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感悟——人生 > 九月

九月


九月

        年少不经世的我总以为经过几许苍桑,岁月无痕青春流闪匆匆走过多少年,走来一路的风尘轻轻踏过铺层的雪白。ωωω.①①④zω.la    ①①④ф呅網于是,我才想起儿时歌,无论怎样也许只有这首歌才能使我深深迷念。铺开尘设的沙望眼而去谁都留下的仅仅只是一串串的脚步,那个时节,谁都没有错误,唯一使人内心深处有所隐藏的触须也变的使人颤栗不安。

        夜不断侵袭者,姣月不停地赶上朦胧间焦躁不安但又华美无伦,空气间停留的磬香时不时地扑面而来,在我左右快乐地歌唱,九月的浓情,虽带有冷醋但又温情无比,于是我放松面部肌肉,但那一轮娇月印入我眼睑时神密不安的情绪开始浮于心头。

        今夜抬首仰望似乎没有星星,但周造的自然开始倾入这一片宁静,于是,我开始呼吸。这香味吧!现在才开始,沉着于时尚的步伐,面带微笑的样子似乎也以倦了,无论怎么说都是一场空白,飞旋的季节,为什么会单归。谁也诉不清,只留一段空白,无论怎样都是一分伤感,而我什么也没有,空空如洗的刹白,冷吓出一身寒栗,而我们却什么都没有一切从头来为了自己的那双脚也不知穿什么鞋,走什么路,有一点点迂腐,迷朦的灯闪烁的倪虹才发觉一事无成,是谁在诉说往日的叮呤。

        九月的风匆匆走过来没有太多地言语幼稚的难以面对,无法去体会生存的问题,也只有这一刹那间的不幸,悲衰间无触抵毁。

        秋落的叶飘泊异乡河边的青柳早以过去谁都无法说清,现在只剩我独自一人谁也没有。

        往事泪一杯,一路的风尘走来的又有几个,借助圣人的手,快乐地歌唱,就在这个九月,轻风徐来的,激情,还有什么不可诉说呢?难以把握自己的心情,就在这整个的时节。呼吸一口整个的爽直就在心底,那激起心湖的涟漪可否说是心灵之感,就在这漫山遍野的村边谁都没有说上一句话而今天留自己一个人小草似乎总也长不出来,曾经的骄傲。曾经的感动什么都没有,这个世界似乎我以不存在没有一点消息,说也不能多说一句话,曾经的熟人如今莫然,你是谁,而我又是谁。

        静漠的夜有点感动又有一点离情,此时不知是我与世俗,还是世俗与我格格不入,而今我也只有刻画自然。整个的九月才刚刚开始而我又能如何,是谁在身边那样地说,而我又能怎样。

        想起去年往事,如今早以都烟消云散......

        独感于街头陌生人的目光,伴随着种种地不安而现如今谁也没有说什么,现在将来这一切都在瞬息万变,这只是我自己一个人,——我被抛弃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尘俗的机警似乎一下子还学不会,仍和人的想法都随着眷意而来,这又怎样,现在我还是我自己一个人,谁来诉说,我不知道,但太多地无奈并不是一日两日可解决,而我实在也是没有办法,迂痴的我似乎也有点迂怎么笨就这样,我在整个九月有点头晕而那一轮娇月使终在我身上不能提前,那一片朦胧使人分不清到底要怎样分变,混沌的世俗,不明不白留了那些强者,没有人听的懂,更没有人明白。也许,只有这夹杂着馨香的九月才能体悟人生,现在又是什么?快乐的摇一摇头但不许流眼泪。因为,现在春风浮面,因为,现在长发披肩,因为,现在真实,而我又算什么?现在,也就只剩我而已,随风作作流浪的梦随风说说心里话,但。似乎我早以过了那个年龄,现在只存在于九月的浓情。

        走向——光明。


  (https://www.114wxw.cc/book/14393/62573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