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七百八十二章:段逾白遭遇死敌,乌永心二番再战

七百八十二章:段逾白遭遇死敌,乌永心二番再战


??郭新言还是有些不服气的说道:“可是从小到大还没人敢对姐姐你如此无理,真的不要教训教训他么?”

        郭新语摇了摇头:“不要了,比武要紧,大师兄无缘无故的失踪,问爹爹他也不说究竟怎么回事,我觉得还是不要多生事端的好。火然文www.250sya”

        郭新言听姐姐这么说,这才点点头:“嗯,那这次就先饶过这个淫贼,等比武之后,我一定要他好看。”

        郭新语听妹妹这么说,也只好点了点头,她知道自己这个双胞胎妹妹从小便性格火爆,自己看的住她一时,也管不了她一世,以她的性格,迟早是要去找胡见封算账的,只要她不要在这关键的时候惹事就好。

        郭新言见姐姐不说话了,又把姐姐拉到一边,小声问道:“姐姐,那个瘦子侯思跟你说什么了?”

        郭新语摇摇头:“什么都没说,只是客气了两句。”

        郭新言使劲摇摇头:“我才不信呢,哪个男人见了姐姐不都走不动步?我看那侯思就是看上你了,不然为什么大家都不帮你,偏偏他出言帮你?”

        “姐姐你可离他远点,我看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猥琐的不得了,当心他打你的坏主意。”

        郭新语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不好意思的说道:“没有,真的就是客气了几句而已,你别这么说人家,人家没有那么坏的。”

        郭新言打趣道:“姐姐,这才见了一面,就帮人家说话了?是不是下次再见面,我就该叫他姐夫了?”

        郭新语见妹妹打趣自己,抬手捏了下郭新言的脸,笑嘻嘻的说道:“小妮子,再胡说就把你嫁给侯思!”两个人说着说着就闹了起来,完全把比武的事情忘到了脑后。

        这时,马特站起身来,手里拿着名单,大声念道:“下一场比武马上开始,由孤云峰的乌永心,对战映日峰的段逾白!”

        这话一出口,映日峰这边顿时是一片哗然,段逾白前些日子和乌永心交过手大家都看到了,那时段逾白输给了乌永心,时隔十数日,两个人再次交手,段逾白能是乌永心的对手么?

        那边乌永心已经一步越上了擂台,来到了擂台中央,等着段逾白上台。

        段逾白手里端着亮银枪,坐在那里没有动地方,眼睛转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薛逸看段逾白没动地方,以为他有些怯战,赶忙小声说道:“逾白啊,不要有太多的包袱,上台比过就是,胜负都不重要,尽力便好。”

        段逾白听师父嘱咐自己,点了点头:“师父放心,我一定尽力而为,上次输给了他,这次必定胜他。”说完站起身,拎着亮银枪便要上台。

        只听郭老在后面喊道:“先等等!”

        段逾白回过头问道:“师公,您老人家还有何吩咐?”

        郭老叹了口气,慢慢说道:“逾白啊,论起武艺,你未必就输给这乌永心,只是你这心态,可莫要再乱了啊,你只需记住四个字,平心静气,便不怕这乌永心、”

        段逾白赶忙点头:“谨遵师公教诲。”

        这时,乌永心已经在台上等的不耐烦了,大声喊道:“段逾白,你这个缩头乌龟,是不是不敢上台了,要是不敢上来趁早吱一声,好过让我在这白等,反正你上来也不是对手,倒不如你自己缩了,咱们两个都省事。”

        段逾白怒从心头起,眉头都拧在了一起,大喝了一声,就要上台,被郭老一把拉住,轻轻摇了摇头说道:“平心静气。”

        段逾白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点了点头,提着枪慢慢的上了擂台。

        乌永心见段逾白上了擂台,不屑的笑了:“段逾白,你还真有种,明知道不是我的对手,你还敢上台,你还真有点胆量,既然你自己找不痛快,那我就成全你,让你好好在各峰同门面前丢丢人!”

        段逾白提着亮银枪来到了乌永心面前,慢慢的说道:“乌永心,你也不用嚣张,我上次输你一招,这次却未必输给你,莫要多说,赶快动手吧。”

        乌永心冷笑了一声:“你说不说就不说?我偏要说,你这个绿帽子王有什么资格命令我,我要是你,我早就自杀去了,亏你还有脸活在世上。”

        段逾白叹了口气说道:“乌永心,我知道你是想扰乱我的心态,我跟你说实话吧,晓倩已经告诉我了,我们两个根本就不可能,一直以来不过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所以你也犯不着再用这个来说事情,你要还是个男人。那咱俩就真刀真枪的斗一场,不要总是拿女人说事,你想给柴作报仇,现在就是个好机会。”

        “如果你自认是个娘们儿,那你就继续在这里耍嘴皮子好了,我不介意等等你,你要是想说的实在太多了,我不介意下去倒杯茶,慢慢听你说。”

        薛逸见段逾白没有中乌永心的计,心态不乱,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只要段逾白心态不乱,就有机会和乌永心一搏。

        乌永心见自己一番话不仅没能激怒段逾白,反而被段逾白反将了一军,稍微愣了一下,旋即是放声大笑:“哈哈哈哈,段逾白,几日不见,你倒是牙尖嘴利了啊,既然你这么有胆量,那我就成全你,今天我就要为柴师弟报仇,我能赢你一次,就能赢你第二次,你自己说,你是准备缺胳膊还是断腿啊?”

        他这话简直就是裸的威胁了,本来擂台上的规矩是不得恶意伤人的,可是听了他这话,长老院的人竟然没有一人出声,显然是默许了乌永心的说法。

        段逾白点点头:“好啊,乌永心,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倒是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能够口出狂言!”

        说完段逾白退后了两步,把手上亮银枪一摆,冲着乌永心轻轻招了招手。

        乌永心见段逾白并没把自己放在眼里,也是来了真火,只见他从背后摘下两杆短枪,双手一扣,“啪”的一下接在了一起,然后双手托枪,也摆出了架势。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42245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