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豪的安逸生活 > 第245 我还是个孩子啊(求订阅)

第245 我还是个孩子啊(求订阅)


小舞慢慢推开门,小碎步进入房间里面,也直到这时候,她才发现,原来声音不是从床上传出来的,而是从墙壁的电视机里面传出的。

        从小舞这个角度,可以清晰的看到,那电视机中正播放着不堪入目的画面:那里面正有一个男人,拿着鞭子、蜡烛等物,那女人……

        她连忙捂住自己的眼睛,这时候就突然听到一个娇媚的女声说:“肖总,不要这样子嘛……”

        然后就是一阵“唔”“呣”的声音,小舞一阵面红耳赤,她紧紧的捂住脸,心中悲愤的想到:肖杼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我还是个孩子啊……

        “肖总,哎呀,你摸人家那里啊……”

        又是这个女人的声音,小舞拳头紧握:真是个可恶的女人,自己有男朋友不说,还勾引别人男朋友!

        小舞根本就没想过,肖杼不是谁谁的男朋友。

        “肖总,你都说人家资质好了,你为什么不再‘深入浅出’的检测一下呢~”

        在小舞的耳中,这个“深入浅出”说的柔转千回、荡气回肠,就如同一只小猫儿一样,轻轻的在她心里面挠了一下,那种痒痒的感觉,让小舞一个机灵,这个无比正经的词汇,这时候却让小舞产生了种种遐思。

        如果不是里面还有两个人,小舞都要忍不住拍自己了:我再想一些什么啊。

        就在这时候,小舞听肖杼喘着粗气道:“你给我弄了什么?为什么我会这么……嗯……别摸了……”

        小舞微微一愣,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肖杼听起来那么不对劲儿啊。

        心里面如同蚂蚁在爬一样,小舞实在是好奇的要死,忍不住通过浴室的半磨砂玻璃向里面瞟了一眼。

        此类酒店的浴室,根本就是完全用磨砂玻璃制造的,唯有一个门中心的位置,是透明玻璃。

        就从这个透明玻璃之中,小舞隐隐约约看到里面有两个人影,其中一个类似肖杼,半坐在床边,一腿已经耷拉在床上了,另一条腿还在地上……

        就在这时候,小舞看到柳诗诗抬起头,似乎是笑了一下,用一种很古怪的声音说道:“肖总,您看您都已经这样儿了呢……”

        然后,小舞就看到,柳诗诗站起身来,身上的衣服在下一刻就完全离开身体。

        小舞捂上了眼睛,心里面暗暗想到:能有什么问题啊,肖杼不知道有多享受呢!

        哼,我真是看错这个家伙了!

        下一刻,只听“噗”的一声,柳诗诗和肖杼共同发出了一声叹息,小舞只觉得自己的脚步都有些迈不动了……

        ……(省略1000字)

        不知道过了多久,里面的声音越来越大,小舞却突然听到柳诗诗喘着粗气叫道:“天呐,我要死了,不要这样了,我们……我们所有的一切,都被摄像头……记录下来了……”

        这是柳诗诗的声音。小舞已经半天没听到肖杼说话了,她只能听到肖杼沉重的喘息声,就好像野兽一样。

        听到这话,小舞整个人都是一机灵,下一刻,她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勇气,直接就冲了出去。

        入目的,果然是小舞猜想到的画面,只不过更加不堪而已,肖杼躺在床上,而柳诗诗却正在做着不堪入目的动作。

        小舞进来的第一时间,就被柳诗诗的身材给惊呆了,柳诗诗并不是拥有那种傲人胸脯的身材,但却很匀称,她整个人并不是那种骨感的瘦,而是曲线相当……

        那怕是在现在,柳诗诗身上的衣服完全没有了,小舞这个女人都能看得出来,柳诗诗身上依旧散发着惊人的魅力,在车展上看到这女人的时候,小舞就觉得这个女人好有气质,而如今,这种气质突然一变,变得妩媚妖艳,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到,小舞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给我滚开!”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小舞都不知道自己从那里来的勇气,直接就冲了上去,一把就抓住了柳诗诗的头发。

        她这一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女英雄!她在拯救正陷入危机之中的白马王子!

        从一开始到现在,一切的迹象都表明了,这女人是来害肖杼的,她肯定给肖杼下药了,这是一个陷阱,否则怎么可能会有摄像头这种东西?

        柳诗诗根本就没想到肖杼竟然连门都不关,她完全沉迷于享受之中。

        极品,自己遇到了极品!那种感觉,令柳诗诗浑然忘我……

        然而就在这时候,一声尖叫,几乎刺穿了柳诗诗的耳膜,下一刻,她就感觉自己的头发被人揪起,一阵剧痛传来,然后整个人都被拽了出去……

        “噗”的一声,在某个地方,甚至还冒出了一阵热气,一些水分……

        “该死的!你竟然敢……”

        小舞抓着柳诗诗的头发,仍然觉得不解气,她几乎要大耳光抽这个女人!

        然而就在这时候,小舞只听到一声如同野兽一般的吼叫在身后响起,下一刻,小舞转身,就看到肖杼就这么站在自己身后,他的身上……

        肖杼的身上不着寸缕,就这么直愣愣的看着小舞,一个念头突然从小舞的脑海中冒了出来:

        “不好!这家伙真的被下药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7067/1536590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