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感悟——人生 > 雪白梨花(美文)6、相念吧——傻瓜

雪白梨花(美文)6、相念吧——傻瓜


6、

        相念吧——傻瓜

        闭上眼睛想一道金色的小彩虹,天边蓝蓝地,一切还真是非常的美丽,充满神秘的幻想,一只蝴蝶飞在我的眼前,就这样,慢慢地,云、雾还是雨我在那,我终于进入了这个世界,我伤心雨的世界,少年,一个声音深情的呼唤着我,恋爱吧!如果你不是傻瓜。△■∮www.114zw.la■∨114中文网∨■△什么吗?恋爱,不对于我是仍保留童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你才容易伤感啊?彩虹的天,伤心的雨,十六岁的花季如此鲜艳芬芳美丽,然而你却像个傻瓜一样,只能像只彩蝶在天空中飞舞,也许你并不在意,就这样吧!就等你不象个傻瓜。可是,你依然要诚认,你失败了。因为这无须多说,从你脸上刚刚留过的泪迹就可以明白,你真的要做傻瓜吗?十八岁庄重的年龄是该好好考虑的。你也该走过七彩年华了,是的,我已经过了这彩色的长廊了,下一个是什么,宫殿,还是——,我谛听着鸟的细语,是的,他知道,小鸟啊!你多么快乐的在蓝天中自由飞翔,你还有什么牵挂。

        我轻轻的深吸一口气,一阵阵花的清香,随香而去,一朵深情的红玫瑰,是的,火红的,象生命的跳动,我被这朵红玫瑰所陶醉了,我可以摘这朵柔柔的火玫瑰吗?不行,这不是给你的,这是我深爱的人的,你走开,走开我会的,我伤心了,是的慢慢的我变的不能自己了,泪水也随着眼眶慢慢地滑落,我这是为了什么吗?仰视着远方的天空,大海啊!你在那里喔!呜——我的心也像这样,从此深深地埋藏吧!在也不要,哭泣了,无为在歧路,儿女关沾巾,为何如何,似识相共鸣心相依,只是无意无情铁心如火热,但,冰则冷,期望,能是天边的一朵云,天上的一颗星星......。

        我终于来到了,这座华而不奢的宫殿,轻轻迈开我的脚步,原来这么简单,我做出了我的第一步,我走进了这座宫殿,美丽,可却空洞了,一个声音轻轻在我耳畔回荡,不要愁眉不展的为我微笑吧!。

        生命的音符,还是要揍响的......。

        离开这座华而不奢的宫殿后我以不在是一只小雏鸟了,慢慢伸开双翼,过去啊!过去,你似一道伤疤,隐隐作痛,紫藤啊,紫藤你慢慢伸展,你呀!你快快长大吧!蔽住你的隐阴,从此也不必在痛心。

        抬起头,飞吧!十九岁的年龄,多匆匆,一道光芒,射进了我的心底,是我深埋的情吗?是的是大海的,彩色的光芒,穿过整个空间,星星点点的象雨露样的,是啊!我走过了,多少的春、秋、风雪的季节,又在次进入了光怪陆离的地方日露在阳光中,是幸福还是......总之,我现在真的感到快乐、幸福、微笑吧!嗯!我真的要笑了,忘记了,痛,我只有一次年青。飞吧!时间,过的真快啊!我已二十岁了。傻瓜!你还真天真啊!庄重的年龄,是谁也不信吗?看透了这世间的一切吗?你是一个经过那么多年风雨的人了,还是该冷静下来为自己找一个岗湾,小船啊?荡啊荡,我要安眠了,睡吧!好好体息一下。温柔的细语,哼着老水手的歌,多少的无赖,这一刻就随着心声开始不停的翻动。


  (https://www.114wxw.cc/book/14393/625737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