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苏回倾喻时锦 > 604哪里来的脸(五更)

604哪里来的脸(五更)


等花广轩挂断了电话,其他人才看过来,“花少,怎么回事?”

        苏筱要跟阿波罗见面合作?这就有点麻烦了。

        他们都知道那天之后,苏回倾跟苏筱是结了仇了,现在这种情况,对苏回倾很不利。

        花广轩磨搓着手机,眼眸眯着,“等老喻回来再说。”

        喻时锦跟苏回倾正在库房找药材。

        苏回倾向来是很淡定的一个人,可就算是她,在看到喻时锦的库房时也不由震惊了一下,然后僵硬地回头,“喻哥,你哪里来的这么多东西?”

        “攒了很多年了,”喻时锦波澜不惊地看了一眼巨大的库房,然后朝苏回倾笑了一下,“你看看里面有什么你喜欢的,都拿吧。”

        有那么一瞬间苏回倾有些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一些仇富的人了。

        不过药剂老师需要的药材,喻时锦这库房里是真的有,她微微侧身,将中央那个放在玉盒里面的冰块拿出来。

        “没有其他需要了?”喻时锦看到她真的就拿了一株药材,不由皱了皱眉。

        苏回倾急着回去给老师炼制药材,闻言,只是催促,“没了,我们出去吧。”

        喻时锦有些遗憾的将苏回倾带出去了。

        两人回到了大厅,发现花广轩等人正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苏回倾不由挑了挑眉,“你们看什么?”

        花广轩不由将苏筱的事情一说。

        闻言,苏回倾表情都没变一下,将药材塞回了兜里,淡淡的一声,“哦。”

        哦?

        哦?!

        花广轩看向苏回倾的目光有些幽怨,他说了这么久,她竟然就一个哦字?

        “不是,”花广轩看向喻时锦那,“老喻,你也不担心?那可是阿波罗啊!虽然以你的势力不怕她,但我们嫂子不同啊!”

        可没想到他都这么说了,喻时锦表情还是淡,“你把这个东西给长老送过去。”

        他只将一张纸塞到花广轩手里。

        然后就拿着钥匙送苏回倾回学校。

        花广轩只好拿着那张纸去找长老了,他心里郁闷,就将事情肯长老又吐槽了一遍,“你说老喻是不是个渣!我都想抽他!”

        他说这件事,本来是想得到长老的赞同的,可没想到长老却只是很淡定的道:“少主都不担心,你跟着操什么心?”

        长老的反应太有问题了,花广轩有些愣,“长老,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自然,”长老看着花广轩,笑了一下,“花少你担心苏小姐,还不如担心一下苏筱。”

        不过长老心里却是好笑,担心苏回倾?看阿波罗对苏回倾那个样子就知道两人的关系不简单,担心谁也不用去的耐心苏回倾。

        花广轩眯眼,“长老,你什么意思?”

        然而长老就没有多说了,直接摆手。

        **

        次日,喻长老来学校找了苏回倾,递给苏回倾一份文件。

        “怎么了?”看到苏回倾眯眼的样子,喻长老不由多问了一句。

        苏回倾收回了目光,淡笑一声,“没什么,这件事我知道了,学校还有事情等我,我先离开了。”

        喻长老没有怀疑什么,看着她离开,才上了车子。

        不远处。

        停着一辆黑车,车里是一个很年轻的人,声音有些阴柔,“那就是喻时锦看中的人?”

        “没错。”司机道。

        那年轻人闻言,轻笑了一声,“我还以为那喻时锦有什么了不起的,到最后,还真的找到了一个普通人,长老中立了这么多年,也是傻了,不就赌出了一块十阶石头,就让他投靠了喻时锦。走吧,我们去找他。”

        黑车开到长老洛家的地方。

        长老的护卫见到车里的人,脸色一变,立马将人迎进去了。

        看到长老,年轻人坐到椅子上,“长老,名人你不说暗话,你站队了?”

