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苏回倾喻时锦 > 581瞒不过你!(四十二更)

581瞒不过你!(四十二更)


“我去……”喻炎站在喻沁身后,看到苏回倾那生疏的姿态,只拿手摸摸石头,连上面的花纹也不看,就知道是生手了。

        他这个完全不会赌石的都看得出来苏回倾的外行,更别说喻沁这个稍微懂一点的了。

        她直接捂着了眼睛,觉得自己都预料到苏小姐被圣者骂哭的结果了,“少主这渣男,都不帮苏小姐,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崇拜他了!”

        “圣者这次也太严厉了吧?”喻炎也皱了皱眉,然后拍了拍喻函的肩膀,“哎,你一向是圣者最喜欢的弟子,去劝劝圣者。”

        喻函顿了一顿。

        他们三个人,其他两人没有智商,他向来是三人的军事担当,但是这一次他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一眼喻时锦。

        忽然道:“不一定。”

        “什么不一定?”两人一时间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喻函低声道:“虽然苏小姐的手法有问题,但是你看看少主那淡定的样子,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什么淡定,他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喻沁道,根本不忍心去看苏回倾的动作。

        她都怕自己尴尬。

        这一次,喻函没有说话,只是看向苏回倾跟喻时锦的方向。

        喻时锦的决策从来没有出过什么问题,而且他也不觉得能被喻时锦看上,苏回倾能弱到哪里去,而且,他越看苏回倾就越觉得对方不简单。

        如果苏回倾真是普通人,看到他们总会有点惊讶加上忐忑。

        但是这一点苏回倾完全没有。

        一想到这里,喻函就有点肯定自己的想法。

        而圣者也在看着苏回倾,对方那就像条白菜的态度让他嘴角浮出意思冷笑。

        苏回倾懒得浪费时间,只是把玩着几块石头,然后用心感受玉的反应,摸前面几块的时候,玉没有半点反应,知道最后一块,冰凉的玉变得温热起来。

        她没有看到的是,这个时候,喻时锦看了她一眼。

        “这块。”苏回倾将那块石头单独挑出来。

        圣者本来看苏回倾是极为不爽的,然而看到她挑出来的这块石头的时候,整个人很明显的愣了一下。

        他的这个表情让喻沁等人也有些疑惑,“咦,苏小姐不会挑对了吧?”

        喻沁猜的没错,这几块石头,是圣者从他的人哪儿拿出来的,三块废料,还有一块已经鉴别出来石头,但是从表面上看这四块石头简直一模一样。

        原本以为苏回倾是找不出来的,可没想到她竟然找出来了?

        圣者一时间也不知道这是苏回倾的本事,还是她刚好凑巧拿到了这块石头。

        不过因为她正好押对了石头,所以他没有能找到理由说话,最后深深地看了苏回倾一眼,然后直接走出了书房。

        剩下的三人则是有些惊异地看向苏回倾。

        “你们三个去休息吧,明天有任务。”喻时锦淡淡的道。

        三人带上门出去。

        “应该是猜对了,”喻炎一出来,就兴奋的道:“你们说,苏小姐运气真好!”

        喻沁微微皱着眉,不可能像是运气好的样子。

        她刚刚看得很清楚,苏回倾在摸前三块石头的时候,表情都没有变一下,唯独在第四块的时候,挑了挑眉。

        可……她那生疏的态度也不像是会赌石的样子。

        有点意思。

        苏回看到三个人出去,然后靠在椅背上,低声道:“喻哥,刚刚阿波罗给我打电话了。”

        喻时锦伸手将她的头发别到耳后,闻言,并没有觉得奇怪,“知道苏家了?”

        “唔……这都瞒不过你?”苏回倾也有些惊讶,她微微抬头,瞅了一眼喻时锦。

        面前的男人依旧抿着唇,虽然那双眼眸柔和了很多,但是一眼看上去,还能能感觉到他身上偶尔乍现的气势,仿佛了当了很久的上位者。

        这是苏回倾一直很奇怪的问题,她是活了两世才能沉淀出如此的淡定,但是喻时锦这丫又是怎么回事?这件事太深沉了一点。

        “我也正让喻函他们去处理,这件事,大头他们不行,让他跟着赤月就行。”喻时锦声音淡淡的,“苏家这个问题很久之前就有了。”

        “你知道都不管管?”苏回倾倒是奇怪了,虽然她不知道喻时锦到底是干嘛的,但是怎么说也是个头子吧,明知道自己的地盘有问题也不管?

        喻时锦伸手,将刚刚拿回来的文件递给她,“不给他们一点苦头吃,永远只会靠别人。”

        苏回倾没有看到,喻时锦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眸中划过一道狠厉。

        这是他从来没有流露过的情绪。

        她只是翻着文件,上面的内容跟阿波罗说的差不多。

        苏回倾放下,然后看了一眼喻时锦,忽然道:“喻哥,我最近一直在做一个梦,都是火,我站在火里,身边还有一个人,想要冲过来救我,但我还是被烧死了……”

        苏回倾说着,有些恍惚。

        也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自从从青市苏家出来以后,脑海中就多了很多片段。

        “苏回倾。”喻时锦忽然说了一声。

        苏回倾本来又陷入了记忆,听到声音,抬眸看了他一眼。

        喻时锦是靠在桌边的,苏回倾坐在椅子上翻书,她一抬头,就能看到他那双眼睛。

        “怎……”刚想问一句怎么了,就看到他的脸有些放大。

        喻时锦贴着她的唇,很温凉的感觉。

        苏回倾只觉得头顶的灯光有些刺眼,嗯……大脑也有些缺氧,她刚刚看到哪里了?现在在哪?不对,什么都不对。

        到最后,眼前是剩下了一片看不清的白光。


  (https://www.114zw8.com/book/10464/2241449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