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六百四十五章:入狱中狱霸为难,霸王餐老人入狱

六百四十五章:入狱中狱霸为难,霸王餐老人入狱


??  谁知道他屁股刚坐到地上,就听大疤瘌哼了一声:“小子,你坐错了地方了!”

        姜寒微微一愣:“哦?坐错地方了?”

        大疤瘌不屑的又哼了一声:“你挡住光了!”

        姜寒回头看了看:“这牢里这么黑,我能挡住什么光?”

        还没等大疤瘌说话,就听旁边一个高瘦的犯人骂道:“你这小王八蛋,还敢顶嘴?我们大哥说你挡着光了,你就是挡着光了!”

        姜寒看了看几个犯人,见他们一起瞪着自己,轻轻摇了摇头,往旁边挪了挪身子,闭上眼睛准备想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刚把眼睛闭上,就听大疤瘌喊道:“小子,我说你挡着光了,你聋了是么?”

        姜寒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大疤瘌,慢条斯理的说道:“我不是已经让开了么?”

        大疤瘌冷笑了一声:“小子,我说行才行,这可不是你算的,那边你就是不能坐。”

        姜寒皱了皱眉:“那我坐哪?”

        大疤瘌用手一指尿桶:“我看那就不错,去,坐那去!”

        姜寒看了看脏兮兮满是臊臭味的尿桶,无奈的摇摇头,站起身走到尿桶附近,还没靠近尿桶便是一股臊臭味传来。

        姜寒无奈的摇摇头,这时候他也懒得跟大疤瘌这种小人物去计较,便坐到了尿桶附近,把眼睛一闭,反正这牢房里满是臊臭味,坐在这尿桶附近也不过比别处更臭一点而已。

        大疤瘌得胜一样的看着姜寒坐在了便桶旁边,笑呵呵的躺在了稻草上。

        过了没有一会,就见大疤瘌爬起身来,走到尿桶旁边,解开裤子,准备小便。

        姜寒见他大模大样的准备开尿,就准备站起身,想躲到一边。

        谁知道大疤瘌把眼睛一瞪:“小子,我让你起来了么?”

        姜寒一愣,他也纳闷这大疤瘌怎么上厕所还喜欢被人看,不过见大疤瘌那副耀武扬威的样子,他也就坐在地上没动。

        大疤瘌也不知道是几天没喝水了,尿出来的尿是又黄又骚,熏的姜寒直皱眉,突然只见大疤瘌身子猛的一晃,把那丑陋的家伙事儿猛的一抖,一股尿液朝着姜寒便甩了过来。

        姜寒哪里会被他甩到,身子轻轻往旁边一滚便躲开了大疤瘌这一招,然后站起身气呼呼的问道:“你干什么?”就算姜寒心里有事,不想跟这大疤瘌多做纠缠,可是这大疤瘌几次三番的挑衅,姜寒也有些生气了。

        大疤瘌冷笑了一声:“干什么?爷爷给你洗个澡,好让你知道,在这谁才是老大。”

        姜寒皱了皱眉:“我知道你是老大,我也无心跟你争什么,所以你也省省吧。”

        大疤瘌哼了一声:“小子,你挺狂啊,看你这手铐脚镣,你小子犯的事还不小啊!不过我告诉你,在这间牢房里,还没有人敢这么跟爷爷我说话啊!爷爷今天就教训教训你,让你知道知道这牢里的规矩,哥儿几个,给我打!”

        那五个犯人一听大疤瘌发话了,一个个是满脸的狞笑,把姜寒围在了当中,撸胳膊挽袖子就打算动手。

        就在这时,只见几个狱卒押着一个老头进了牢里,老头看样子有七十多岁了,穿着一身脏兮兮的灰布衣服,趿拉着步子,佝偻着腰,好像活不了多少日子了一样。

        几个狱卒刚好走到姜寒待的这间牢房门口,见几个犯人把姜寒围在中间准备动手,便拿手中的水火棍使劲砸了几下牢房的铁栏杆:“你们几个,干嘛呢?想闹事是吧?”

        大疤瘌见来了狱卒,赶忙陪着笑脸说道:“哪能呢,在几位爷的手下我哪敢闹事啊,这不是新来了位兄弟,哥儿几个准备欢迎一下么?”说完冲着姜寒挤眉弄眼的使眼色。

        姜寒也点了点头:“是,这几位老哥只是跟我说说话而已,我们绝不敢闹事。”

        一个狱卒狠狠的瞪了大疤瘌一眼:“你是什么人咱们弟兄还不知道,我可告诉你,现在不比以前,你老实点,少闹事听见没有!”

        大疤瘌满脸都是谄媚的笑容,一个劲的点头:“是是是,绝对不敢绝对不敢。”

        这时,只听狱卒押着的老头突然说话了:“几位爷,要不就把我关在这吧?我看这里面还清净一点。”说话的声音沙哑又虚弱,看样子确实是活不了多久了。

        几个狱卒互相看了几眼,都笑了起来:“老东西,你还挺会选地方啊,行,今天哥儿几个高兴,就依着你,进去吧!”说完打开了牢房门,把老头推了进来。

        老头被狱卒一推,险些摔个跟头,姜寒赶忙上去一步,扶住了老头。

        这一扶老头,姜寒就发现老头身上简直是皮包骨,干瘦干瘦的,看样子来阵风就吹倒了,也不知道年纪这么大的人是犯了什么事情,被人抓到了这大牢里来。

        几个狱卒看老头进了牢房,便嘻嘻哈哈的走了,嘴里还念叨着什么赌半天,赌一天之类的。

        大疤瘌看狱卒走了,这才看了眼姜寒,冷冰冰的说道:“小子,看在你刚才没乱说话的份上,爷爷今天就饶了你。”说完跑到稻草堆上坐着去了。

        姜寒赶紧扶着老头坐下,趁机离着便桶远了一些,老头坐在地上喘了一会,这才慢慢的说道:“年轻人,谢谢你啊。”

        姜寒给老头顺了顺气,坐在了老头旁边,小声问道:“老人家,你这是犯了什么事,怎么这么大年纪还让人抓起来了?”

        老头轻轻摇了摇头:“唉,还不是吃不上饭饿的?我就在观松搂吃了顿霸王餐,没钱结账,就让人给抓起来了。”

        大疤瘌一听这话是哈哈大笑:“我说老东西,没想到你还挺有种,敢在观松搂吃霸王餐,没让人打死你也算是不错了。”

        老头轻轻叹了口气:“是人家不想打呗,年轻人,你年纪轻轻的怎么也进来了,你是犯了什么事啊?偷拐抢骗还是调戏人家大闺女了啊?”

        姜寒赶忙摇头:“都不是,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犯了什么事,稀里糊涂就被抓紧来了,我看他们八成是认错了人。”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287704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