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125

阿淮的橙125


  234
  ——快快乐乐地奔向了美食,顺便抛弃了自己的好姐妹们。
  她担的那些骂名也就不愧她了。
  “为了男人你抛弃了313你你你再也不要回来!”
  “我代表月亮不原谅你!吃你的好吃的去吧!撑死你……”
  “从今天起你没有好姐妹!石舞我们领走了你再也不配当她的妈妈!”
  连玦:“??”
  原来自己在宿舍里是这种存在的吗。
  石舞是她闺女的话,那慕臣岂不是她的女婿……
  林淮辈分tmd直接涨了一辈啊。
  奇奇怪怪的想法从脑海中飘去,连玦开开心心地挥手,“孩子们我去过好日子去了!有缘再见!!!”
  所有人:“……”
  林淮拉着行李箱好笑,“一根棒棒糖就把你给拐走了?”
  “一根怎么可以,”连玦刷着手机,啧了一声,“最少也得两根吧。”
  “林淮,”不知道刷到什么,女孩一脸苦相,“太皇太后又宣昭了九敏……还能不能给人放个假了。”
  “又得去陪吃陪聊了,啊。”
  林淮轻轻低笑。
  最近随着开学的各种方便,褚家那边也见的频繁了一些。
  基本上只要没事就会一起吃饭那种,林淮上周还出入了小女朋友的家,很是春风得意。
  对于连玦老说,小男朋友风头正盛,走哪到哪都是一副挺直了腰杆的姿态,小人得了势似的,看的让人牙痒痒。
  虽然连玦背地里想pk过无数次了,却不得不承认,林淮是真的受褚家长辈的喜欢。
  偶尔来串门的七大姑八大姨,那被哄的叫一个心花怒放。
  个个都在夸,说以后的儿子、女婿能有林淮一半聪明懂事就好咯……
  时间久了,就连褚爸也对林淮渐渐改观起来。
  而深深了解林淮的本性的连玦同学只能在暗处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发生……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飞上枝头变凤凰?!
  连玦第一次深刻意识到商战只是也是可以被利用到婆婆妈妈当中去的。
  让我们为林氏集团的继承人举起双手!!
  振臂高呼……
  牛叉!
  褚爸对林淮态度的变化具体转换为,每次褚家要聚餐的时候,他问过女儿想吃什么菜,总会温和地再带一句,“林淮呢?林淮想吃什么?”
  甚至在家里的时候亲自下厨,对连玦偷偷美名其曰为以身作则让他看到以后自己为人夫的时候应该做的事,应该怎么讨好老婆。
  还说以后林淮要跟着他好好言传身教一下。
  连玦心里好笑。
  心想不用你操心,我早就把某人训练成二十四孝好男人了!
  餐厅,褚家的姑姑来了,林淮正在陪人闲聊,把老阿姨的芳心哄的不要不要的,脸娇笑的通红。
  褚爸包着饺子,不经意地问了一个问题:“听说小琏那家伙不经常去学生公寓住,公寓里只有你和林淮两个人?”
  连玦心理咯噔一声。
  “呃,有的时候是回来住的,有的时候可能不回来……褚琏性格就那样,他偶尔会和女朋友追求独处。”
  “真的吗?”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00336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