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七百九十四章:四猴子输得夸张,引谩骂自有打算

七百九十四章:四猴子输得夸张,引谩骂自有打算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在擂台上就是四猴子和郭新语最后一次见面了。

        四猴子可不知道这些,站在擂台上还在东张西望,等着郭新语上台呢。

        过了好一会的功夫,郭新语才上了台。郭新语今天穿了一套崭新的衣服,更显得娇媚动人,看的四猴子心里一阵激动,气血翻涌,鼻血就要往外流。

        四猴子下意识的用手一摸,还好鼻孔已经堵上了,没有当场丢人,不然自己又得血溅当场。

        郭新语看见四猴子那副窘相,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她哪里不知道这一场就是马特送给自己的胜利。

        四猴子冷静了一下,赶忙跟郭新语打招呼:“见过师姐,师姐这几日可好啊。”

        郭新语脸上一红,轻轻点了点头说道:“我很好,谢师弟记挂了。师弟你这是怎么了。”说完郭新语用手指了指四猴子的鼻子。

        郭新语这一句客套话,美的四猴子鼻子冒泡,两眼就有点冒金星了,笑呵呵的说道:“多谢师姐关心,上火,上火而已。”

        就听马特在一旁大声喊道:“侯思,不要磨磨蹭蹭拖延时间,若是再敢废话,我必判你负!”

        四猴子看了马特一眼,笑着说道:“好说好说,谨遵马长老的命令,我这就动手还不成么?”说完挺枪便要动手。

        马特大声喊道:“慢着,我还有话要警告你!你的那些坏主意可莫要再……”

        还没等马特说话,只见四猴子使劲摆摆手:“马长老,你不用说了,我保证什么都不用,就好好的打一场还不成么?”

        马特这才满意的点点头:“这还差不多,那你们开始吧。”

        四猴子冲着郭新语抱了抱拳说道:“师姐,你可小心了!”说完挺枪便刺,这一枪刺的有模有样的,直刺郭新语的面门。

        虽说四猴子的武艺是差了点,但毕竟还是落邪崖的弟子,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全力施展的一枪确实还有几分的威力在。

        郭新语见四猴子这一枪猛刺了过来,双手一拉短枪,短枪骤然伸长,然后郭新语双手向上一架,便把四猴子手里枪架了起来。

        郭新语挡住了四猴子一招,心里有些不太高兴,她还以为四猴子能让她先出手呢,谁知道四猴子一点也不客气。

        可是就在她想要反击的时候,还没等她出招,只见四猴子借着她刚才往上架枪的力,整个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倒着就飞了出去,一直飞出去一丈多远这才落了地。

        落地还不算完,只见四猴子落地站立不稳,身子朝后一路的趔趄,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一路趔趄到了擂台边上,脚下踩空,“唰”的一下就掉在了擂台下面,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擂台下面顿时是鸦雀无声,谁都知道这一场是马特送给郭新语的胜利,可是谁也没想到四猴子竟然演的这么假!

        这接天擂有多大?从中心的旗杆底下到擂台边缘,足有几十丈的距离,郭新语就是有天大的本事,能把四猴子震死在当场,也不可能把四猴子震的退下擂台!

        看样子四猴子是轻功不行,他要是能倒着飞到台下,他肯定也不介意飞出去。

        四猴子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土,笑着说道:“师姐神功盖世,我不是对手,多谢师姐手下留情。”说完笑嘻嘻的看着马特说道:“马长老,该你了啊。”

        马特见四猴子又搅和了一场比武,气的都不想说话了,可是郭新语还愣愣的站在台上,只好站起身大声宣布道:“这一场,郭新语胜!”

        郭新语一听马特宣布自己胜了,脸上一红,冲着四猴子一抱拳,慌慌张张的就退下了擂台。

        只听擂台下面顿时传来了阵阵的骂声,四猴子根本也不介意,反而挑衅似的冲着四面挥了挥手。

        其实他这么做也并不只是为了博红颜一笑,或者是故意的想给马特添堵,他之所以这么做,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可以让郭新语少折腾点,反正自己也不是郭新语的对手,让郭新语多休息休息也好,第二郭新语的绝招已经漏了底,能隐藏点实力是一点,第三是最重要的,郭新语分到了自己,难免会有人说闲话,马特这就是裸的黑幕,自己整了这么一出闹剧,估计所有人都只顾着骂自己了,应该没人会去说郭新语的闲话了。

        所以他好像得了胜一般,趾高气扬的就走回了看台,一坐下就大声嚷嚷着:“师弟啊,给师兄我倒茶!”

        郭泰知道他就是好开玩笑,也不生气,赶紧给他倒了杯水,四猴子满意的喝着水,还闭着眼睛哼起了小曲。

        薛逸已经懒得去说他了,反正他下面再也没有出场的机会了。

        郭新语回到了己方看台,郭新言赶忙迎上来,见姐姐满脸通红,赶忙问道:“姐姐你没事吧?你脸很红啊,那瘦猴搞什么鬼?”

        郭新语赶紧用双手抹了抹脸,这才说道:“我没事,倒是他,被骂的好惨。”

        郭新言冷笑了一声:“他就是活该,谁叫他演的那么浮夸,活该被人骂。”

        郭新语摇摇头:“恐怕不是这样的,这侯思是所有人里最弱的,是这一轮的送分童子,各峰都希望碰到他,可是偏偏就分到了我的头上,恐怕各峰早有意见,只是不好明说罢了,在下面还不一定怎么议论呢。”

        “侯思这一闹,这一场比武的焦点全都落在他身上了,大家都在骂他,谁还顾得上管长老院是不是对我有所偏私?”

        “所以侯思其实是牺牲了自己,帮我吸引了仇恨,你不要总是说他了。”

        郭新言满脸狐疑的说道:“是这么回事?他能想到这么多么?姐姐,你老是帮他说话,不会是看上那瘦猴了吧?”

        郭新语红着脸拍了郭新语脑门一下,嗔怒道:“别胡说,没有的事!”

        “不管他想得到想不到,事实是这样的,说起来这次我还是要谢谢他。”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47394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