上了车,因为无聊,我想从栋这里问出点关于学院的事情来,虽说我已经做好了去学院学习的准备,但是好歹还是得多多了解下学院吧!

        “学院修在一处隐蔽的山里,但是女皇不必担心里面的配套和环境,该有的那里都有,甚至比起繁华的都市还要繁华。

        如果不出意外,女皇将在那里封闭学习一年,如果考试合格,将顺利毕业,如果不合格,那也许就要再学习两年才毕业了。学院里环境优美,去校园里学习的都是各国未来的继承者,所以在里面学习期间,女皇若是可以认真学习,和他们打好关系,对以后国家的展至关主要。”栋开始耐心地讲解起来。

        “什么?意思就是我至少都要去学习一年,还不可以回来,如果表现不好,考试不过,就要一共学习三年?”我傻了,我这是要彻底失去自由啊,大卫怎么可以这么算计我呢?只是说去学习,他可没告诉我要学习这么久,而且还是和那些各国的要人物一起学习。

        “我怎么有种被骗了的感觉?!”我喃喃道,但是既然上了这艘船了,也只能慢慢熬下去了。

        “女皇,大卫总管也是为了你好。”栋拍拍我的肩,依旧耐心告诉我,“要是女皇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脑,一定会明白现在大卫的一片苦心。

        老实说,现在国内的情况很不好,老百姓虽不是吃不上饭,但经济比起其他国家还是显得落后,我们国家地处交界处,位置也不好,再加上刚结束了国内皇室的纷争,一切都还在展阶段。

        大卫在女皇不在的期间的确是尽心尽力,但是大卫总管毕竟是练武出生,一直以来能做的也只是保护国家稳定,维持皇权,他对于经济展一窍不通,所以才想出让女皇去学习的这个策略。”

        “原来如此。”看来,国内的情况现在确实不太好,只是大卫从不在我面前提起,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定能从这次学习中找到合适的治理国家的计策。

        我把视线望向了窗外,车子一路飞奔,我忽然现,大卫真的是那个为了我遮风挡雨的人,他独自承受那么多,却从未在我面前提起,也未曾给我压力,逼我去做什么我不想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哪怕失去了一些重要的记忆,但是,那些比起现在国内的情况算不了什么。如果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人,我不小心忘记了,那么,请让一切随风吧!现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我想自己应该暂时放下那个包袱,继续向前了。

        在我思考未来事情的时刻,车子已经开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终于停在了一处山的半山腰处,我看到前面是悬崖峭壁,难道我们今天是去送死的?不是去学院的?

        可是在我思考的时候,车子已经开下了山坡,这时候,我不得不说,这是我见过的最新奇的路,看似是悬崖峭壁,实际则是一处平坦的山坡路,而且位置特别隐蔽,常人根本无法察觉,随处可见训练有素的黑衣保镖,戒备很是森严,一般人根本无法靠近。

        车子又开了大概十多分钟,我不禁感慨这里实在是太大了,车子最后在一处宏伟的建筑面前停住了。

        下车后,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山中的城市,比起大都市还要繁华,高楼大厦,欧式建筑宫殿,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奇特。但是这一切竟在一个如此与世隔绝的地方,让人不禁感觉更加震惊。

        “紫言言,我可算等到你了。”就在呆的时候,一个金碧眼的阳光男孩朝我走了过来。他长得很漂亮,就像妖精一样,确切地说,他五官没有任何缺陷,让人感觉像是整容了一样,美得有点让人觉得可怕,尤其是作为男生。

        他的样子像是认识我。可是我已经没有之前的记忆了,该怎么办啊?(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904646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