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19

阿淮的橙19


  嗯,一切都是为了培养良好的邻里感情。
  药店里还有医生在执夜班,给林淮清洗之后上了药。
  正好家里需要做一个医药箱。
  连玦就在旁边拿了一些常用药。
  等医生去开单子了,连玦走到林淮旁边,还是忍不住问了句,“怎么会受这样的伤?”
  看起来像是鞭子抽的,但她不好意思说。
  林淮倒是面色很淡,语气还算温和,“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个疯子。”
  医生在里面也听到了,从帘子后面走出来。
  “你报警了没啊小伙子?这伤口可不浅,在哪遇到的疯子能下这么狠的手,差一点点就要缝针了。”
  林淮面色平淡,“我不和脑子有问题的人计较。”
  医生用A市口音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话。
  连玦听了个半懂。
  大概意思估计是说报了警起码能让下一个不会也受伤害之类的。
  林淮没回。
  连玦觉得这伤口不像是他说的情况,他说理由听起来像是随口说的。
  倒像是……家里,爸爸或者妈妈家暴之类的伤口。
  但这种事情问不出口。
  按理说林淮家境挺好的,除了性格冷淡了一点,但其实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也没有那么冷淡,还挺好相处,挺接地气的。
  像是那种很好的家庭氛围当中培养出来的孩子。
  那是谁在他身上留的伤口呢……
  总不能是自残吧。
  拿完药付完钱,两个人走着夜路回去。
  不远处,同一条步行街上,几个喝的醉醺醺的人走在后面。
  路明走着走着,突然顿住脚步,醉眼朦胧:“诶,前面那个身形怎么那么熟悉?”
  慕臣抬头,费力地看了两眼,大着舌头,“熟、熟悉吗?我没见过啊。”
  路明哎哎了声,“我不是说那女生!!我是说那男的,高高瘦瘦那个,怎么长的这么像,像……”
  慕臣:“像什么?”
  路明往他肩上猛拍了一把,“像我们的好兄弟林淮同志啊!!你怎么回事?你连你的好战友都忘了?以前一起打过地铺上过刀山下过火海爬雪山过草地过命交情的兄弟啊!”
  慕臣:“哦哦,我好像想起来了……是挺像的,艹,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
  路明:“快!冲啊!去找我们的兄弟!”
  慕臣:“冲!冲啊!带上兄弟一起爬雪山过草地吃烤羊肉串、串子!”
  宿舍里另外一位叫大熊的还算清醒的从后面及时追赶上来,把两匹脱缰的野马拽回去。
  大熊一脸无奈,瞥了眼不远处的两道身影,“我知道你们看到美女了很兴奋,但人家身边明显有个男生,冲上去也不怕死啊?”
  路明抱着一个空啤酒罐子:“不不,你不懂,不是美女。”
  慕臣蹲在路边揪草叶子:“对对,你不懂,那是我们的好兄弟葫芦娃,一颗藤上七个娃,葫芦娃葫芦娃……”
  大熊:“……”
  路明突然指着慕臣,怒目圆睁:“你放屁!那是林淮!你才是葫芦娃!我呸!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林淮的人!你葫芦娃顶多算个小三!”
  大熊:“……”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61672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