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九百七十三章:螳螂背后有黄雀,姜寒再寻贺延年

九百七十三章:螳螂背后有黄雀,姜寒再寻贺延年


?姜寒听完摆了摆手:“这心腹之患是你的事情了,我管不了,我眼下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这癣疥之疾给除了!”

        方正在一旁打趣道:“那你这算不算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啊?”

        姜寒点点头,又摇了摇头:“算,也不算,倭寇久犯海疆,袭扰百姓,再加上这次是他们撞在我头上的,于公于私,我都不能放过他们。”

        方正又问道:“那你准备何时动手?”

        姜寒轻轻摇了摇头:“不急不急,还有一场好戏没有开演呢,现在就动手太早了些。”

        “让他们把所有的戏都演完再说,不然就白白让人家准备了这么多年。”

        方正听完也笑了:“那听你的意思,是心里有数了啊?”

        姜寒笑着摇了摇头:“有数有什么用?现在我没有证据,就算我说出来也没人信服,倒不如等等,让他自己跳出来的好。”

        方正笑着说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姜寒点了点头:“嗯,不错,正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只不过我们俩都想做这黄雀,就看谁能笑到最后了。”

        说完姜寒冲着方正和洛子瑜摆了摆手:“方兄小洛,你们两个先回去,我还有点事情要办,想让他自己跳出来,恐怕还要借助一人之手。”

        方正点了点头:“嗯,那你去吧,我和洛少侠就等着看你说的好戏了。”

        等方正和洛子瑜回到中央看台之上,姜寒这才悄悄的溜回了映日峰的看台。

        蕙兰正坐在那和杜若伊聊天,见姜寒溜了回来,好奇的问道:“你不在那边帮郭老,怎么跑回来了?”

        姜寒坐到蕙兰身边,笑嘻嘻的说道:“自然是有事求你帮忙了呗?”

        蕙兰一愣:“帮忙?我能帮上什么忙啊,是有人受伤了么?”

        姜寒摇摇头:“也不是,倒是没那么严重,你跟我过来就知道了,拿上药箱啊。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43799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