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巨龙倒计时续 > 一八五 诺依娃二

一八五 诺依娃二


诺依娃并不是真正的诺依娃,不是一个什么商会的会长。

        她真正的身份,其实是一名阴影法师,属于黑暗的人。

        她的本名并不叫诺依娃,她忘记了自己原本的名字,在这么多年里面她陆续换了很多个身份,毕竟她的本职是一名阴影法师,研究死亡和黑暗还有灵魂的邪恶法师。

        说的直白一点,她换过不少的躯壳。

        有时候,她照着房间里华丽的镜子,忍不住抚摸着镜中那张少女的脸。

        “年轻的身体真好啊。”

        这一天,她难得的想出来做一次美好的日光浴,远离了平时总是在黑暗和潮湿的房间里做奇怪的实验,也远离了自己是单独一人的事实。

        成为阴影法师是什么时候的事?

        几十年前?

        还是一百年前的事?

        老实说,她对于那些记忆已经忘记的差不多,唯一无法忘记的就是和那个人一起的日子。

        关于那一天的事情,她还是记得的很清楚。

        那一天,她所在的城镇来了一头漆黑的庞然大物,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整个城镇就被摧毁了。这个场面,非常的壮观,在那时的她看来,那只巨龙把整片天空都遮住,感觉这个世界就快要被毁灭一样。

        城镇里面,到处都是受伤的人,还有痛哭哀嚎的人,血淋淋的惨况,连绵不断的哭声。

        在之后的十分钟,四方神殿的人赶来了,救治了城镇的人,还有去讨伐那只漆黑的怪物。

        本来,她也应该是被救助的队列里面。

        然而,当一名神官来到面前的时候,用了治愈的魔法,她的脚被掉下来的横梁压住的伤,却没有立刻好起来,反而像融化的冰一样。

        她的伤口在融化,还滋滋滋的冒出类似烧灼的声音。

        “好痛好痛!!!”

        她发出了痛苦的惨叫。

        那名神官露出惊讶的表情,并告诉她一个悲剧的事实。

        她拥有阴影系的魔法天赋,光系的治愈魔法不仅没有效果,还会加深她的伤口。

        就是这样,因为那名神官的话,城镇存活下来的人很快知道了这件事,自己竟然拥有阴影魔法的天赋,很多人看自己的目光变的不一样。

        到了最后,甚至出现那头漆黑的巨龙就是被自己吸引过来的荒唐流言。

        她被人唾弃,被人咒骂,被人憎恨。

        没有人能够拯救她,就连四方神殿那群人,也对被阴影所眷顾的自己露出嫌弃的表情。

        然后,没过多久,她遇到了那个人。

        那个人穿着灰黑色的法师长袍,手里拿着骷髅的魔杖,来到面前。

        那个人问了一句,你原意跟我一起走吗?

        如果是还没有经历过那场灾难的自己,对于打扮古怪又拿着可怕魔杖的家伙一定会被吓跑吧,但是,经历了那么多事,她发现自己竟一点都不感觉到害怕。

        他接纳了自己,被所有人遗弃的自己,这个人,成为自己的救赎。

        之后的日子,她开始跟着那个人学习阴影魔法,那个人教会自己很多阴影魔法,却从来不说自己的事,连名字也从来不愿透露。

        直到,八年过去,他把自己带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有很多跟他一样的阴影法师。

        去了那里之后,她才了解之前的自己是多么的狭隘,在这个世界上,居然有那么多跟自己一样的人。而那个地方,叫做阴影连盟,一个由阴影法师共同联合起来的组织。

        也就是阴影法师之间的合作,管理这个组织的人,也就是把她带来的那个人。

        自己跟着他学习了八年,他看到自己的天份和努力,终于承认了自己,所以才把自己带进这个组织,成为其中一员。

        那一刻,她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喜悦。

        那个人,还告诉了自己的真名。

        那个人叫做丹丁.基思。

        进入组织后,丹丁对自己的态度改变了,一开始,她还以为他只是过于忙碌,没有闲余时间。

        这种类似的事情发生多次,每次不是去找他就被挡回来,就是其他阴影法师对自己摆出嘲弄的面孔,仿佛自己是个多余的人。

        最后,大概连他自己都受不了吧。

        “你成为阴影法师是为什么?我已经教了你很多魔法,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已经说好了,我教你的这一切,你就用你的未来为我服务,这段时间,你研究了什么?”

        “阴影魔法究竟是什么?”

        面对他的质问,自己哑口无言,只好默默的退了出去。

        在被他质问之后,她开始思考一些问题,他救了自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他是自己最仰慕的人。如今,在这个阴影组织里,自己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阴影法师是什么?

