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53

阿淮的橙53


  “褚橙你别不信!这就是有科学依据的!!”
  “有调查显示原生家庭不好的人都有很大概率危害社会!而父亲从小家暴没有完整童年的小孩子长大之后一般会有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
  褚琏那张帅脸难得有些难以言喻,苦口婆心,“褚橙你找谁谈恋爱不行能不能别找他啊。”
  “凡事别说绝对。”连玦一字一句,清晰无比,“我比你了解他。”
  褚琏看老姐根本听不进去简直恨不得咆哮吼进她耳朵里去,“你清醒一点好不?”
  “真的谁都行,但最好别是林淮这种原生家庭很差劲的人,俗话说好人家的孩子好的差不多,差的孩子差的各不相同。”
  “你看他性子那么冷,谁也不能保证,万一以后他家暴你怎么办……”
  “叔叔阿姨这么大资源把你培养出来,是让你去享福的,也不是为了让你去受罪的。”
  “下周有个我们本专业的全国性计算机竞赛,你去不去?”
  “……嘎?”
  褚琏有点摸不到头脑,“话题怎么这么突然?”
  “你去不去?”
  “可以啊,有没有VIP座?”
  连玦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我帮你要一张,到时候你和他接触一下,再跟我说你的那一套理论。”
  “我倒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辅修了心理学,原生家庭都这么了解了。”
  褚琏挠了挠头,咳了声解释了下,“我女朋友想考心理咨询师,她辅修的,我就她上课的时候跟着听了听。”
  “等你真正了解林淮是个什么样的人,再来跟我说这些书面知识吧。”
  褚琏信心满满:“好啊,我一定抓住他的蛛丝马迹让你看出来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房东先生还没走。
  连玦又过去交涉了一番。
  这附近好几家小楼都是房东的,估计也是损失惨重,压根没什么聊天的心情,但连玦问起租户的情况的时候,随口还是透露了一个信息。
  “楼上的男孩子也不租了,我这下子可真是……要不你考虑一下搬到楼上去?学生公寓其实还是不如单独方便。”
  “林淮学长不租了?”女孩诧异问道。
  “好家伙!”靠在一旁的褚琏精神一震,“什么玩意?林淮之前就住在上面?!”
  “我怎么不知道?你怎么不跟我说?”
  连玦:“……”
  “你能不能闭会麦?”她丝毫不留情面。
  褚琏:“……”
  房东同款诧异:“你们不是同学吗?你也不知道?”
  连玦摇摇头,“他有说他搬去哪里吗?”
  “好像搬回学校宿舍了吧。”
  “谢谢。”
  褚琏被亲姐扯着耳朵离开。
  “我总算知道你这么懒的人为什么能认识到这种风云人物了,原来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闭嘴吧你,明明是他勾引的我。”
  他从鼻腔里哼了一身声出来,“你好意思说?人林淮性格是冷淡了点,但凭他那张脸他用得着勾引别人?我看你使了些不太光彩的手段。”
  你到底有没有立场我真纳闷我的可爱弟弟。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44430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