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苏回倾喻时锦 > 687里面是一大瓶的(四更)

687里面是一大瓶的(四更)


说完之后,他放下筷子离开。

        “比试?药剂?”于向阳眯了眯眼,“倾倾,什么比试?”

        苏回倾放下筷子,掏出了一张纸缓缓地擦手,闻言,轻笑了一声,“那个啊,药剂比赛,第一场药剂单子。”

        “所以浮梦也在,她写了六种,”瞿妍反应过来,“倾倾,你写了几种?”

        “我啊,”苏回倾眯了眯眼,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九种吧。”

        “九种,比浮梦多了三种,”瞿妍很是满意,“第一肯定是你的了。”

        龙雪也跟在身边点头,他们几个人,对苏回倾的能力从始至终都没有一点的怀疑。

        于向阳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我最近听药剂班的学长说诸葛老先生的收徒选拔,你不会去参加那个了吧?”

        看着苏回倾默认的样子,龙雪默默的道:“倾倾,你这样,会不会把云老师给气死?”

        这个时候,其他几人也想到了为了想要苏回倾学药剂,千里迢迢跑去独孤家的云老师,莫名的有些同情。

        苏回倾摸摸鼻子,然后叹气。

        她也不想的。

        只是,有些事情,还是必须要做的。

        离开学校的时候,她忽然想起了什么,低眸给慕容柏发了一条短信过去。

        **

        与此同时,慕容冰已经回到了慕容家。

        慕容家所有主事的人都聚集在了大厅,这是从昨天之后,慕容家的常态。

        一行人坐在饭桌上,都没有说话,相视无言。

        “神医门把我们南边的店铺收走了,”一个长老率先开口,“三瓶高级药剂,南边领地的人也派人说了,那个店铺被神医门征用了,每年三瓶中级药剂。”

        一句话之后,气氛更加的沉默了。

        海外一向都有一句话,得罪谁都不要得子一名高级药剂师,高级药剂师虽然本身实力不强,但是身后的朋友却是不少。

        现在用在神医门,也很合适。

        “所以,南边的那些管事都离开了?”慕容家主沉声道。

        长老缓缓的点头,“也能理解,在他们眼里,我们慕容家提供不了药剂,自然就会离开了,还有杨家,早知道杨家是一群白眼狼,我们当初就不该救他们,任由他们自生自灭!”

        “行了,现在说这些干嘛,”另一个长老叹了一声,“杨老的选择虽然不道义,但是也没错,浮梦能帮他见诸葛先生,他们哪能拒绝的了。现在这个时候,也就花家还跟我们来往。”

        慕容家主闻言,缓缓地摇头,“也不止是华家,元将军今天还派人来问了一句。”

        “元将军?”这话让其他人有些惊讶,“元将军这个时候趟什么浑水?”

        “不知道,”慕容家主笑了一下,“总比孤立无援要好,无论元将军是冲着什么来的,我们如能成功渡过这次,一定不能忘了他们两家。”

        “什么大事,让几位长老都出关了?”一道温和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长老抬头一看,嘴角扯出一抹笑,“是大少爷啊。”

        “父亲,长老。”慕容柏朝他们微微倾身,然后坐在了慕容冰身边,轻笑了一声,笑容很是和缓,“怎么,大家都不吃吗?”

        “你刚回来,饿了就先吃吧。”慕容家主沉沉的道。

        这种时候,哪里还能吃得下?

        慕容柏闻言,也不纠结,他最近几天跟小头还有花广轩一起出任务,确实很久没有好好吃过了。

        他吃的很快,但是姿态依旧很是优雅。

        慕容冰这个时候都不怎么吃得下,看到慕容柏这么安逸的样子,不由问了一句,“哥,你都不知道最近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吗?”

        慕容柏淡淡地瞥了他一眼,“自然知道。”

        知道竟然还能吃得这么开心?

        别说慕容冰,连其他几位长老都很惊讶。

        慕容家组合知道自家这个儿子一向稳定,“你不是说有事要忙到明天吗?”

