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九百九十一章:梁兵臣说出实情,有倭人背后相帮

九百九十一章:梁兵臣说出实情,有倭人背后相帮


?刘青松是个老实人,被梁兵臣气的满脸通红,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还嘴,只好支支吾吾的说道:“胡、胡说,根本就不是你说的那么回事!”

        梁兵臣冷笑了一声:“是么?那是怎么回事?怕是唐红缨绿帽子给你带了几尺高,你还不知道呢?”

        刘青松气的肺都要炸了,用手指着梁兵臣:“你、你这贼子,竟敢血口喷人,我、我要杀了你!”

        林九玄一把拉住刘青松:“老刘,你跟他置什么气啊?”

        “你没发现他现在就是一条疯狗么?看见谁他就咬谁,你在这坐着,看我给你收拾了这条疯狗。”

        梁兵臣冷笑了一声:“收拾我?林九玄,你也太瞧得起你自己了,你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到底什么德行,一个被女人追的门都不敢出的丧家之犬,也敢言勇?”

        林九玄被梁兵臣气的肺都要炸了,他大喝了一声:“梁兵臣,今天我不把你腿给你打断,我就不叫林九玄!”

        梁兵臣无所谓的一笑:“我管你叫什么?反正你就是个怂货,你们映日峰全都是怂货。”

        “还有你郭九天,明明该赢的比武你都赢了,按照之前说好的,这掌门本来就应该是你的,可是你竟然让人给赶出了门去,几十年都不敢回来,你说你们映日峰的人不是怂货,那谁是?”

        郭老听完也是脸色铁青,不过他没有说话,只是眯着眼睛看着梁兵臣。

        梁兵臣越说越起劲,借着说道:“还有你那怂货徒弟薛逸,这么多年了什么都不争不抢的,你知不知道映日峰让人欺负成什么样了?”

        “这些年,稍微有点资质的弟子都被我们挑完了,薛逸就只能挑一些乱七八糟的边角下料。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437993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