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次元旅店 > 龙套王叶添龙的殒落

龙套王叶添龙的殒落


咳咳,此篇作为番外,下面进入正文走起……

        神灵俱乐部一如往常宁静祥和。®www.114zw.la  ®  114中文网®

        酒神万年不变的撸着高脚杯,风、火、水、电四名上位神凑在一桌打着麻将,河伯、井龙王、海神这三只万年不变斗着地主抽着烟。

        叶添龙喝完酒之后就像平常一样,漫不经心地出门,左转。

        “哎呦!”

        出门就被车撞,一辆载重五公斤的巨型重卡破空而来,以超过一百八十马赫的恐怖速度出其不意地横撞到叶添龙身躯之上。

        “咔嚓!”

        作为容器的身体此刻不是一个人,在这一刻,董存瑞灵魂附体,他不是一个人!

        中二杀神,瞬间爆炸!!!

        溢满神性的灵魂竟然也同时受到震荡,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深处在一片混沌无垠,并且不断坠落的虚空之中。

        可怖的虚空风暴在这片混沌之中肆掠,几乎能够在瞬间将下位神的灵魂蚀灭,随处可见的缺口与裂缝裂缝当中更是不断涌入无比庞大的负面精神能量!

        这股意念转化的能量是如此纯粹,如果不是它表现出那种瞬间将神性侵蚀得一干二净的特质,恐怕无论是谁都会将它当成一股纯净的精神能量来吸收吧。

        哪怕此时身处绝境,叶添龙也忍不住惊叹着。

        “好大的手笔,不知道是哪位人皇在狙击我?这么大的排场我应该荣幸吗?”

        本来以为这种连自己都不太看得上的权能,应该不会被人皇作为狩猎目标的才对的,至少那个新人的金钱权能明显要诱人得多。

        “不!就算是人皇,也不可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权能!不不!!就算是创造神也不可能拥有这种力量!”

        作为一个存在了数百年的神,虽然说其他地方一无是处,但是这点见识还是有的,叶添龙的灵魂扩散出一阵剧烈的波动,说明他现在的情绪并不如何平静。

        “到底是何方神圣?!”

        就连叶添龙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他的意识波动中带着极不稳定的频率,震惊、不可思议,乃至恐惧!

        “地球网文圈响当当的龙套王,巅峰时期一百本新书之中,有九十本都会出现这个名字,以至于让网文读者一读到这个名字便直接暴走,有《叶添龙传奇》一书描述其生平。”

        “我说的没错吧,龙套王。”

        浑浑噩噩的虚空之中,一道可怖至极的意志悍然贯穿了无尽的壁垒,强势降临到这片虚无的结界当中!

        “……”

        叶添龙的灵魂沉寂着,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你是谁?”

        不一会儿,叶添龙的灵魂之中再次传出波动,与上次相比,这次显得平静了一些。

        “此身,世界抑制力。”

        世界抑制、世界意志……

        “世界意志!!”

        叶添龙变得平静的灵魂波动瞬间又变得强烈起来,甚至要比之前几次记起来还要强烈得多!

        “为什么?自打成神以后,我是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虽然没做什么什么大事,但至少也没做任何违法乱纪、损害国家利益的事情吧?为什么我会受到抑制力的排挤影响?!这不公平!”

        “这个……可能是脸的问题?”

        “自认为英俊潇洒。”

        “那就是人品有问题。”

        “攒了两百多年的人品表示不服。”

        这次,世界意志沉默了,似乎是在思考,郑重地给出回答:“没办法,读者大大见不惯你这个龙套帝呀,作者君用三分之一的节操请我出场,妈蛋的你就给点面子,乖乖受死就好了,觉悟吧!”

        “……给我个机会,我想做个好人!”

        “别跟我解释,你跟国家解释去吧!作者君还是太年轻了……”

        世界抑制力顿了顿,随后低声道:“我才不会说是因为他懒得想名字而又对叶添龙这个名字正好有印象才放你出来的……”

        “给个充改名卡的机会吧亲?我只觉得好玩和开心,并没有恶意啊”

        “一击,我只出一击!如果你能够活下来,就充四千九点券买张改名卡吧。”

        世界抑制力随即发生一震,无数道可怕的意念之力纷纷化作最为犀利的精神之剑,不断往叶添龙的灵魂斩破而去!

        这里的每一道精神之剑,偶拥有轻易斩裂神格的无上力量,是天外世界读者们的怨念凝聚所在,何止有成千上万道?

        叶添龙刹那间便被淹没在读者怨念当中,灰飞烟灭,身死道消!

        一代传奇,龙套界的无冕之王,就此陨落!

        此世,再无“叶添龙”。嗯,叶添虎什么的还是可以有,毕竟作者君后头捏的几章存稿里还有一点厕神的情节。

        龙套王的又一次陨落不禁让人扼腕叹息,也许在以后的网文圈里,再也不会出现这种禁忌的存在了吧,一如消逝的时光永远不在回来,总归有些怀念。

        毕竟,又是毕竟,像这种作者君直接派出世界抑制力抹杀存在的行为,对节操来说也是很伤的。

        那么,再见了,叶添虎。

        (龙套王VS读者大大,后者完胜,龙套王被轰杀至渣,标准结局,番外强行结尾!)

        PS:被萌萌的妹子提醒,年轻且不谙世事的纯洁作者君似乎触碰了禁忌,谨以熬夜的此篇对内伤的读者奉上最为诚挚的……话说下架的都给我滚回来啊魂淡,劳资错了还不行吗!你看道歉的态度多真诚?不信咱纯洁的大眼睛,投张票吧!


  (https://www.114wxw.cc/book/10008/506796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