        慕容冰被他爸爸这么一问,也忽然想起来这件事。

        闻言,慕容柏拿起了边上的酒杯,抿了一口,轻声一笑,“因为,有人告诉我,今晚有件重要的事情。”

        这个时候,要是慕容冰要灰色注意看,能够看到慕容柏眼底是异常的冰冷。

        不过他没有注意,因为外面忽然吵闹起来。

        “怎么回事?”慕容家主皱了皱眉头。

        外面一人慌张的进来,“家主,是杨少,他带着一群族里的人说要来领药剂,说今年的药剂还没有发放下来。”

        “竟然是他?”慕容家主脸上一冷。

        他“腾”地一声站起来,面色漆黑的出去。

        长老还有慕容冰也出去了。

        只有慕容柏,走在最后,他没有立马出去,而是放下了筷子,然后拿出手机,给苏回倾发了两个字,然后才慢慢地走出去。

        外面,慕容冰对着那位杨少道:“这些人都是你找来的?”

        杨少闻言,嘴角笑了一下,“慕容少爷错怪我了,我可是为了他们好,你们这样拖欠药剂可不是事儿。”

        其他被杨少拖来的人本来就有些怀疑,眼下看着慕容家这些人的脸色,忽然间就觉得这位杨少不是骗他们的了,脸色也瞬间变得不好。

        看到这种情况,杨少眸底闪过满意之色,然后立马低头给浮梦发了一条消息。

        发完消息之后,他看到慕容柏正从门后走出来,嘴角带着笑意。

        杨少从很早之后,就不满慕容柏这兄弟俩,此时看到慕容柏,笑容更加灿烂,他放低了声音,“慕容柏,没有想到吧,你也有今天!”

        他声音明明是充满了讽刺。

        然而慕容柏听了,脸上却没有愤怒,甚至还笑了。

        “你笑什么?”看到这个时候,慕容柏还在笑,杨少开会时愤怒了。

        “笑你们太过愚蠢,”慕容柏淡淡的挥手,“把他们全都撵出去。”

        还没等慕容家主等人反应过来,就见周围出现了很多暗卫,将那些人一个个全都撵走了。

        慕容家主本来想要拦住慕容柏,但是看到慕容柏眸底席卷的冷意,他们不由停住了脚步,没有再说什么。

        直到人全部离开,慕容家主才有些叹息,“柏儿,你冲动了。”

        慕容柏笑了一下,“无妨,爸,您跟长老们稍等,我出去找个人,大概明早回来。”

        他走后,几位长老也渐渐反应过来,“家主,大少爷是不是气过头了?”

        慕容家主摇头,叹息了一声,他也觉得今天慕容柏有些奇怪。

        “少爷可没疯。”这个时候,慕容柏的安慰才朝这边走过来。

        长老看了他一眼,“你是他暗卫,自然是帮着他说话。”

        “家主,长老,”就是这时候,慕容柏的护卫才摇头,郑重地将手上的盒子打开,“你们看看这个。”

        盒子里,是一个瓶子,很普通的一个瓶子,看不出里面是什么。

        慕容冰很快就认出来,笑了一下,“这不就是个经常宝贝的一个瓶子吗,啧,这东西,就他拿着当个宝贝一样,里面的水,我都没有见他喝过一口。”

        他倒是挺慕容柏说过,这是他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送给他的。

        听到慕容冰的话,长老们也都移开了目光,对瓶子里的东西,显然是不怎么感兴趣。

        “行了,我们回去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办吧,神医门显然是要把我们往绝路上逼。”长老沉沉的叹气,“现在最重要的是,再找到一个药剂师,不然这一次,就是我们慕容家最大的劫难。”

        看到这些要往大厅里走去了,护卫才轻声说了一句,“家主,长老,这里面装着的是一大瓶的高级药剂。”


  (https://www.114wxw.cc/book/10464/2241426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