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八百二十九章:无后招主动认输,接天擂休战三天

八百二十九章:无后招主动认输,接天擂休战三天


?戴威看着一边的高木兰,后背也早就被冷汗浸湿了,他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高木兰是怎么躲开这一招的,这套雌雄枪法,他能够转换一招的虚实已经很不容易了,这招以他的境界,恐怕再也用不出第二次了。

        而且就算他能用出第二次又怎么样,以高木兰这诡异的身法,能躲开一次就能躲开两次,戴威越想越觉得绝望,现在他可以说已经是黔驴技穷了,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付高木兰了。

        高木兰见戴威站在那里没动,也没有主动去进攻戴威,而是站在那里缓了几口气,这才慢慢说道:“戴师兄,你可否还有一战之力?”

        戴威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不瞒你说,我能用的办法已经都用了,我确实不是你的对手,这一场是你赢了。”说完也不等高木兰回话,戴威转身便走下了擂台。

        高木兰看着戴威的背影,也没再去追击戴威,自己是怎么躲开戴威这一招的自己心里清楚,让她再来一次的话,她也没有把握自己能够再次躲开这一招。

        马特见戴威自己就下了擂台,这才站起身大声宣布道:“这一场比武,高木兰胜了,高木兰,胡天南,贺昊,郭泰,你们几个人过来,先抽出下一轮的对手吧。”

        郭泰赶紧站起身,一瘸一点的来到了中央看台,高木兰、贺昊还有胡天南也陆续来到了看台上。

        马特手里已经握着四个纸团,在等着他们了,见几个人来到了面前,这才说道:“这四个纸团,里面有两张有字,两张没有字,你们每人拿一个吧。”

        四个人伸手,每个人抓了一个纸团,然后各自打开,郭泰发现自己这纸团上写了个“一”字,再往旁边看,只见贺昊手里的纸团里也写了个“一”字,而胡天南和高木兰手中的纸团则是干干净净的,什么也没有。

        马特也看了看几个人手中的纸团,然后摆了摆手说道:“好了,我知道了,你们下去吧。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66160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