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35

阿淮的橙35


  回到小楼,雨势又急了一阵。
  “气象台估计要担责了。”连玦匆匆瞥了眼手机,“这么猛烈的暴雨显然不是普通等级,更何况预估还要下一整夜……”
  不光是乡村,a市市中心也会造成不可逆的损失。
  因为这异乎寻常的雨量,话题已经登上了微博热搜吊车尾。
  连玦上学校论坛上看了看,不少学生也在反应宿舍楼下一片汪洋,都快没过脚踝了。
  许多人在抱怨这雨下的也太大了。
  还有一些嗅到不寻常味道的学生在互相提醒注意安全。
  学校官网发布公告提醒所有学生夜间尽量不要从宿舍楼外出,关好门窗,应对突发极端天气。
  有的学生刚从学校的小树林遛弯回来,留言说地势最低的校门口那一块的积水已经能没过成年男人的大腿了。
  连玦现在已经确定313的姐妹们狂欢之后一定全睡死了,在群里留言以便她们醒来能看到:“下大暴雨了,大家在学校也要注意安全,早上起来去楼下先把水桶换了,以防万一。”
  林淮检查了一下小楼四周,小楼地势和周围比起来还算高一点,积水没怎么积,但情况也不容乐观,一楼地板已经开始发潮。
  如果这雨真的要下一整夜……
  他不太放心,“我去拿把伞,等会你拿着被子跟我上去,我隔壁有个空房间,现在不清楚之后水量会涨到什么程度,你一个人在下面不安全。”
  “好。”
  她看到未来几天连续强降雨的天气预报太阳穴有些突突地跳。
  林淮打着伞,两个人先把被子和其它晚上要用的东西送上了二楼。
  连玦顺便带了一套洗澡的换洗衣服还有睡衣。
  刚刚出去那一趟,澡算是白洗了,蹚了一身的污水,身上还挂着各种乱七八糟的脏东西,林淮也是。
  重新回到一楼,连玦飞快地先收拾了下自己。
  出来之后,她先奔向杂物间,把平时屯的几箱矿泉水弄出来,“林淮,我们把这个搬到二楼吧。”
  说不准,暴雨随时有可能导致城市供水系统瘫痪。
  还好连玦之前在末世呆过,有随手屯一些必备物资的习惯,检查了一下两个充电宝,充电宝也都是有电的。
  OK,两个都是两万的,就算停电也不怕。
  除了水,冰箱里面还有一些吃的东西,连玦拿了一些速食,在家里翻了翻又找出来几连包方便面。
  还有剩下一堆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连玦全部塞进了书包里。
  东西收拾完,连玦把一楼的电闸给关了。
  先断电。
  两个人刚回到二楼。
  房间的灯滋滋响了两声,灭了。
  “……”
  女孩趴到窗边,凝望黑夜下硕大宛如在雨雾中蛰伏的怪兽一般的城市。
  就像是电影里拍的那样,整座城市由近及远,璀璨灯光一盏盏熄灭。
  就在几秒间,整座城市铺天盖地陷入黑暗。
  壮观无比。
  林淮就站在她身后,手臂撑在玻璃上看了会,“……去洗澡吧。”
  “嗯。”
  林淮的家比连玦想象的还要干净温暖一点。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52746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