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一百二十六章:并非幻觉真呼唤,姜寒平安归庄里

一百二十六章:并非幻觉真呼唤,姜寒平安归庄里


蕙兰挣扎着就要下地:“是姜寒回来了,快快快我要去接他!”

        蓝念之赶紧按住她:“你先别着急,待着别动,我出去看看去。”说完又跟刘翠兰说道:“嫂子,你帮我照看下蕙兰,我出去看看。”

        刘翠兰赶紧点头答应:“你快去吧。”

        蓝念之飞一般的跑出了屋子,出了院门,果然看见远处姜寒正捂着肚子哼哼唧唧往这边走,脸上身上脏兮兮的全是尘土,背后还背着一长一短两个长条包袱,一边走嘴里还一边嚷嚷着:“蕙兰,在家没?给我弄点吃的,我快饿死了。”

        蓝念之一看姜寒,飞一般的跑到他面前,盯着他上下左右仔细打量了半天,小声问道:“姜大哥,你回来了?你是人是鬼?”

        姜寒诧异的看看她:“什么是人是鬼?我好好的啊,蕙兰呢?赶紧给我弄点吃的去,我一会再跟你说。”

        蓝念之一看他真的一点事都没有,顿时就泪流满面:“姜大哥,你终于回来了,我们都以为你出事了,你快去看看吧,蕙兰要撑不住了。”

        姜寒一听这话,撒腿就往院子里跑:“蕙兰,蕙兰!”

        这时候突然见郭泰从院子里冲了出来,一见是姜寒回来了,冲过来直接给了姜寒一个熊抱:“我就知道你没事,老天爷不会轻易把你给收了的!”

        姜寒一把推开把他推出去老远:“去去去,你个大老爷们瞎凑什么热闹,我先去看看蕙兰。”

        大门口王福李庆他们也听见姜寒在外面喊,也全都出来了,一见他平安无事,全都松了口气,要是姜寒出了事,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保这趟镖了。

        姜寒也顾不上他们了,点了点头,冲劲院子里,直接推开门就喊:“蕙兰,蕙兰你怎么了?”

        蕙兰正勉强的靠坐在墙边,一看姜寒进来了,脸上顿时露出了狂喜的神色:“姜寒,你回来了,你没死?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的!”

        姜寒点点头:“我的事情一会再跟你说,我听你念之说你出事了,你怎么了?”

        蕙兰灿烂的一笑:“我没事啊,我在好好的等你回来呢。”

        刘翠兰赶紧接过话:“这不是蕙兰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的,每天就喝一点粥,身子一天比一天虚,你要是再不回来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蓝念之和郭泰也走进屋里,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们。

        姜寒也看出蕙兰身子虚弱了,他赶紧把背后两个长条包袱扔在一边,坐到炕上,把蕙兰抱到自己怀里,眼圈一下子红了,心疼的说:“蕙兰,都是我不好,这么久才回来,让你担惊受怕了。”还好自己回来的还算及时,再晚点只怕蕙兰的身子就坚持不住了。

        蕙兰谈起头看着他脏兮兮的脸,开心的笑了:“我真的没关系,就是这几天有些累了,我休息两天就能好。”说完又跟刘翠兰说道:“嫂子,粥还有么?我还想吃点。”

        刘翠兰连连点头:“有有有,嫂子这就给你热去。”

        姜寒也赶忙喊道:“嫂子,多热点,我已经快要饿死了。”

        刘翠兰出去了,姜寒小心的扶着蕙兰躺下,然后坐在蕙兰身边,摸着她的头发。

        这时候蓝念之问道:“姜大哥,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姜寒一愣神:“什么逃出来?”

        蓝念之也是一愣:“我是说你是怎么从古墓里逃出来的啊?”

        姜寒摇摇头:“什么逃出来啊,我在古墓里的时候,后面那通道塌了,我就从另一边出来了。”

        蓝念之瞪圆了眼睛:“那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啊,蕙兰都担心死你了。”

        姜寒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我在山里迷路了……转了好几天才转出来……”

        蓝念之是一脸的无语,感情他们担心的要死的那个人,其实根本没事,只不过这几天一直在山里转圈圈。

        姜寒一看屋里只有他们几个人,好奇的问:“怎么就你们在家,小洛呢?王先生也不在家?”

        蓝念之埋怨的看了他一眼:“他们还在古墓里找你呢,听老四大哥他们说,洛大哥这几天在那通道里不停的挖着,说非得找到你不可。”

        姜寒笑骂了一句:“这个小洛,我是那么容易出事的么?一会我去把他叫回来。”他虽然嘴上这么说,脸上可都是笑意,果然是自己的好兄弟,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自己。

        这时候刘翠兰已经把粥热好了,盛了慢慢一大碗粥递给姜寒,姜寒把粥放在炕上,然后把蕙兰抱在怀里,拿着勺子,跟蕙兰你一口我一口,一会就把一大碗粥吃了个精光。

        蕙兰的身子其实并没有什么毛病,她的病都是心病,现在姜寒回来了,她的病一下子就去了根,心情好的不得了,见粥没了,赶忙跟刘翠兰说:“嫂子,再给我盛一碗。”

        刘翠兰赶紧又给他俩添了一晚,两个人又像一万年没吃过饭一样,瞬间就把一碗粥吃下了肚。

        蕙兰还想再吃,被刘翠兰拦住了:“你这好几天没怎么吃东西了,缓着点来,晚上嫂子给你**汤。”

        蕙兰点了点头:“那就麻烦嫂子了。”

        姜寒把粥放下,跟刘翠兰说:“嫂子,你给我拿点干的吧,这稀汤寡水的东西吃不饱啊。”

        刘翠兰笑了:“你这是饿了多长时间了?我给你拿两个饼子去。”

        姜寒让蕙兰躺好,他也看出蕙兰只是有些虚弱,并没有什么大事,心里十分心疼,但是倒也没那么担心了。

        不一会工夫,刘翠兰拿了两个贴饼子,外加几块咸菜疙瘩过来,递给姜寒,姜寒一阵风卷残云一样就把两个饼子吞下了肚,噎的直打嗝。

        刘翠兰赶紧让他喝了两口水,姜寒好不容易才把这点饼子顺下去,笑着问刘翠兰:“嫂子,你这饼烙的也太好了,圆圆的还好吃。”

        刘翠兰笑着说道:“好什么啊,这就是普通庄户人家的贴饼子,我看你是饿坏了吧?”

        姜寒笑了笑:“是啊,这几天都没正经吃东西了,快饿死我了,我就想起第一次遇见小洛,他跟我说烧饼好吃,打算天天吃,这会我算是知道那是个什么感觉了。”(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021869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