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八百一十一章:四猴子强行出头,冲动间不识激将

八百一十一章:四猴子强行出头,冲动间不识激将


?胡天南本来就没使什么力,他就是想和郭新语多在台上待一会,谁知道郭新语自己就往后摔去,吓的胡天南一把揽住了郭新语的腰,关切的问道:“师姐,你没事吧?”

        郭新语本来想的好好的,自己摔倒在地就算自己输了,谁知道胡天南一把搂住了自己的腰,郭新语都能感觉到他热乎乎的大手在自己腰上轻轻揉了一下。

        吓的郭新语尖叫了一声,就要挣脱胡天南的手,可是一抬头,眼前就是胡天南的大脑袋,郭新语差点就撞了上去,吓的她一动也不敢动了,只是红着脸小声说道:“师弟,你放开我,我、我输了。”

        胡天南轻轻摇了摇头:“师姐一招未中,怎么会输?”

        郭新语见胡天南的大脸就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大手还揽着自己的腰,早就慌了神,全然忘了怎么反抗,也不敢乱动,只是心里不住的埋怨,也不知道这比武的破规矩是谁定的,还不许随便认输,要是自己现在能认输该多好啊?这种情况就连长老院都插不上手,郭新语并未中招,就算马特也不能随便判她输。

        其实胡天南也没想干什么,毕竟这还是在擂台上,只是终于能有机会离郭新语近点,让他有点得意忘形了,只想着和郭新语多待一会。

        就在这时,只听一旁传来了一声怒吼:“胡天南,你个不要脸的,你的脏手放开郭师姐。”

        胡天南一听声音是从身后传来的,回头一看,只见一个人站在身后,用枪恶狠狠的指着自己,正是四猴子。

        胡天南一见四猴子骂自己,也是火冒三丈,把手一松,回过头指着四猴子吼道:“侯思,你说什么?”

        可是他这一松手,郭新语便直挺挺的朝台上倒了下去“砰”的一声横着拍在了擂台上。

        胡天南听见背后有声音,回头一看,只见郭新语已经倒在了擂台上,赶忙说道:“师姐,你没事吧?”

        郭新语现在满心都是解脱的欢喜,听胡天南这么说,立刻惨叫了一声:“啊,我的腰啊!”

        胡天南倒是慌了神,赶忙说道:“师姐,你的腰怎么了?”说完低下头就要去扶郭新语。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5648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