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93

阿淮的橙93


  她今天扎起了一头长发,没像平时那样散着,头顶绑了一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眼里仿佛只有褚橙一个人,微笑开口道,“好巧,今天碰上了学妹,更好最近有些流言蜚语想想你解释一下,我们俩可以单独谈回话吗?”
  她落落大方不卑不亢的样子赵子晶都快信了,用词也那么合情合理……像是认真来道歉似的。
  怪哉怪哉。
  “当然可以。”
  梁薇身边的人自动走开了,连玦回头叮嘱道:“你们先去吃,别等我啦。”
  赵子晶把石舞和王嘉嘉拉到一边,点了点头。
  楼梯口。
  “之前有人在论坛上传谣言说我和林淮在一起了,这次找你聊就是为了告诉你,这不是真的。”梁薇说的落落大方,看起来很是真情实意。
  “当然,”连玦比她更落落大方,“我知道,这不可能。”
  俏丽清纯的容颜不可思议地一皱,声音也轻了几分:“不可能……?”
  她笑了笑,“学妹怎么这么笃定?是不是心中十分相信林淮?”
  连玦观察着她的神色,看来她是认真的不知道,但可惜……
  “学姐,这不是相信不相信的事,主要是……有违人伦啊。”
  “我虽然不相信林淮的人品,但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我相信林淮还是不会做出来的。”
  梁薇面色僵了下。
  她面色有点难看,明显没想到这一层,“你知道……?”
  连玦环顾一周,很是替她着想,“你确定要我现在说出来?”
  梁薇:“……”
  她什么都想好了,万万没想到的就是林淮居然把什么都告诉了她!
  她不是他刚刚才交往了几个星期的女朋友吗?
  对着一个一脚还没踏进林家的人,居然把他们家里的事情毫无隐私地就暴露出去了……
  “是林淮自己说的?还是你自己发现的?”梁薇不信林淮会主动把这事捅出去,她了解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手段狠但心里软。
  她自认为没做什么得罪他的事,他不会她的秘密说出去才是。
  梁薇的神色变化连玦看的一清二楚。
  可惜这次不能如她所愿了,这件事没什么隐瞒的必要,“林淮告诉我的,不然我也没有别的渠道呀,大概就是……上次去参加林爷爷的生辰宴会的时候……”
  梁薇面色瞬间煞白。
  她勉强勾了下唇,扯出一个弧度,“学妹,既然已经跟你解释清楚了,那我就放心了,我朋友还在等我,我就先走了。”
  赵子晶把打好的红烧排骨推到前面,紧张地问:“有没有扯头发?很激烈的那种?”
  “你看我的头发像是扯过的吗?”连玦没好气。
  赵子晶仔细观察一番,发现女孩头发好像确实没什么变动,走之前多柔顺,现在就是多柔顺。
  “那就是互相问候爹娘了?”
  “不至于,”连玦抬头,奇怪:“你觉得梁薇是会上来问候别人爹娘的人?”
  “她不会,但你会。”赵子晶诚实道。
  连玦:“……”
  “我也就是语言上甩了她一点,不过没想到她反应那么大。”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20125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