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七百七十六章:四猴子美梦成真,第二轮首战巨汉

七百七十六章:四猴子美梦成真,第二轮首战巨汉


??“而且上次七峰战接天比武的第二名于文耀也是鹤羽峰的弟子,那次鹤羽峰可以说是无比的耀眼,如果不是慕不忘拿下了头名,恐怕所有的风头都要被鹤羽峰抢去了。小说www.250sya”

        姜寒若有所思的说道:“我说这贺延年怎么如此嚣张,原来还真有些本事,看来这贺昊还不能小瞧啊。”

        “最后便是泼墨峰,泼墨峰的那个小个子,招式灵动,出手狠辣,同样也不能小觑。”

        薛逸点点头:“那是七师弟的儿子华希奇,上次七峰战接天,他便排名第九,这次卷土重来,想必也是冲着前三去的。”

        “看来你看的还算是仔细,七峰之中,最有威胁的便是这几人,你觉得,咱们到底有几成的把握?”

        姜寒摇摇头:“若是说把握,那可真就不好说了,比武场上全看临场发挥,若只看功力的话,郭泰可是一点便宜都占不到。”

        薛逸叹了口气:“唉,谁叫咱们只能临时抱佛脚呢?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即使拿不到前三,能把潘佳志挤掉,也算不白去参加一回。”

        姜寒看郭泰在那里闭着眼睛念念叨叨的,不禁好奇的问道:“你念叨什么呢?”

        郭泰赶忙睁开眼睛说道:“我把对手的信息全都记下来,这样跟他们交手的时候好心里有数。”

        姜寒拍了拍他:“行了,不用记这些没用的东西,到时候直接问四猴子就是了。”

        四猴子也使劲点点头:“就是,什么不知道你就问师兄我,我可都给你记着呢。”

        姜寒又使劲拍了四猴子一下,笑着说道:“你也别太放松了,我估计明天的比武,你还是第一个。”

        四猴子把眼睛瞪得老大:“不会吧,昨天就是我第一个,明天还是我?没道理这么倒霉吧?”

        姜寒微微一笑说道:“如果这是抽签随便选的,那自然谁第一个出场都有可能,但是这对阵可是长老院的人分的,我估计他们可都挺烦你的,让你第一个上台,第一个滚蛋的可能性很大啊。”

        四猴子把嘴一撇:“让我滚蛋?那可没那么容易!”说着又嘟嘟囔囔的说道:“罗小小,千万把罗小小分给我。”

        姜寒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有信心能打赢罗小小,不过也没问他,反正能不能碰上罗小小还不好说呢。

        第二天一大早,映日峰的人依旧是早早的来到了太小,等了好久,各峰的人才到齐,眼看着已经到了巳时,马特他们才姗姗来迟。

        马特刚到看台上,便大声宣布道:“第二轮比武现在开始,第一场是由猎隼峰的罗小小,对阵映日峰的侯思。”

        四猴子一听这话,一下子就蹿了起来:“你大爷的,第一个还真是我啊!”

        说完四猴子瞪着姜寒问道:“你该不会是偷看过长老院的名单吧?”

        姜寒摇摇头头:“不不不,我还用偷看么?这名单本来就是我写的,你看,我把你最想要的罗小小都分给你了。”

        四猴子知道他开玩笑呢,便得意的说道:“算你识相,今天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你们就等着我得胜归来的好消息吧!”说完身子轻轻的一纵,便跳上了擂台。

        等四猴子来到了擂台中间,对面罗小小已经站在了他的对面,这罗小小身高接近七尺,长的五大三粗,面相凶恶,却偏偏起了个秀气的名字。

        四猴子抬头看了看罗小小,见罗小小正恶狠狠的瞪着自己,又看了看罗小小手里那条特制的超大号的钩镰枪,不屑的说道:“傻大个!”

        罗小小听四猴子嘲讽自己,大怒道:“猴崽子,你说什么?看我不把你撕成两半!”

        四猴子冲着罗小小勾勾手:“来呀来呀来呀,就怕你不行!”

        罗小小看他那一副欠揍相,火往上撞,举起手里钩镰枪就要打。

        还没等他动手,就听马特大喝了一声:“你们两个先等一下。”

        罗小小不敢不听马特的话,赶忙把手里钩镰枪放下,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四猴子,好像要把四猴子生吞活剥一样。

        四猴子也毫不示弱的盯着罗小小,两个人玩起了谁先眨眼算谁输的游戏。

        马特用手敲了敲面前的桌子,大声说道:“侯思,我要提醒你,你若是敢再耍小聪明,绕着旗杆跑,可别怪我直接判你负!”

        四猴子笑呵呵的点了点头:“马长老,您就放心吧,我这次保证离着旗杆远远的,靠近旗杆一点就算我输,您看如何啊?”

        马特点点头:“嗯,这还差不多,希望你们两个人都能倾尽全力,开始吧!”

        他这话刚一出口,一边的罗小小已经按捺不住,举起手里那条巨大的钩镰枪,抡圆了从上往下便砸,想要一下子把四猴子拍扁。

        哪知道钩镰枪带着风声砸下来,却什么都没砸到,罗小小揉了揉眼睛,往前一看,四猴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退出去两三丈远,还站在那里冲着罗小小比划道:“来呀来呀,你个傻大个!”

        罗小小叫他嘲讽自己,气的咬牙切齿,迈开大步便冲向了四猴子,跺的擂台“咚咚”响。

        谁知道他刚来到四猴子站的地方,再看四猴子,又往后退了两丈远,依旧嘲讽的说道:“傻大个,你都笨死了!”

        罗小小被他气的大喝一声:“啊,你这瘦猴子,我要拍死你!”说完又抡动钩镰枪追了过去。

        两个人你追我跑,眨眼之间四猴子已经来到了擂台的边上,双脚已经踩到了擂台的边缘。

        罗小小低头一看,冷笑了一声:“瘦猴子,我看你这回还往哪里跑!你还是乖乖的滚下去吧,不要等爷爷把你拍扁了!”

        四猴子冲着罗小小挑了挑眉毛:“傻大个,我看你就会说大话,你倒是来啊,我今天非得好好教训教训你不可!”

        罗小小见他已经退到了台边还要嘲讽自己,气的哇呀呀怪叫:“瘦猴子,今天不打死你,我罗小小跟你的姓啊!”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36674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