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48

阿淮的橙48


  “下周有个计算机专业挺厉害的竞赛,据说去年大一的时候林淮学长就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过,但因为生病没能拿到好成绩。”
  “看看,看看!”赵子晶恨铁不成钢:“人家进展多快,室友的事情都能一起讨论了。”
  难得,赵子晶开玩笑石舞也不争辩什么了。
  这次所有人同时看向石舞。
  她嘤了声,把头埋进了衣服里,“我答应他了……”
  “啊?真的?”
  313宿舍齐齐道:“什么时候的事?什么时候把我们313最单纯的小白菜拐走的?”
  “就是……昨天晚上。”
  她补充道:“微信上。”
  “我们玩游戏,他说他赢了就让我做他女朋友,然后……我输了。”
  313宿舍大惊失色。
  “石舞你还能再实诚一点吗?你就不能耍赖吗?”赵子晶疯狂摇着小软妹。
  小软妹喘不过来气,“做人,做人要诚实……”
  王嘉嘉眼皮子跳了下,“很明显两情相悦的事,晶子你就别扮演封建家长了行不。”
  连玦把小姑娘从痛失萌妹的赵魔头手里及时抢救下来。
  赵子晶安抚地揉了揉小软妹,“好了,爸爸不怪你,其实慕臣学长也挺好的,交给他爸爸很放心。”
  从某种程度上还是得承认,慕臣还是挺帅的,而且各方各面都挺好的,人也很优秀。
  只是因为平常总是和林淮一起出现所以被映衬的普通了点而已。
  但在a大,慕臣绝对算得上是个佼佼者。
  同一时刻,男生宿舍。
  慕臣得意地从林淮身边溜了一圈又一圈,蹦蹦跳跳,就差把得意写在了脸上:“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林小淮。”
  大熊咬着苹果,瞥了一眼路明:“上周还以为凉了,没想到这周就成了。”
  路明:“我也成了。”
  他得意地比了个耶,顺便掏出手机把壁纸拿给他看。
  “喏,我新女朋友。”
  大熊:“……”
  慕臣继续蹦哒着,“让我猜猜,林小淮,你是不是还没有跟小学妹表白呢?小学妹一定很疑惑,为什么你明明之前说了不想谈恋爱却又天天跑去缠着她……你就不怕日子久了她觉得你是个神经病吗哈哈哈哈哈……”
  路明给他使了个眼神。
  可惜这位沉浸在脱单快乐中的朋友并没有接受到这一信息。
  继续快乐地打着嘴炮:“如果我是你我有这么一副皮相我第一天就追上小学妹了,女生说的没错,你真的是个恋爱白痴笨蛋帅哥……”
  林淮挑了下眉,“够了?”
  空气陷入安静。
  慕臣闭上嘴巴,“够了,祝您度过愉快的晚上。”
  深夜502开了个没有林淮的秘密回忆。
  过了十二点,确定林淮那边没动静了之后,三个人打着哑语依次出门,汇聚到了楼道里。
  路明难得点了根烟,忧心忡忡:“淮淮是是不是家里从小到大的影响对他来说太大了,是不是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大熊想了一会,“我觉得你要相信他,他可是林淮啊。”
  慕臣打了个哈欠,“到底要讲什么,赶紧聊完散了,我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和我女朋友视频呢。”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4645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