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巨龙倒计时续 > 四一 话唠阿米

四一 话唠阿米


“来的正好,给我。卍www.114zw.la卍△114中文网卍”戴斯蒙朝莉莲走过去,脸上掠过的一丝不耐表现了自己的心情,莉莲耸了耸肩,将光之剑交给对方。

        “拿好。”戴斯蒙一直都是那张冰块脸,似乎看所有人都不顺眼,老实说,莉莲不擅长应付这种人。令莉莲感到奇怪的是,这种冷冰冰的样子竟相当受欢迎,她的恋人多米尼克曾告诉过自己,戴斯蒙在神殿逗留次数最多那一年,一大堆身份和地位都不错的有钱人之女涌向神殿,甚至有长住的嫌疑。不过,在后来始终没有见到想遇上的人,那些姑娘就纷纷放弃。

        多米尼克曾经考虑过让戴斯蒙穿的更华丽,以神殿高层人员的身份在各个城镇进行祈词,那么神殿的财政收入会大赚一笔。

        那种想法只存在多米尼克的脑海里,偶尔也跟莉莲提到过,很可惜的是,从来只有戴斯蒙主动出现,不然任何人都找不到他。

        戴斯蒙收回自己的剑,握住光之剑回到祈祷之间。

        “小戴,多说一点话才会受欢迎的,这么多年一直独身,有没有考虑过阿米?其实阿米也挺喜欢你这种类型!阿米绝对不挑食!”

        “……闭嘴!”

        “小戴要多笑一笑!阿米很想看你的笑容呢!”

        “……”任何人都改变不了光之剑的话唠属性,就算尽是些废话或者牢骚,也有令人感到尴尬的,光之剑从来都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毫无顾忌。

        不理会光之剑是最好的办法,凭它自己说个够,但是,戴斯蒙还是觉得它太吵了,他难得的皱了皱眉,脸上出现另一张表情。

        还好,光之剑的啰嗦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它第一次进入祈祷之间时,竟意外的沉默了。

        “……”

        “戴斯蒙!”

        祈祷之间的门应着主人的想法自动闭上后,除去那四名大神官以外的人,都纷纷走了过来。

        他们脸上无一不例外都带上相同的表情,质疑戴斯蒙莫名其妙的举动。

        然而,在下个瞬间,沉默不到几分钟的光之剑,忽然发出一串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戴斯蒙以外,几乎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吓的脸色都苍白,还好四周的环境看不出他们真正的脸色。

        “这是?谁在说话?”

        “光之剑。”戴斯蒙吐出几个字眼。

        “光之剑……阿米的慈悲?”

        “光之剑……?它怎么会在这里?”

        “意想不到吧,意想不到吧!连阿米自己也意想不到,阿米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踏进这里,真好啊!阿米的运气真好啊!阿米十分佩服自己!四方神殿里传说中的祈祷之间,这可是其它神剑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阿米感到非常的幸福,如果阿米在这一刻碎掉的话也没有遗憾了!真不亏是四方神殿的祈祷之间,这里的空气充满了庞大的光系魔法元素!”

        “啊啊,阿米好像有点醉了,就像你们喝酒会喝醉一样,明明阿米什么都没做,只是进入这里而已!太幸福了!阿米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这么庞大的同类魔法元素充斥着阿米的身体,包围了阿米,好温暖真的好温暖!”

        “而且,这地方给阿米的感觉十分熟悉了,对啊!阿米想起来了,想起自己被制造出来的时候,阿米就是在祈祷之间被四方神制造出来的!阿米是最伟大的神剑啊!·阿米太幸福了!”

        光之剑一激动起来,什么话都从嘴里吐出,虽然它的外表没有长着嘴巴,但它的声音的确传了出来。

        所有神剑都拥有自己的意识,如果真要深入探究,探究一把剑发出声音的地方在哪里,有时候并没有太大意义,毕竟魔法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闭嘴!”不仅戴斯蒙受不了,其他人都受不了这么话唠的剑,达尼尔看着光之剑,似乎明白了什么。

        “哎呀……阿米……感觉有点累了……”

        门口不远发生的这一幕,在中央的地方,那几名大神官也注意到了,他们的动静实在太大,不注意想难。在他们的注意转过来的时候,心思也分散了几分,思考着同一个问题,光之剑为什么会在这里?

        唯一没有注意到这边的人是卡兹莫,卡兹莫还在忍受着身上巨大的痛苦。

        突然地,被围在中间的少年发出惨厉的尖叫,“啊啊啊!!!”

        达尼尔连忙看过去,脚步心急的靠近几名大神官所在的地方。

        “小卡!坚持住!你一定要坚持下来!”

        这一刻,达尼尔等人都没有注意到,徘徊在上方涌向卡兹莫的那条光之溪流,它在流动的时候,感觉似乎减少掉一部分,这条溪流变细了。

        最先注意到的是多米尼克,他比另外几名大神官更加留意光之溪流,如果溪流减少,情况就真的不妙。

        “糟了!”

        “你们,继续努力,不要停下来!”

        多米尼克朝几名大神官喊道,随着多米尼克的提醒,丹尼斯与另外两名大神官也发现这件事。

        他们脸上露出难受的神色,还有一丝歉意。

        “对不起,我的魔力消耗的太快,剩下十分之一都不到。”

        “抱歉,我的也快用尽了,我们很可能……”失败这两个字真的很难说出来。

        “坚持!别放弃啊!”多米尼克朝他们怒吼,他们四个在这里坚持了半小时算什么?只要闪现这种念头,就等于彻底的失败,他们所做的事情将会前功尽费,白忙一场。

        几位大神官心急的不得了,实在没有办法,连平时储存在法杖中的魔力也消耗的一干二净,没有留下一毫一分,再继续下去,距离失败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闯入了中间,在四名大神官还没来的及作出发应前,那个身影就站在了卡兹莫的身后。

        他举起手中光茫万丈的剑,强烈的白光将卡兹莫后背上的图案笼罩起来。

        “拜托了,光之剑。”

        “这是……!”

        “光之剑啊……”

        “戴斯蒙他想做什么?难道说光之剑能够对付影噬?”

        “阴影魔法是光魔法的天敌,同样的,光魔法也是阴影魔法的天敌……”

        “啊啊啊啊啊!太舒服了!!!!!阿米感到了即温暖又强而有力的臂弯包围了阿米!!!!!”


  (https://www.114wxw.cc/book/10293/518664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