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苏回倾喻时锦 > 083眼光也不过如此(三更)

083眼光也不过如此(三更)


苏若华拿上包回家。

        一路上手都是颤抖着的。

        脑子里回响的都是她家倾倾的那一句话,她说:“这次联考,等我给你考个第一回来。”

        就是这时候,手机响了一声,是苏回倾的电话。

        苏若华有些恍惚的接起,只是手机那头声音有些吵。

        “刚刚谢老师打电话给我了,本来还想等你回家了亲自告诉你的,没想到消息传的这么快,”苏回倾拿着手机,身后于向阳正在跟苏大帝打架,太吵了,她用另一只手捂住手机,偏过头很平静地看着一人一狐,“消停点。”

        苏大帝正用两根爪子狠狠地抓住于向阳的头发,苏回倾淡淡的声音传过来,它吓得立马缩回了爪子,跳到了一边。

        苏回倾这才继续将手机放到耳边,一手搭上窗台。

        手机那头,是苏若华极为急促的呼吸声。

        “妈,”苏回倾轻笑一声,“这个第一,是为你考的。”

        为苏若华而考。

        同时,这也将成为她迈出的第一步。

        重生以来,她第一次直视自己,她不仅是琉焰佣兵团的团长,也是青市苏家人。

        她不知道国际中心那么多人来青市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是以前在国际中心不是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偏远的城镇被人当做实验对象,几近是屠城的惨剧……

        现在的青市有她的亲人、她的朋友,还有那些坚定不移地站在她身后的同学。

        只要她在的一天……

        其他人,就休想染指。

        苏回倾所料的不差,不仅是有人打青市的注意,人还不少。

        而且来头,一个比一个令人心惊。

        楚绪宁是收到了地下拍卖场的请帖,才知道青市竟然来了一位药剂师!

        他坐在椅子上,抽着烟看着这张烫金的请帖,心情前所未有的沉重。

        药剂师,谁都知道这种存在是不好惹的。

        如果药剂师很强硬地要做什么事儿,就连楚家都没有权利动他,毕竟那是连国际中心都能横着走的人。

        青市都是普通人,如果没有喻时锦镇场子,跟国际中心的人对上根本就讨不到好处。

        想到这里,他没再犹豫,直接拿起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很快就被接起,手机那头传来一道声音,很是冷冽的那种低沉,“什么事?”

        “喻少,”楚绪宁狠狠吸了一口烟,“青市来个药剂师。”

        手机那头,喻时锦看着洛血跟无名岛实验室的人正在交接,才转过身走到一边,薄唇微微抿起,“来的药剂师是谁?”

        “地下拍卖场捂得很严实,我的人想方设法都没查到。”楚绪宁挠了挠脑袋,很烦躁地将腿搭到桌子上,“喻少,你说青市到底是怎么了?”

        喻时锦沉默了一下,只是那双眼眸却是变得越发的冷冽,“无名岛还有一些事要处理,我还需要几天时间来处理,如果青市那边有什么问题……你直接去找苏回倾。”

        “喻少?”楚绪宁整个人一个愣,“那可是药剂师!”

        “我让你去找她。”他微微低着眼眸,一字一句的,很冷静的重复了一遍。

        末了,又添了一句,声音听起来有些冷淡,“听着,她的命令就等于是我的。”

        但是手机这头的楚绪宁却是被惊到了,直到被烧完的烟烫到才反应过来。

        喻时锦已经挂断了电话。

        楚绪宁脸上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

        苏回倾的命令就等于是喻少的……

        楚绪宁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

        关键是……喻时锦留下的那群人一个个都是顶尖的,他们会听苏回倾这么一个黄毛丫头的话?!

        **

        张家拿出的两支初级药剂,直接席卷了整个青市,这两天时间,很多外地富豪专门赶过来,就是为了来拍卖这支药剂。

        另一支被直接稀释,一瓶一瓶的卖给普通人。

        受到直接冲击的就是于家。

        这些天,于家的所购的药材因为没人来买,全都囤积在仓库,财政已经是大红的赤字。

        叶远的那瓶初级药剂,最终以两千五百万的高价被拍走。

        其实初级药剂没有蕴含太多的灵力,在国际中心也不过一千万的价格,只是这是第一瓶在拍卖场出现,炒得很有气氛,价格自然被抬高了。

        张明希嘴角挂着笑意被众星捧月地从拍卖场走出来,看到了来看拍卖的于老爷子。

        他不由停下脚步,很嘲讽地看向于老爷子,“老爷子,我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还是不要跟我们做对,你看看,现在整个于家都被你葬送了一半。”

        于老爷子按下想要发火的于家长老,径直朝张明希看过去,很坚定的道:“我相信我的眼光。”

        说完,也没有再看张明希,直接朝拍卖场外走去。

        身后,张明希却是冷笑一声,“相信你的眼光?都说于老爷子运筹帷幄,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

        ------题外话------

        这是三更……

        晚安大家~

        明天见明天见!


  (https://www.114zw8.com/book/10464/2241510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