        阴影法师本来就是研究死亡和灵魂的,是四方神殿的头号敌人。

        而她的人生目标到底又是什么。

        她追逐着丹丁的身影,因此才来到这里。

        丹丁认为自己是连盟的一员,这样的话,她能够做的,改变自己过往那些幼稚又可笑的想法,成为丹丁内心真正所需要的人,成为对他来说绝不可以缺少的人。

        她要研究比所有阴影法师都要厉害的阴影魔法,在这个组织里,开始为这个目的而不停奔波。

        到魔兽森林采摘毒花毒草,尽一切努力收集需要的材料,不停的进行各种研究和实验。

        她的性格慢慢改变,变成一名真正的阴影法师,自私和孤僻,完全没有过去的一点影子。

        唯一没变的,还是对丹丁的心意。

        后来,她参与几次对四方神殿的抵抗行动,魔杖废掉没办法再用。她急需一种最坚硬的魔兽的牙齿来重新打造一把魔杖,正巧这时,她所在的地方来了一条巨龙。

        她看到那头巨龙,就把主意打在它身上。

        她想一定要赶在四方神殿那群人之前把这头巨龙解决了,顺利的话,还能够把整头巨龙完好无损的带回去。

        她立刻跟丹丁联系,让他尽快带些阴影法师过来,越多越好。

        面对巨龙,就算是阴影法师,也不能保证能够成功。

        在阴影法师赶来之前,她寻找机会怎么下手,怎么才最好的拌住这条巨龙,能在自己无伤的时候让它受点伤。至于那个镇的居民,她才没空去管。

        本来想躲在一边施放几个阴影魔法,可是那头巨龙对魔法特别的敏锐,往自己的方向飞来。

        在吟唱魔法时,就是魔法师最无防备的时候,哪怕身上带了几个阴影系的防护魔法,面对巨龙也就像脆弱的鸡蛋那么的不堪一击。

        她被巨龙的长尾打中,飞到城镇的另一边,撞在附近一间房子上,被撞的吐血。

        在自己连续喝了几瓶魔药治愈了一下身上的伤,正要站起来的那刻,她就从天上看到他们出现了。

        幸好,他们及时赶到了,为这个事实,她感到了开心。

        有了丹丁和那些阴影法师的帮助,局面马上就被扭转。

        她看着丹丁施展的魔法,很多都是自己没见过,她感到很吃惊。

        丹丁是这个组织的主人,很多阴影法师都很崇拜他,把他捧成了神,不过,丹丁却很少出手。

        也这在这种大型的行动里,她才能看到丹丁吟唱的魔法。

        他真的很强大,几个魔法就能令那只怪物受伤。

        这场战斗结束的很快,大部份都是丹丁为主导,如果丹丁没有过来,就算再来几十个阴影法师也未必能够有这种效果。

        也可以这么说,就算是阴影连盟里的所有阴影法师加起来,也抵不过一个丹丁。

        阴影法师之间的合作,成功杀死那只巨龙,甚至把这只巨龙带了回去,作为最丰厚的战利品,巨龙的魔核和巨龙的血都是最上等的魔法材料。

        而四方神殿一直执行着讨伐巨龙的行动,在讨伐行动结束后,他们所收获的东西想想就让人觉得嫉妒。

        但是,她没能想到的是,在回去之后,丹丁就把自己关起来,对大家说自己受了伤,不允许任何人靠近他的房间。

        她真的真的很担心,想着无论怎样都要见上一面,不过又担心被其他阴影法师发现的话,自己就会受到残酷的处罚。

        于是,她悄悄的从战利品那里拿了一点龙血,用巨龙的血弄了一个隐身魔法的魔法卷轴。

        打算悄悄潜入,便选择了一个最安静的夜晚,组织里留下来的阴影法师最少的一天。

        她隐了身,无声无息的解决了丹丁房间外面的那些魔法陷阱,打开了那扇门。

        丹丁在自己进来的时候,就立刻察觉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是……那么,果然……那……”

        丹丁的样子很奇怪,说出几句话,就红了眼睛。

        “你!”

        第二天,她被阴影法师捉住,她违反了组织的规定,不能继续留在这里。

        在被处罚的那一天,她凭着那时偷拿过来剩下的几滴珍贵的龙血,才得已逃出这里。她杀死了一名阴影法师,在逃出去之前却被随后赶来的阴影法师围攻,受了很严重的伤,幸好身上还带几滴龙血,她的伤势稍微恢复一点。

        在继续逃跑的时候,担心着还会有阴影法师追来。

        碰巧,她遇到了一个叫诺依娃的倒霉的姑娘。

        在逃离那里后,她成为了诺依娃,成为了一个商会的会长,隐藏了自己真正的身份。

        内心隐藏着在阴影连盟的那些回忆,还隐藏着对他的怀念。

        她没有再回去那里,在逃出去后,她已经舍弃了那个身体。

        在这里,没有人知道自己作为阴影法师的过去,在这里,别人都以为这间房子只不过是一座豪宅,却没想到那是用了魔法作掩饰的法师塔。

        这座法师塔能够一直隐瞒而不被发觉,都多亏了在阴影连盟那里的宝贵的魔法实验。

        如今,她会继续一边隐藏自己的身份,一边继续进行打着爱好宝物的商会会长来收集各种材料进行更多的魔法研究。

        她,就是诺依娃。


  (https://www.114wxw.cc/book/10293/51867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