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95

阿淮的橙95


  “怀孕了?”
  “两个月,估计快去办休学手续了。”林淮风轻云淡,“她不可能大着肚子念书,留在国内也不愿意,前一段时间偶遇她在办签证,估计打算出国把孩子生下来。”
  连玦点点头,若有所思。
  那她倒是明白了为什么梁薇听说了她去了宴会的时候反应那么大了。
  她都打算休学了,想必如今稳定家族地位才是她最想要的,可是这种情况下……竟然没资格去参加林家的宴会。
  不知道是林东华不愿意带她去,还是林老爷子不允。
  反正当日连玦是没在宴会厅看到过她。
  想去没去成是铁定的。
  林淮回答了她的疑惑。
  “发现一个月了,最开始好像就跟林东华提过,他倒是高兴,不过丝毫没有带着人认祖归宗的意思,估计是打算生下来再跟爷爷提。”
  他嘲讽一笑:“毕竟林老爷子连这个新的儿媳妇听说都没听说过。”
  “七十大寿上如果听到多了个孙子出来,恐怕就不知道到底是个惊喜还是惊吓了。”
  “好神奇,”连玦眨了下眼睛,“林淮,你多了个弟弟妹妹出来诶。”
  林淮:“……”
  他真诚地摇了摇头,“我不太想要,送你?你要不?”
  “别,别,”连玦忙摆手,“只是没想到你爹这么能忍,怀都怀了居然还能忍着不带去夺权。”
  “怀了,不代表能生的下来。”林淮轻飘飘地说了一句。
  连玦:“……”
  卧槽。
  林淮淡淡一勾唇,“生下来,不代表养的活。”
  连玦:“……”
  林淮继续徐徐道:“养的活,不代表脑子正常。”
  连玦:“!!!”
  林淮还要继续说,女孩伸手堵住他的嘴:“够了够了!我知道你们家的可怕之处了!”
  吓死个人。
  林淮笑笑,意有所指地看着她,“怎么了,我又不会做这些事。”
  “……这可没人能担保。”
  “放心,我就算再想夺权,也不会和一个小孩子过不去,在他身上动手脚。”林淮低头看她,“我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和那些人可不一样。”
  他凝神看月亮,突然叹了声,“不过……只要这小孩生出来出了事,或者压根没生出来,你说这锅最后是谁来背?”
  连玦:“……”
  恐怕所有人都会觉得是林淮做的吧。
  连玦心中闪过一咪咪的心疼,“要不你干脆放弃继承权,咱俩一起私奔?做一对不理凡尘的闲云野鹤?”
  “不,”林淮摇摇头,眉目肃穆,“私奔?我要求不高,反正得有名分。”
  “私奔怎么行,女朋友好不容易追到的。”
  连玦:“……”
  林淮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在其位谋其政,你也看到了,除了林东华,林家的人还算是好相处的,以后必然不会委屈你。”
  “尤其是有爷爷在。”
  她乖乖点点头。
  其实谁来欺负她都不怕,无所谓。
  但爷爷确实照顾她。
  没过一段时间,果然如林淮所说,学校里再也没见过梁薇这个人了。
  偶尔听学长学姐们提到,说她生了病,回去养病去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15910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