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66

阿淮的橙66


  123
  最后一场终于结束。
  不负众望,坏果cp再次拿下全场MVP,三场连胜的战绩让所有人对林淮这个上次参赛都没参赛的新人刮目相看。
  虽然不知道能否在明天的正式赛场上能否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但今天他的确赢得漂亮。
  其它选手们也玩的很开心,高高兴兴地商量着等会去哪聚餐。
  赵子晶仰天长叹:“真可惜啊明天正式比赛开始就不能进来观战了就不能看到学长帅气的身姿了难受……”
  王嘉嘉:“我们等会去哪吃饭?诶这里离望月阁好像比较近,要不就去那聚餐吧。”
  慕臣点头,豪迈一挥手:“好呀我请。说起来自从我和小舞在一起之后我还没请过姐妹们吃饭呢,正好这次大家一起聚聚,想吃什么随便点……”
  女生宿舍一阵欢呼。
  赵子晶:“谢谢学长,学长真帅。”
  王嘉嘉:“谢谢学长,学长英武。”
  连玦正要跟风去蹭:“谢谢……”
  呼啦。
  坐在位置上的女孩突然被捞起,拉着离开了场馆。
  所有人包括连玦:“……”
  直到走出场馆,她才商量着开口:“要不你先放开我?”
  林淮瞥了她一眼,很淡定:“该放的时候自然会放。”
  “我又不会跑……”女孩主动搭话,声音很软很甜:“你是不是要请我吃饭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林淮甚至理都没理她。
  一直到了一家酒店的天台。
  虽然还没到傍晚,但天台的灯光已经十分漂亮,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灯泡挂在绳子上,一闪一闪亮晶晶。
  “哇塞。”
  林淮终于松开了手,“我本来打算今天晚上跟你表白的,都怪你。”
  嗓音低低的,又加了熟悉的委屈小勾勾音效。
  连玦:“……”
  啊,这可就要讲讲理了啊。
  “怎么什么都怪我,你跟我表白你还要求这这那那的。不觉得有点过分吗?”
  林淮有点冷漠,“谁让你故意刺激我,你的大餐没有了。本来我订了很贵的一个餐厅。”
  他这么聪明……
  果然还是猜出来她是故意刺激他了啊。
  不过,什么叫做本来定了一个很贵的餐厅?
  “那餐厅呢?”她紧张地问。
  “取消了。”
  连玦:“!”
  他像是自己气自己似的,头瞥向一边,“我才不会什么事都顺着你。”
  妈的,为什么这么可爱。
  但是餐厅没了……
  连玦摇摇头,“我不能接受没有饭的表白,这不是我心中爱情的模样。”
  俊颜慢慢转过头,安静地看着她:“……”
  系统警告:“喂,宿主,你不要作妖啊。”
  半个小时后。
  某街边大排档。
  连玦咬着烤串,虽然烤串也很香,但一想起赵子晶王嘉嘉她们在望月阁大吃大喝的模样,心中就溢出一丝嫉妒和忧伤,“都是因为你,我没有吃上大餐。”
  林淮作势要起身拿衣服,“走,现在去。”
  “你干嘛?你当真了?”
  “还是别了吧,毕竟……”连玦本来不好意思说,但做人要诚实,“你挺穷的。”
  跟家里闹掰,连学生公寓房租都支付不起的人,可以理解。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3785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