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二百七十八章:轻易擒下黑袍人,狐假虎威逼就范

二百七十八章:轻易擒下黑袍人,狐假虎威逼就范


黑袍人显然是刚刚弄清楚眼前的状况,纵身躲开了这一剑,气的是哇呀呀怪叫:“你们是什么人?竟敢坏我的好事,我要把你们碎尸万段!”

        这时候姜寒才借着月光看清楚黑袍人的长相,这黑袍人看面相年纪也就是四十上下,身高将近六尺,长的十分英俊,但却是鹰钩鼻蓝眼睛卷头发,并不像是中原人,倒是一副胡人的长相。

        洛子瑜冷笑了一声:“什么人?取你性命的人!你残害女子多行不义,你的好日子到头了!”说完又是一剑攻向了黑袍人。

        黑袍人气的直哼哼,纵身就跟洛子瑜打在了一起,打了没有几个回合,就被洛子瑜逼的连连后退。

        黑袍人这时候心里是叫苦不迭,自己为了顺利完成仪式不被打扰,把手下人都赶到了远处,现在整个楼里只剩下了自己,最要命的是自己连兵器都没带,这个男扮女装的家伙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剑法十分的刁钻,再这么下去自己非得吃亏不可。

        还没等他多想,就见洛子瑜一剑刺向了他的面门,吓的他赶紧闪身躲避,哪知道洛子瑜脚下早就等着他了,一脚踹在了他的大腿上,把黑袍人踹了个大跟头,紧接着一剑搭在了黑袍人脖子上:“别动!”

        冰凉的剑刃贴在脖子上,吓的黑袍人一动也不敢动。

        姜寒见洛子瑜制住了黑袍人,这才松了口气,摸着黑找了根蜡烛点上,来到了黑袍人面前。

        黑袍人这时候还是一脸的不忿,瞪着两只眼睛看着姜寒:“你们是什么人?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识相点赶紧放了我,或许我还能放你们一条生路,不然今天你们可走不出我欲情宫。”

        姜寒抬手就给了他一个大耳光,把黑袍人抽的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一张嘴吐出了一口碎牙。

        黑袍人刚要起身,姜寒走到他面前,一脚踩在了黑袍人的脖子上,把黑袍人死死的踩在了地上:“你刚才说什么?再说我一次我听听。”

        黑袍人被踩在脚下,气都快喘不上来了,可还是嘴硬道:“你们胆敢在我欲情宫闹事,我要让你们不得好死!”

        姜寒脚上加了两分力,笑着问道:“你说什么?”

        黑袍人快被踩死了,也不敢再嘴硬,只好挣扎着说道:“这位壮士,你先把我放开,咱们有话好商量。”

        姜寒笑着看着他:“没问题,我这就放了你。”说完俯下身,飞快的在黑袍人的两个肩膀上各扭了一下,把黑袍人的膀子卸了下来,疼的黑袍人一阵惨叫。

        姜寒这才松开了踩在黑袍人脖子的脚,黑袍人挣扎着爬起来,有些惊恐的问道:“阁下是什么人?我与阁下无冤无仇,阁下为何要夜闯欲情宫,坏我的好事?”

        姜寒招了招手,示意洛子瑜过来,然后拿过洛子瑜的镇邪剑,笑着问道:“你可认得此剑?”

        黑袍人看了看你镇邪剑,翻着眼皮想了想:“这剑好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姜寒淡淡的一笑:“你是在书上见过吧?”

        黑袍人点点头:“对对对,就是在书上见过,你这么一说我有印象了。”突然黑袍人瞪大了眼睛:“这不就是真阳剑派的镇邪剑么!”

        姜寒“啪”的打了个响指:“恭喜你答对了,现在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什么人了吧?”

        黑袍人站在那,两条腿都有些发抖了:“你们、你们是真阳剑派的人?不对啊,我欲情宫与真阳剑派远日无怨今日无仇,真阳剑派又远在南方,你们为什么找上我?”

        姜寒看着他冷冷的一笑:“为什么找上你,你自己不知道么?”说完用手一指一边抽泣的众女子:“这是怎么回事?”

        黑袍人一时语塞,支支吾吾的说道:“这、这、他们都是自愿的,二位可不能冤枉我啊。”

        姜寒轻蔑的看了他一眼:“是么?那我现在去问问她们,如果有一个不是自愿的,那我现在就把你剁成肉酱!”

        吓的黑袍人连连求饶:“大侠,大侠饶命,我说,我说,这些女子都是我从山下找来助我练功的,因为我的欲情神功已经到了瓶颈,如果没有女子助我,我就很难突破了。”

        姜寒点点头:“算你识相,你真以为你这点破事我真阳剑派不知道么?我还知道今天是你的五十岁寿诞,你是打算借着月圆之夜阴气最足的时候突破,我说的对不对?”

        这一下更把黑袍人唬住了,他没想到这两个人知道的这么详细,看来自己早就被真阳剑派盯上了。

        吓的他赶忙低头求饶:“两位大侠,刚才是我冒犯了,我真的无意与真阳剑派为敌,如果两位大侠愿意放过我,我愿意献上厚礼。”

        姜寒摆了摆手:“厚礼就免了吧,我真阳剑派已经盯了你好久了,这次我来就是要抓你个人赃并获,一举剿灭你欲情宫,看来今天我目的已经达到了,你可以准备后事了,等我真阳剑派大队人马一到,立刻将你欲情宫夷为平地。”

        吓的黑袍人“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大侠,大侠饶命啊,我欲情宫只是男女双修,并未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啊。”

        姜寒冷冷的一笑:“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你躲在这么隐秘的地方?找你们找的我好辛苦,好不容易找到了,哪能轻易的放过你们?”

        吓的黑衣人连连磕头:“大侠,我再也不敢了,我这就把这些女子全都送回家,你看如何?”

        姜寒要的就是他这句话,见他主动说了出来,姜寒还是冷冷的哼了一声:“你把这些女子劫掠上山,就放她们回去就没事了么?你以为我是傻瓜么?”

        黑袍人连连磕头:“我给她们补偿,我给补偿,每个人二两银子。”

        姜寒一脚把他踹到了一边:“二两银子你也好意思说出口?每人一百两,少一个大子我从你身上割一块肉!”

        吓的黑袍人连连点头:“一百两,一百两,每人给一百两,我这就让人拿钱。”

        姜寒一把把黑袍人提了起来:“算你识相,如此你的罪过还能轻些。”(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02188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