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六百一十八章:可怜孩童满身伤,惨遭哑巴断手脚

六百一十八章:可怜孩童满身伤,惨遭哑巴断手脚


姜寒摆摆手:“叫什么老爷,我有那么老么?叫哥哥!”

        几个孩子一起喊道:“谢谢哥哥!”

        这时候洛子瑜和郭泰刚好从外面回来,手里还拎着一堆吃的,一看院子里有一堆孩子,吓了一跳。

        洛子瑜把手里的吃的放下,小声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姜寒赶忙简单的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气的洛子瑜一脚就把一个椅子踢到了一边,大声骂道:“竟然有这种事?这群畜生!我要扒了他们的皮!”

        孩子们都被他吓坏了,其中一个小男孩一咧嘴,带着哭腔说道:“这个哥哥好凶啊!”

        姜寒赶忙瞪了他一眼:“小点声,别把孩子们吓着了,这事晚点咱们再商量,先给孩子们洗洗澡。”

        洛子瑜点了点头:“我来我来。”

        姜寒摆了摆手:“算了吧我的大少爷,男孩我跟郭泰来,女孩交给蕙兰她们就行了。”

        急的洛子瑜满脸通红:“你就是瞧不起我呗?我给小孩洗个澡我都洗不了?”

        姜寒赶忙安抚他:“不是说你洗不了,你看孩子们现在都饿着呢,你不出去买点吃的去?”

        洛子瑜赶忙点头:“对对对,刚路过一家熟r铺子,我闻着那熟r不错,我这就去!”说完整个人像一阵风一样便没了踪影。

        小二不一会便烧了热水,姜寒又要了大木桶,让孩子们男女分开,把几个小男孩扒了个精光,扔进了大木桶里。

        他之所以这么做,一是想给孩子们洗洗澡,二是想检查一下孩子们的伤势,不检查不要紧,一检查才发现,这几个孩子身上的伤势比自己想象的更严重,简直可以说是触目惊心。

        这几个孩子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就没有一个好地方,甚至好多地方都是新伤摞着旧伤,很明显是经常挨打,有两个孩子的胳膊的骨折还没有完全愈合,剩下的那个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瘸腿的骨头早就长好了,很明显是很久之前的伤了,剩下那个只有一只耳朵的倒是欢实的很,一个劲的用水泼剩下的几个人。

        姜寒看着在大木桶里嬉闹的几个孩子,心里一个劲的难受,这几个孩子还小,他们根本想不到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郭泰给几个孩子挨着个的搓了个澡,给他们换上了干净的新衣服,几个孩子也没了刚开始的拘谨,这里摸摸那里碰碰,玩的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蕙兰几个人领着几个女孩儿也回来了,几个小女孩洗干净了穿上了新衣服,也是粉嘟嘟的可爱,只是身上的伤处显得更加扎眼了。

        姜寒找了点零食分给了孩子们,这才说道:“你们几个先吃着,我们问你们点事。”

        几个孩子一边往嘴里塞着零食,一边点头:“哥哥你说。”

        姜寒稍微顿了顿,这才开口问道:“我想问问你们,你们三个这胳膊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一个断了胳膊的孩子挠了挠头,放下零食刚想说话,就听领头的那个小姑娘大声说道:“是他们自己摔的。”

        姜寒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你叫什么名字?”小姑娘这会洗的干干净净的,一头长发在头上挽了两个发髻,也不知是谁给弄的,显得十分的可爱,尤其是一张圆圆小脸,更是嫩的出水,姜寒忍不住捏了捏。

        小姑娘甜甜的说道:“我叫小白菜,因为我从小就长的白。我今年八岁,这里面我年纪最大,是他们的姐姐,所以他们都听我的。”

        姜寒笑着点点头,把小白菜抱到自己腿上,笑着问道:“小白菜,哥哥姐姐对你怎么样?”

        小白菜点点头:“哥哥姐姐都是好人,除了我爹,就没人对我这么好过。”

        姜寒赶忙问道:“你爹呢?”

        小白菜一下子就哭了出来:“我爹病死了,再也没人管我了!”没一会就哭成了一只小花猫。

        哭了几声,小白菜抬起头,眼泪汪汪的说道:“哥哥,求求你留下我们吧,我们什么都会干,做饭收拾家洗衣服伺候人,我们什么都会,你要是喜欢我,等我长大了我就嫁给你,求求你别把我们送回去,你要是把我们送回去,我们一定会被打死的。”

        姜寒一张老脸被说的通红,赶忙摇头:“你还小,这些话都是谁教给你的?我不会送你们回去的,不过我有个要求,就是你们得跟我说实话,因为哥哥不喜欢说谎话的孩子。”

        小白菜使劲点点头:“哥哥你问。”

        姜寒用手一指:“他们的胳膊是怎么回事?”

        小白菜迟疑了一下,小声说道:“是他们不小心摔的……”

        姜寒捏了捏她的小脸:“哥哥都说了,我可不喜欢说谎话的孩子,刚才蕙兰姐姐已经给她们检查过了,他们的伤处全都伤在左臂同一个位置,你说会不会有这么凑巧的事情?你告诉哥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放心,哥哥绝对不会再让你们回去了。”

        小白菜听姜寒这么一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小声说道:“是、是猴爷打的。猴爷打过我们之后,就是李郎中给我们治的伤,李郎中是个一只眼,看啥都是歪的,你看我的腿都给我接歪了。”

        蕙兰赶忙接过话茬问道:“猴爷是谁?”

        小白菜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就是刚才被哥哥打了的那个哑巴。”

        杜若伊一听这话,“腾”的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是那个狗东西干的?姜寒!你刚才下手怎么那么轻。”

        姜寒也是一脸的尴尬:“姐姐,你能不能先别激动?你这么大身段再把孩子们吓着。我刚才也不知道就是他干的啊,要是知道我肯定饶不了他。”

        杜若伊气呼呼的坐下,恶狠狠的说道:“反正这事没完!”

        正说着,只见洛子瑜拎了一大堆吃的从外面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一进门便吵吵嚷嚷的问道:“跟谁没完?是不是要找那群王八蛋算账去?带我一个!”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287702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