        听到这句话,长老也没有否认,“喻枫,这一点我不否认,却是站队了,站的少主这边。”

        眼前这年轻人就是喻枫,岛上老夫人那边的一个天资出众的后辈。

        “既然如此,我们也没必须继续合作下去了,”喻枫看了长老一眼,“长老,我再给你一个机会,你还是选择站在喻时锦这边吗?”

        “没错。”

        “行,既然你执意如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喻枫拿出以前跟长老的合约,两人都没有什么废话,直接签署了解约。

        “您真要跟喻枫少爷解约?”护卫在一边不由提醒了一句,“长老,他刚刚从苏家那边回来,应该是见了苏筱,外界有传言,苏筱要跟阿波罗合作,您再考虑一下……”

        长老没有回答,直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喻枫看到他签了字,也没有犹豫,也签了自己的名字。

        之前他还需要靠长老的势力,希望长老站在自己这边,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跟苏筱已经说好了要合作,苏筱现在是谁?应明确得到了阿波罗的回话。

        有了苏筱跟阿波罗,他以后的势头一定很盛,没必要再跟长老签订什么合约。

        至于长老……竟然信了一个普通人的邪。

        喻枫一想到这里,就想笑。

        **

        苏回倾不知道这时候,有人在嘲笑她。

        她只是将字连夜炼制出来的药剂递给了罗思,然后道:“之后每隔七天,我再给老师施针。”

        罗思说不出感激的话,只是看着苏回倾,“苏姐姐,等老师好了,就我就来找你!”

        说完之后,她就迫不及待地去老师那里了。

        而浮老师在罗思打开药剂的时候,就闻到了药剂七位,他这样的人,对药剂自然很熟,一闻就知道当初药剂老师没有说错。

        想到这里,他不由看向苏回倾,“苏同学,你有兴趣来我们神医门吗?你是一个而不错的苗子,跟我们药王之后,以后的造诣一定不低!”

        他实在不想看这么一个好苗子竟然每天浪费在练功房里。

        听到这句话,苏回倾只是笑着摇头,“不用了,我不喜欢被拘束。”

        浮老师看着苏回倾,有些遗憾,不过也没有勉强苏回倾,只是当天就回到了神医门,去见了神医门的门主药王。

        “你说一个很有天分的人?”药王不由眯眼。

        浮老师点头,“她不愿意来我们神医门,我想药王你开口收她为徒,她一定欣喜若狂。”

        “她是哪里的人?之前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药王道。

        “是海外那边来的,”浮老师对这个很清楚,这凉亭啊他特意大厅了一下苏回倾,自然知道了很多事情,“药王大人,这个苏回倾真的很有天分,您千万不要放过这天才。”

        “等等,”听到他的话,药王忽然皱眉,“你说她叫苏回倾?”

        “没错,药王大人你也听说过?”浮老师有些疑惑。

        听到浮老师的话,药王大人衣服果然如此的样子,“如果是她,你就没有必要说了,我知道她。”

        “您知道,那您怎么当初没有收她为徒?”浮老师有些奇怪,按理说药丸勾搭人不该放弃这么一天天才才对啊。

        “你要说其他人,我还会注意一下,偏偏你说的是那个苏回倾,90%以上纯度的药剂?”药王摇头,嗤笑一声,“浮老师,你是被她骗了,她不过是想要来我们神医门而已。”

        “骗?”浮老师立马摇头,“不会的,她还不愿意来我们神医门,而且我之前跟你说的药剂老师,您都没有办法,但是她能治!”

        “这有什么奇怪的?这个苏回倾我早就听说过,她跟梦儿认识,”药王摇头,“她也就医术好一点而已,但在药剂上没有什么天赋,还敢自封神医,不知道哪里来的脸,你以后不必管她。”


  (https://www.114wxw.cc/book/10464/224144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